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手座

射手挺喜歡逃避問題的,總是很害怕自己說出來的話會傷害到別人,面對一些事情容易糾結和矛盾,很難真正的打開心門,讓自己難過的事情永遠也不會想告訴別人,所以經常心口不一。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這樣的人在一段感情中,需要的是對方的肯定與自己有存在感。射手是一個活的很自我的星座,因為他們不會被以前的感情牽絆,很少去後悔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他們在開始新的感情的時候,開始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一定是充滿著希望,真誠的,熱烈的。所以射手作為一個一定程度上的完美主義者,是真的在追逐純粹的感情,很容易對自己喜歡的不觸及底線的人無數次的心軟,很容易去一個人琢磨那些大大小小的不愉快的事情。

射手是真的心軟,所以這就是哄射手的突破點之一。射手其實還挺不容易生氣的,如果不是觸及射手原則的問題,你低個頭道個歉,是可以解決的,但是如果你倆一開始的相處模式,就是你去道歉,你去哄著她,何種情況下哄射手是真的挺難的。所以跟射手在一起的朋友,我建議你們,你們需要的不是百依百順的對他,而是能拿捏住他,讓他聽你的話,你去主導這段感情的節奏,管得住他,性格必須強勢一點。因為射手也是羡慕強者的,你租偶的厲害牛逼,他說真的願意聽你的。

但是如果一開始你就是卑微的那一方,再鬧了矛盾之後,不要上去就認錯,氣頭上的射手是真的會煩別人不停哄,所以這個時候你要做的就是讓射手冷靜一下。因為射手真的是為數不多很懂事,很會換位思考的人,問題出現之後射手回去自己反思的,但是也不要一直冷著,覺得差不多了就趕緊再去哄一哄。給射手的承諾就要做到,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瞎承諾,多數時候射手看重的就是實際行動,所以少說多做,才是跟射手正確相處的姿勢。如果射手說你讓他一個人呆一會,你就給他一會空間,不要讓他感覺你在束縛他。溝通也很重要,好好說話,好好講道理,射手真的會聽得進去的。

 

水瓶座

想要哄水瓶座真的很難,就比如不要臉的死哄,冷靜處理,這一套在水瓶的身上其實真的是不太管用的。首先,水瓶其實真的還挺雙標的,如果吵架了,他可以對你忽冷忽熱,可以玩失蹤,但是如果你讓他找不到你,你晾著他,那就不行,而且水瓶需要空間的時候如果你還粘著,他就真的會煩。所以在水瓶生氣之後,你去死命的哄,你去承諾,你去提出解決辦法,真的用處不是很大。因為有的時候你上來就道歉,你可能壓根不知道他因為什麼生氣,他就會覺得很莫名其妙,就會借著這個機會跟你小題大做(因為很多時候水瓶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因為什麼生氣)。

但是水瓶更不能不哄,不哄你絕對涼,而且絲毫不可以給水瓶冷靜期,讓他好好反思考慮。所以就陷入了這種哄也不是,不哄也不是的境地。所以現在開始劃重點。水瓶需要哄嗎?需要。水瓶需要被粘著嗎?需要。但是你一定要把握好時機把握好這個度。比如這個水瓶因為一件事情很生氣,這個時候,你先得上去哄,去說點好聽的,然後停,讓他一個人呆著,自己消化一下不好的情緒,因為水瓶是需要思考的空間的。如果他想通了道理,錯誤在他,只要這個水瓶真的在乎你,大多數情況他是願意跟你承認錯誤的。

但是如果你發現這個水瓶遲遲沒有理你,那這時候就需要你自己去主動,去給水瓶一個臺階下來了。而且眾所周知,水瓶確實心情不好的時候,什麼難聽什麼傷人說什麼,因為對水瓶來說,他對你足夠信任,你們兩個足夠親密,他會不自覺的把內心的想法,不好的情緒告訴你。所以你要做的就是讓發發洩一下心裡的情緒,然後再上去哄一哄,等他情緒過去其實就差不多了。

 

雙魚座

敏感的人總是很容易崩潰的吧,水象星座的特點就是敏感,會洞察你的情緒你對他的愛。對於雙魚來說,是真的喜歡忍耐,但是把很多事情不說出來藏在心裡,到了一個臨界點,全部爆發出來是真的挺嚇人的,真誠對於雙魚來說很重要,當你對雙魚的愛裡摻在了太多的東西,讓他覺得這段感情不純粹,你對他不誠懇就是直接崩潰的狀態。所以純粹的愛是雙魚的追求。

所以哄雙魚座首先,你要記住幹什麼之前一定要去提前跟他說,你,因為什麼,要去幹什麼,所以暫時不能回消息,忙完了立馬找你。你需要讓他安心,讓他覺得你在意他。哄的時候我建議讓雙魚先冷靜冷靜,氣頭上的雙魚真的是情緒化了,而且雙魚真的生氣也挺難哄的,沒幾個小時拿不下來的那種,所以有人哄著哄著就煩了。

然後哄的時候注意一下態度吧,真誠,誠懇,態度要端正,在哄的同時也要去向他反思這件事,給出解決辦法,然後保證以後不會犯了。在雙魚那裡犯錯一半只有再一再二,沒有再三再四,甚至有時候連再二都沒有。如果你發現這個雙魚不理你了,就必須讓他冷靜一會了。雙魚是會去事後反思自己的行為的。反正總結一下吧,提前報告,有耐心的哄,真誠,堅持,不要臉,不要冷戰,講道理。

 

雙子座

其實雙子有一點在感情裡面真的挺讓人討厭的,就是吵了架不喜歡解釋,放在心裡生悶氣,也不會表達。而且雙子又雙標,他可以不說話,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那就不行。所以其實雙子是不太能接受冷戰的,咱倆吵一架也比啥也不說強。說到吵架,雙子是真的吵架能手。雙子其實不是很記仇,而且確實記性不太好,就算咱倆吵的很凶,對雙子來說第二天就翻篇了,問題吵明白就好了,吵完就忘的那種。所以不要害怕跟雙子吵架,更不要試圖回避吵架,如果是你的不對,你讓他吵爽了,然後假裝輸給他就好了。雙子很多話很多事情都在心裡憋著,擠壓太多東西的時候是需要一個舒泄口的。所以不要去跟雙子爭高低,必須輸給雙子。

風象星座其實是特別容易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什麼東西足夠吸引他們,他們就會喜歡什麼,在你這裡找不到的感覺,就去別人那裡找感覺,永遠跟著自己感情狀態走,所以罵雙子渣的人其實也挺多的。雙子不喜歡被人說教,他們需要的就是時時刻刻無條件支援他們的人,這是雙子安全感的來源,他們就是希望你幫親不幫理,他們在你的世界裡是獨一無二沒有異議的存在,所以支持和理解對於雙子來說是很重要的。

怎麼哄的話,在覺得快吵完的時候你就去跟他服個軟道個歉人,讓他知道他贏了你輸了,其實就問題不大了。但是如果雙子自己一個人憋著不說話,生悶氣的時候,而且你不知道因為啥他不高興,那就不要管了,猜不中他會越來越生氣的。所以讓他們去冷靜一段時間,你再去哄他們,不要上去就道歉,一定要自己心裡有數,知道哪裡讓他不開心不高興了,再去道歉。主動給雙子臺階下,不要一直放著他一個人不管。如果你知道原因的話,你就主動去告訴他,提出解決辦法,然後立馬轉移雙子的注意力,這件事情事後在雙子這裡是真的可以翻篇了。

 

白羊座

其實很多人說白羊不用哄,但是我覺得白羊如果不哄就會涼了。因為生氣狀態下的白羊心裡是十分委屈的,白羊陷入委屈狀態之後,整個人是很喪的,心裡有話說不出來。因為白羊對現實真的太理想化了,所以在任何事情上都很容易受挫。所以一般情況下白羊不會讓自己去受委屈,只要有一次,白羊就會記著很久。同時,白羊其實也是哄的話就是那種會蹬鼻子上臉,越哄越來勁的類型。所以很多人陷入一個哄不是,不哄也不是的尷尬境地。

我以前說過白羊也是一個羡慕強者的星座,所以如果你們在一起,他會在你身上寄託一種崇拜感,又或者說過度的幻想。但是這種崇拜感、幻想會隨著你們兩個人的不斷相處,一件件談不攏的小事慢慢被消耗掉。白羊的愛是付出型的,甚至會去委屈自己而去成全你的願望,其實我覺得這種愛只不過是感動了自己。

白羊是可以自己哄自己的,所以很多人覺得白羊不需要哄。但是我希望你們知道,白羊自己哄自己的狀態一定是特別特別委屈的,白羊本來受不了委屈,你還要讓他委屈自己去自我開解然後想清楚來給你道歉,那這種情況太多的話,我就不想要了。白羊寧可你跟他吵一架,話什麼都說開,也比晾著他讓他一個人冷靜好。所以不哄不等於不理他,如果不哄就是委屈失望絕望分手的節奏。學會給白羊臺階,很重要。

 

巨蟹座

其實我覺得巨蟹真的很容易生一些悶氣,然後給自己憋死,然後去腦補各種情節,時刻懷疑他你不愛我了,情緒低迷也不理人。所以很多人覺得巨蟹愛翻舊賬,情緒容易反復,喜歡讓別人猜他為什麼不高興。其實說到底就是巨蟹太沒有安全感了,他們太需要被時時刻刻在乎,無時不刻的把自己捧在手心了。但是巨蟹又屬於喜歡默默出的,覺得自己付出的和得到了劃不上等號的時候,就開始折磨自己,折磨別人,把自己跟別人都弄得很累。

我們來分析一下巨蟹會因為什麼生氣,其實一般都是一些小事,比如你出去了沒跟他說幹什麼了,回消息慢,巨蟹真的挺容易斤斤計較這些小事的,因為以小見大,他們的安全感來自於這些小事。同時巨蟹真的很懂事,很會換位思考,他們會理解你,但是如果你太不注意細節,太過於忽視他們的心情感受,就是在消耗巨蟹的安全感。巨蟹座其實永遠在自我拉扯,喜歡用心有靈犀來考驗對方的耐心,並且樂此不疲,他們覺得有些話說出來就沒意思了,但對於別人來說,其實是一種溝通障礙吧。

所以哄巨蟹也挺容易的,一般情況下,小問題你就去給他表達我很在乎你,沒有你我不行,我不會離開你,反復說不停地說,然後轉移注意力,其實問題就不大了。但是如果惹的比較嚴重,特別是越哄越哄不好,那就閉嘴吧,讓巨蟹冷靜冷靜。然後差不多了就去主動找巨蟹說話,不要去過度的冷處理。這個時候的巨蟹挺容易陰陽怪氣的,受著點。然後給出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然後再去告訴他我會一直陪著你的。其實只要是吵架,巨蟹就會後悔。所以巨蟹座也要注意一下,無論怎麼樣,先解決問題,問題解決不了再去想著解決這段感情,多溝通。

 

金牛座

金牛脾氣挺好的,一般不是觸及底線的問題,金牛不太會生氣。還有就是金牛是一個越哄越來勁,越蹬鼻子臉上的星座,但是又必須哄,必須第一時間去哄。然後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是做錯了,金牛很生氣這個時候金牛挺會陰陽怪氣的,而且比較難哄,所以你得掌握住那個分寸,得死皮賴臉的哄,但是又不能讓他感覺煩。要注意的是金牛是絕對絕對不能冷處理的星座,如果你要和他冷戰,他一定更比你會冷戰。

所以哄好金牛的兩個最重要的舉措,一個是給他逗高興,一個是逼著他開口跟你說話。金牛生氣之後是真的不喜歡說話的,如果你發現一個金牛天天跟你說一堆話之後,突然一天只跟你說了一兩句話,又或者開始支支吾吾,撤回消息啊什麼的,一定是有問題了,甚至在懷疑這段感情了。因為金牛是一個很沒安全感佔有欲很強又很容易胡思亂想的星座。一旦你讓金牛感覺到累了的時候,他就開始懷疑你倆也沒有未來了。因為金牛其實挺傲嬌的,他想要的東西他從來不會說出來,所以經常會把自己陷到一種很委屈的情緒中間,陷入悲觀消極的情緒狀態。越是面對在乎的人,就越會去計較自己說的話對不對,你情緒不好我下意識就覺得是因為我的問題讓你不開心了,因為一些小事小細節就會失望很多,自己鑽牛角尖出不來的那種,金牛在感情裡真的太委曲求全了。

所以當金牛很委屈的時候,他需要的不是對不起,而是你一遍遍的告訴他你會一直陪著他,讓他安心。還有就是一定要積極的解決問題,金牛應該是土象星座的一個例外吧,他們憋不住的時候會主動說出來尋求解決辦法,告訴你他為什麼不開心,如果這個時候他跟你溝通,你一定不要煩一定不要回避問題,因為她愛你,才會把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告訴你,她可以不要面子,但是沒你不行。

 

天蠍座

天蠍是很細節控的,你最好自己去發現錯誤,而且同樣的錯誤最好不要犯第二次,有了第二次他可能不會說但是會記在心裡面,給你扣分。可能會故意惹你,想看到你真實的樣子,我生氣了可以不理你,但是不理我就不行,如果你不僅不理我還一直冷著我,但就拜拜吧。不要再天蠍面前玩套路,不要去欺騙天蠍座,虛頭巴腦的東西在天蠍面前太容易被戳穿了,你需要做的就是給他偏愛,獨一無二的愛,禁得起天蠍不斷的試探,天蠍需要的是絕對的真實。

其實我感覺天蠍是屬於吃軟不吃硬的,這種人哄起來其實不會太難,反正記住你得不要臉的往上湊,去哄,必須哄。但是這種哄是有注意事項的。如果天蠍生氣了,你得先審視一下自己什麼地方做錯了,而不是上去問他,是不是因為什麼你生氣了啊?這種不確定性的猜測,只會讓天蠍覺得,不是吧?這麼明顯的問題你都意識不到嗎?然後越猜他越生氣。

如果你抓住了問題的關鍵,你要做的先不是道歉,一定是保證以及提出解決措施,就事論事不要顧左言他,更不要去推卸責任。比如說今天這件事情我哪裡哪裡做得不好,下次一定會怎麼怎麼樣。完事之後你就可以去正常哄了。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到底錯哪了,不要上去就認錯,不要去說什麼我錯了,下次不會了,我會改的。這種話在天蠍耳朵裡來說就是廢話,天蠍不相信承諾,只看重細節和態度。還有就是讓著點天蠍,讓他心軟之後氣很快就消了。注意的就是,不要讓天蠍自己呆著冷靜下來,如果等他自己消了氣之後,你倆基本上就涼了。還有哄的時候不要戲票臉的,不要太像討好,天蠍會覺得你是在掩蓋錯誤。有了矛盾一定要解決,要長記性,注意細節,不要欺騙他。天蠍一定是越一個人呆著越悲觀的,當他們意識到如果沒你他也可以好好過的時候,你倆就真的完了。

 

獅子座

獅子是偏執的,而且這種偏執是有點過了頭的。愛恨分明是獅子座一個比較鮮明的特點,這種人通常做事情很極端,獅子座是一個很容易將事情破罐子破摔的星座,總是用自以為對的方式解決問題,所以很多人覺得獅子座呈現出一意孤行的樣子。知錯犯錯,又把自己搞得很委屈,樂觀的人其實也是極度悲觀的吧。獅子座其實不怎麼記仇的,而且還真的挺容易和前任複合的,然後重蹈覆轍。其實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獅子座分手的理由其實大部分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分手之後獅子真的很容易困在一段感情裡出不來。

所以如果這個獅子跟你吵架了,你需要的是直面問題,而不是把問題放在那裡無所作為。因為獅子是一個有話直說的星座,吵架對於他們來說首先是解決問題的一個辦法,很多人說獅子脾氣不好,其實不是的,他們只是借這種形式去表達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東西,如果就是這樣耽擱著,問題越積越多,時間長了兩個人中間難免產生隔閡。所以對於獅子來說,吵架並不是真的想跟你結束,而是想解決問題,用你的道理去說服他。

哄獅子的話,其實獅子不算很難哄的。獅子也是典型的吃軟不吃硬,鬧了矛盾如果錯在你,你要主動一點,先去低頭,他可能會嘴硬,但是你得有耐心,因為如果一個獅子真的愛你,他願意去聽你講道理。然後就是不要蹬鼻子上臉,如果問題在於獅子,他如果找你認錯,你就不要去作,一而再再而三的來勁。還有就是如果問題已經解決掉了,就適可而止吧,不要再去翻篇揪著不放,不要用教育他的口氣跟他說話。還有就是不要欺騙獅子,欺騙獅子真的完蛋,欺騙和背叛對於獅子來說絕對是底線問題。還有就是不要讓戀愛中的獅子冷靜下來,冷靜下來離分手就差不多了。還有就是要注意,有什麼事情好好溝通好好說話,態度是關鍵,什麼事情都可以商量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千萬記得,不要冷戰,不要讓獅子覺得他的付出沒有回應,石沉大海。

 

處女座

其實處女座挺好哄的,因為他們會自己消化負面情緒,只要他愛你,會想好好和你在一起,他會自己自己洗腦,為你開脫。但是土象星座的特點,就是理智大於感情。可能我們之間出現了矛盾,我不需要你哄我,但是你得跟我解釋清楚講道理,然後我會自己消化,自我反思,自己哄自己。但是一旦讓處女覺得我們之間的狀態不對了,生活節奏什麼的都不同步,我覺得沒結果了,就不想再勉強自己勉強你了。所以處女可能真的不需要你太哄,因為小事小矛盾都可以自我調節,但是如果真的讓處女座動很大氣,解決起來也挺麻煩的。

處女是不會在感情裡搖尾乞憐的人,而且處女真的是拎得清的那類人。在一段感情中,處女座想的就是無論怎麼樣我們好好的就行,所以處女會想去把自己的感情給理順。處女在感情裡是比較厲害的,為什麼說厲害呢,因為善於解決問題,我覺得善於解決問題的還有金牛座,說到底兩個人分開要麼是真的不愛了,要麼就是矛盾越來越多沒辦法解決。我一向喜歡有問題及時解決,不能壓著。

很多人說處女座喜歡冷暴力,其實土象星座都是冷暴力高手。但是我覺得冷暴力,無非就是我對你心有不滿,但是我又說不出口,我拉不下面子,我就不想說話。因為他們怕自己話太多你會嫌煩,怕自己太主動你沒有回應,怕自己付出努力但是不為所動。所以跟處女相處,主動很重要,處女真的是在一邊試探一邊遠離的。因為處女想你懂她,但是細節這種東西,說出來了就挺沒意思的。你勇敢我就比你更勇敢,但是只要我看到你的猶豫你的退縮,那我就一定比你先放棄這段感情。所以哄處女的話,一定要第一時間好好道歉,好好解釋,處女其實更看重的是你的態度。不能置之不理,如果發生問題了把它放在一邊不解決是最差的做法。也沒什麼好說的的,我前面說的點注意一下就好了。

 

摩羯座

其實我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摩羯其實挺能控制情緒的,但是摩羯真的生氣之後,是極度悲觀的,他們甚至認為解決不了的問題,那就解決掉這段感情,直接分手,從根源斬斷問題的來源。如果是這種情況,摩羯是真的哄不好的。因為摩羯想通了,日子是自己過的,如果我幾次三番給了你機會,但是你不考慮我的感受,一而再再而三的去犯我就覺得你這個人這輩子就是這樣了,改不了,我不想再去承受這種無盡的日子,那我覺得就停到這吧,誰都別再往前走了。所以我覺得摩羯是真的挺會斷舍離的。

我遇到的摩羯座,都是很優秀的人,所以我對這個星座的好感極大,從我接觸的摩羯座看來,會控制情緒,自律優秀,有規劃目標,各個方面都挺強的。因為摩羯是是一個很獨立的星座,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摩羯是會在苦難、磨礪中不斷成長進步的,不會輕易的去抱怨別人抱怨命運。但是這樣的人,走進他們心裡也是很難得。因為他們責任感太強,考慮的因素太多,目光太過長遠,所以他們考慮問題考慮要不要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們是很糾結的,因為如果我要和你在一起,你會變成我的責任。

其實很多人覺得摩羯哄不了,其實不是哄不了,只是他們什麼都不說你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想要什麼。摩羯是不太會維持一段關係的,這就需要你主動一點,你要陪著他,就算我們之間可能沒有那麼多的話,但是只要你在,我就挺安心的。還有就是如果你要哄摩羯,你就一定要抱著解決問題的態度去解釋清楚事情,因為摩羯是很願意去解決感情中的問題,你需要說出你的心裡話,給清楚你的態度,讓他知道你和他有結果有未來,讓他看得見希望。道歉對於摩羯來說其實挺廢話的,如果你一直道歉但是不說出具體的原因解決措施,他只會覺得你很煩。還有一件事情不停的犯,摩羯真的很容易生氣。還有就是摩羯是能聽得進道理的,也可以換位思考的,所以完事不要故意裝傻,視而不見與不作為,常常是一段感情結束的根源。其實摩羯挺會自己哄自己的。

 

天秤座

很多人覺得天秤很喜歡逃避問題,但是我覺得是這樣的。如果我們兩個出了問題,我願意和你積極地尋求解決辦法,但是當這件事情過去了發蔫了,我就不會再去放在心上了,因為我覺得已經解決了就沒必要再提了。但是如果你心裡還有芥蒂,還在和我相處中顯現出來,事後不停的翻舊賬,就是在消磨我的感情。因為只要你不說你不高興,我就覺得這件事情與我無關。所以天秤逃避的不是問題,而是愛逃避別人對他的負面情緒。所以和天秤相處,你首先要接受他愛你的方式。你可以有你的要求,但是不要什麼事情都去試探我考驗我懷疑我不愛你,因為天秤本身就是一個負面情緒比較強的星座,所以他們更希望的是一段不會帶給自己過多負擔的感情,外在的情緒過於施壓在他身上,他會不耐煩的。其實我覺得天秤就是那種,好像什麼都不在乎,又好像很在乎,想要的東西不會去爭取,不會拒絕不會推脫。

哄天秤也是也不是很難,天秤的愛是公平的,因為他們總想著平衡一切的事情,但是有時候卻容易忽略自己本身的問題。其實我覺得天秤是唯一可以在吵架上和雙子座媲美的星座,所以萬不得已不要試圖去跟天秤發生爭吵,天秤討厭被誤解討厭被指責,所以你倆再生氣,也要記住,有話一定要好好說。還有就是不要去懷疑天秤對你的愛情,信任這個東西天秤太看重了。

所以如果天秤不開心了,一般情況下,真的是需要哄的,立馬去哄,態度還一定得端正。但是如果真的給惹得很生氣,你應該讓他自己一個人待一會冷靜一下,因為這段時間隨著天秤的慢慢冷靜他會在反思自己身上的問題,但是時間不要太久了。然後差不多了氣消了,就轉移話題,引到另外一個話題上,轉移注意力,當作沒吵過架,其實這件事情就差不多可以翻篇了,注意的是不要舊事重提。但是你讓他冷靜的時候,你也得刷刷存在感,因為他們沒安全感,太容易胡思亂想了。還有一種情況是如果生了悶氣,那你要做的就是表達愛意,不要甩臉色冷戰,這種情況下天秤真的不會看你的臉色,不要作,一作就完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