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才是獅子座想要的愛情

我很要強嗎?

詳盡都在→7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我其實沒那麼喜歡霸道總裁的戲碼,如果不是只能靠自己,誰又願意永遠當別人衝鋒陷陣的騎士呢?

 

可能對於你們來說,我總是堅不可摧的,又或者,是不會被打敗的。

 

是的,我希望在你們心中的我就是這個樣子,不好欺負,不可背叛,只有這樣我才不會對隨意對待,才不會受到傷害。

 

所以我努力的很辛苦,維持自己的自尊和麵子很辛苦,做一個強人也真的很辛苦。

 

而為了讓自己不會被別人輕視,我最溫柔的那顆心卻也被所有人忽視了。

 

我其實很容易依賴一個人,一個溫柔的微笑一個專注的眼神,對於我來說都是安慰。

 

生活到處都是需要我去努力的地方,而我只是想找到一個溫柔的懷抱,做回那個並不怎麼堅定的小孩。

 

我想要的愛情

所以,我想要的愛情,也是一個能夠讓我完全做自己的機會。

 

我並不堅強,也並不自信,大部分的時間裡我都在硬撐。

 

很多時候我只希望你能夠看穿我堅硬外殼下包裹著的溫柔,願意關注我,陪伴我,擦乾我無能為力的眼淚。

 

其實不需要做什麼,只需要默默地陪著我消化我的情緒,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我是一個很在乎面子的人,但是我只是想要得到別人的關注和認可。

 

這對於我來說是動力,是能夠支撐我繼續勇往直前的勇氣。

 

無論是事業,還是生活中,我都會很用力的去爭取別人的肯定,我不想輸。

 

我並不是霸道,也不是自我,我只不過是需要你的認可。

 

所以很多時候,我希望你能夠看到我的好,也能夠告訴我我對你來說有多重要。

 

我其實很好哄,只要你告訴我,在你的心裡我是不可替代的存在。

 

那一切的煩惱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我只想要在你的眼中發光發亮。

 

我也希望,你能是我堅定的靠山。

 

我喜歡強者,我也喜歡被保護的感覺,但是這並不是意味著我很重視外在的條件。

 

比如外表,比如金錢,而是我希望有一個人能夠知道我到底需要什麼,我在害怕什麼。

 

對於我來說,喜歡一個人,就是把他的所有事情,都當做自己的事情一樣重視和關注,為他排除萬難,為他解決問題,保護他不要受到傷害。

 

所以,我也希望自己的付出能被同等的重視和對待。

 

我希望當我在生活中遇到困難的時候,你能安撫好我的情緒,並告訴我不要害怕,你會陪我一起面對;

 

我希望在我受到打擊的時候,你能告訴我,我是可以的,我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差勁;

 

我希望在我無能為力的時候,你能告訴我,我可以不用把自己逼這麼緊,我還有你。

 

請你和我一起吧

愛情真的很奇妙,它可以讓我卸下偽裝,可以讓我不計較得失,可以讓我失去自我,可以讓我奮不顧身。

 

但是我真的不怕,如果能被一個人當做寶貝一樣珍視,那麼我願意拿我的宇宙,換這顆紅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