close

新月時間開始:202111505:14

位置:「天蠍座1240分」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有效許願時間:(精確合相發生後48小時之內)

202111505:14-11521:32

 

202111608:53-11705:13

 

最佳許願時間:(精確合相發生後8小時之內)

202111505:14-11513:13

 

避免許願時間:(月亮空亡時間)

202111521:33—11608:52

ps. 新月是對集體性影響,12星座都需要瞭解和注意)

 

Q1 新月許願方式的問題

許願無特殊儀式,沒有規定一定要在什麼地點才能許願,無論你是在家裡或戶外,任何地點都可以許願。只需在新月告知的時間範圍內,參照你上升或太陽星座的許願內容,將願望寫在紙上、微博、手機備忘錄均可,願望不超過 10 個。

建議:

1、願望是你真心想要的,而且最好是實際可達成的願望。

2、許願建議只是參考,你也可以自由地許下自己想要的其它願望,跟上次一樣也沒關係。

 

Q2 人不在中國應該怎樣選擇許願時間?

一般新月許願時間的時區是按照 GMT+8中國北京時區,適用於採用該時區時間的中國內地、香港、澳門、臺灣。如果您身處於其它時區國家,則需要調整時差才行。

 

Q3 願望實現之後,需要還願嗎?

新月許願是一種藉由星象週期發展出來的,通過意識專注力的提升來幫助願望實現的有效方法,因為許願並主體是你本人,所以也不存在需要還願。

 

Q4 如果新月許的願望沒有立即實現,還有必要繼續許願嗎?

新月所許下的願望一般需要一定的週期才能實現,尤其是當前到下一次新月開始的期間,所發生的天象影響力的持續期是一個月?還是三個月?半年?那麼在這段期間,都是你要為自己的許願事項付出努力的時間段。如果沒有實現,你也可以在下一次新月時繼續許願加強你的願力。

 

Q5 請問願望不能超過10個的原因是什麼?

主要是不希望因為願望太多分散新月的力量,原理上會建議所許的願望是你最關注的需求。

 

11月天蠍座新月許願建議

白羊座

許願範疇

投資順利/銀行貸款/保險理賠/恢復身體健康

許願示範

希望我成功申請到貸款、津貼、補助等

希望我的賠償款可以儘快到賬

希望我手術順利,儘快恢復健康

希望我可以收回外借的財物

希望我可以儘快還清信用卡負債

希望我可以找到不錯的投資機會

 

金牛座

許願範疇

婚姻伴侶/合夥合作/合同契約/法律事務/人際社交

許願示範

希望我能求婚成功

希望我與另一半能夠不再頻繁爭吵

希望我的婚禮一切順利

希望我順利簽約

希望我可以談判成功

希望我可以順利解決法律問題

希望我可以在社交中展現出自己的魅力,吸引到他人的注意

 

雙子座

許願範疇

同事關係/寵物/飲食習慣/職業技能/工作相關

許願示範

希望我能戒掉晚睡和吃宵夜的習慣

希望我能夠減肥成功

希望我能擁有自己的小貓咪/小狗狗

希望我通過報班、看書,相關的職業技能能夠得到提升

希望我的感冒/胃炎等等可以快點好

希望我能夠與同事相處愉快

 

巨蟹座

許願範疇

戀愛/懷孕/子女/娛樂休閒/創作/興趣愛好

許願示範

希望我可以告白成功

希望我可以遇到一個還不錯的物件

希望我們備孕成功

希望我近期靈感爆棚,成功完成這次作品

希望我可以抽出更多時間陪伴子女,讓小朋友健康快樂地成長

希望我可以培養一個新的興趣愛好,比如鋼琴、攝影、舞蹈、繪畫、寫作等等

 

獅子座

許願範疇

家庭關係/父母健康/買房租房/房屋裝修

許願示範

希望家裡的氛圍可以更加輕鬆和諧

希望父母長輩心情愉悅,身體健康

希望我可以儘快搬家

希望我的新房裝修順利

希望我能尋覓到一位合得來的室友

希望我能夠與父母解除誤會

 

處女座

許願範疇

溝通交流/交通通訊/學習考試/寫作/鄰里關係

許願示範

希望我可以順利通過科目x的考試

希望我能夠與鄰居相處和諧

希望我在月考中取得好成績

希望我不要遇到太難纏的客戶

希望我海淘的東西可以順利寄回國內

 

天秤座

許願範疇

個人價值/收入/金錢財產/消費觀念/生活品質

許願示範

希望我能夠順利轉正

希望我的加薪申請能夠順利通過

希望我可以理智消費,改掉衝動消費的壞習慣

希望我能夠買到自己想要了很久的某件東西

希望我能夠放慢節奏,有更多時間享受生活

 

天蠍座

許願範疇

氣質提升/身材管理/體質健康/外貌外表/自信心培養

許願示範

希望我可以做好時間管理,多看書,多學習,豐富自己的內涵,提升個人魅力

希望我能不再偷懶,定期去健身房打卡健身

希望我能得到機會施展自己的才華,獲得成就感

希望我可以找到更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

希望遇到一個真正厲害的托尼老師

 

射手座

許願範疇

身體健康/情緒心理/隱私秘密/清理三角關係/遠離是非小人

許願示範

希望我的睡眠品質能夠有所改善

希望我可以學會獨處,變得堅強,在心理上不再過於依賴他人

希望我心中的某個秘密不會被發現

希望我能夠下定決心斬斷與某人的聯繫

希望我的生活中可以少一些口舌是非

 

摩羯座

許願範疇

人際關係/網紅經濟/合作創業成功/社團

許願示範

希望我有機會結識更多比我優秀的人

希望我可以行動起來,開始做自己的公眾號/抖音號

希望我的粉絲能過萬

希望我能夠順利加入某個社團

希望我能儘快找到合適的合夥人

希望我能夠順利搭建團隊,一步一步地朝著夢想前進

 

水瓶座

許願範疇

求職面試/升職加薪/職業規劃/名譽地位/聲譽榮耀

許願示範

希望我能面試成功

希望我能收到心儀公司的offer

希望我的薪資上漲

希望我可以順利跳槽

希望我能夠走出迷茫,明確自己未來的職業規劃

希望我能贏得xx比賽的第x

 

雙魚座

許願範疇

高等教育/出國留學/考研考公/長途旅行/異地戀情

許願示範

希望我的託福/雅思成績理想

希望我可以順利買到機票,儘快回國

希望我考研成功,進入自己夢想中的學府

希望我國考/公考順利上岸

希望我跟愛人可以儘快結束異地戀的狀態

希望我可以順利發表、出版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