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座

處女座是一個把感情和生活分得很開的人,所以真的不用擔心處女座會在感情用事的狀態下做出什麼偏激的決定。哄處女座的關鍵就在於,你做好你自己的事,說清你自己的道理,讓處女座理清邏輯,自己哄自己。

其實處女座沒有必要去哄哈。如果處女座生氣了,他肯定會想辦法報復你的,他太強勢了,總是站在高處俯視著你們這段感情。他把自己掩掩藏藏,不願露出內心的想法,他就是愛自己,他沒那麼的愛你,卻要假裝很愛你。說白了,處女座的感情是單方向的,永遠都是他主動選擇,永遠都是他甩掉別人。行吧,處女座贏了。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水瓶座

千萬別放水瓶一個人冷靜冷靜,找他,厚著臉皮找他,跟他說話,沒話也使勁找話。

水瓶座的愛是需要定期維修的,但水瓶座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無聊的生活。如果你讓水瓶天天呆在家裡,水瓶會覺得很厭倦很沒意思然後跟你吵架,你和他爭也沒有用,他就是不開心。水瓶就是想讓兩個人開心一點,想讓你帶他出去玩。不要跟水瓶一般見識,把他當小孩子般寵,帶他去玩好玩的,帶他去吃好吃的,給他準備禮物,給他驚喜和浪漫,水瓶心情好兩個人自然就不會吵架啦。

 

金牛座

金牛一般都是不會生氣的,真生氣了的樣子也很明顯就是板著臉一句話不說。這個時候的他就像在憋大招一樣,你要做的就是用各樣的辦法逼他開口說話或是笑,大招打斷了就沒事了。

金牛座太悲觀了,一旦有什麼事情讓他覺得和你相處好累,他就會開始思考為什麼要這麼受委屈,為什麼要和你在一起...如果被他順著往下想通了,金牛就很可能說放手就放手,金牛下定決心做某件事情是一瞬間的,放棄就一秒鐘的事情,分手就一晚上的事情。所以說,哄金牛座是很有必要的,不哄肯定出事的。

 

天蠍座

天蠍生氣了千萬不要放他一個人冷靜,一定得黏著他等他把氣撒出來,這事就算了,放他一個人冷靜的話他就會在心裡罵死你然後把你幹的所有壞事連起來,然後越想想氣,氣完就不想跟你好了,你就死定了。

哄天蠍座哪有什麼技巧,技巧代表你不走心,你不在乎這段感情。天蠍喜歡通過自己的觀察和試探去考驗人性最真實的一面,從各種細節,從言行舉止,去揣測你心裡到底有沒有他。那怎麼哄天蠍呢,為自己做出的事情買單,用心去證明你愛天蠍,一信心二耐心三決心。

 

摩羯座

摩羯生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生氣了之後的悲觀的理想的想要斷舍離的念頭。所以你是哄不好他的,你只需給出你的心裡話和態度,讓他知道你是希望和他有一個未來的。摩羯就會自己哄自己。

如何哄好摩羯座,記我一句話:一個擁抱,一句安慰,兩個人面對面坐下來,喝點酒交交心,聊聊過去聊聊未來。不要糾結於吵架誰對誰錯,敞開心扉說出內心最真實的想法,讓摩羯覺得彼此還有未來就好了。

 

天秤座

四個大字,好好說話(你細品)

天秤座嘛,講究公平,你罵我一句,我也罵你一句,你不打住,我也不打住。天秤並不會控制事情的發展結果,他只會控制自己的喜怒哀樂,他不記仇不計較,前提是你得哄好了。只要你不帶情緒地好好說話,天秤和你是吵不起來的,任何的爭吵都可以由你給個臺階來結束。

 

巨蟹座

巨蟹座的生氣邏輯就是:你對我好,我就對你更好,但是對你更好之後發現你沒有我對你那樣對我好,我就要生氣了。此題何解

巨蟹座做作是為了得到愛和安全感。巨蟹座卑微導致了陷在感情出不來。巨蟹座總是感動了自己,卻感動不了對方,對方不知道你付出多少,也不明白你需要什麼。所以說巨蟹座不要太好哄,在他願意陪你的時候陪他玩,讓他充分感受到你的愛你的在乎。

 

射手座

如果跟射手男鬧矛盾,對方冷了不理人,一定不能對著幹也冷處理,否則除非他特別愛你,不然絕對是他自己生氣後找事玩開心,開心後覺得有你反倒不開心要你幹啥,之後就沒你啥事了,一定要弄清楚根源道歉,改正錯誤。

射手座是個老好人,脾氣好,他很少暴露自己的失控的一面,也就是說,射手在失控的時候他會很恐懼或者是厭惡。射手座一旦和一個人爭吵了就會慢慢疏遠這個人,因為他接受不了,不想承認傷害過對方,不知道怎麼面對對方。如果你做了什麼對不起射手的事情,射手可能會選擇原諒你。但如果是射手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他反而會自責會逃避。

 

獅子座

獅子座在感情中絕對是弱勢群體,坦白、直率、信任、熾熱,在發生矛盾的時候,這份熱愛就會被變成偏執,讓他控制不住的想要得到一個答案。好好說話,把話說完,一定是跟獅子好好相處的第一步。

獅子是弱勢群體,太老實了,自帶吸渣體質。同時獅子寶寶也很偏執,容易鑽牛角尖。所以哄獅子座的第一點,一定要理解獅子座的偏執與瘋狂。第二點呢,不要隱瞞不要欺騙,哪怕是善意的謊言。有什麼事情只要好好解釋清楚,獅子就可以坦然接受了,不然就會變成一個過不去的心結。記住,有話直說,只要你願意說,獅子就願意相信你。

 

白羊座

白羊不用哄,哪怕是對著罵兩句,發洩出來都可以,別忽視他,別讓他一個人失望就好。

白羊座不需要哄,白羊蹬鼻子上臉,越哄脾氣越大。說白了,白羊座就是欠。在白羊座的世界裡,吵架、互罵都不會傷及感情,因為白羊座容易感情用事,也容易說一些難聽的話。吵架時雙方說幾句氣話白羊會覺得很正常,白羊能理解的,但吵完架後對方不在乎白羊,忽視白羊的存在感,這個時候白羊就會很介意了。

 

雙子座

雙子座生氣的週期是以天為單位的。俗話說今日事今日畢,如果今天產生了矛盾沒有解決,雙子晚上睡不著覺就會開始想很多,他越想越生氣,然後就起來打電話把你臭駡一頓。雙子就是想單純發洩一下,發洩完就消氣了。

你可以不哄我啊,我自己也可以哄好自己,但我會記著這件事,感情好的時候我不會提這件事,但是一旦再有矛盾,我又會記起來上次你沒有哄我。每一件不開心的事,每一次你沒照顧我的情緒我都會想起來,然後大家就說再見吧。

 

雙魚座

雙魚座一般不生氣,一生氣就是原則問題,現實問題,感情問題。哄雙魚座的目的就是在他心態爆炸的時候,給他一個依靠,讓他相信愛、相信你。心態恢復正常之後,他不僅不生氣了,還會更依賴你。

雙魚一生氣就容易冷戰,氣得兩三天都看不到人影。其實雙魚很想見你,但他冷靜不下來,情緒容易失控。這個時候你不能硬碰硬,要溫柔以待,讓雙魚感受愛和溫暖。你要給雙魚看到愛,讓他相信愛、相信你們是有未來的。雙魚浪漫主義嘛,怎麼浪漫怎麼來,真心不難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