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雙子座想要的愛情

愛情對於我來說是什麼?

詳盡都在→7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我好像很愛裝模作樣,尤其是在感情裡。

 

忠誠和專一能持續多久呢?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人都是會變的,我是會變的。就像每天的天氣一樣不可控制,愛和不愛,快樂還是麻煩,總是讓人摸不著頭腦。

 

我其實算是一個悲觀主義者,總是先做好最壞的打算,因為我知道,只有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怕失去,我才能看起來肆無忌憚、無所畏懼,沒有人可以傷害我,也沒有人可以製住我。

 

所以在別人眼裡的我,飄忽不定,又很幼稚。

 

我其實不在意,我不在乎別人的誤解,我不在乎別人的討厭,有什麼了不起呢?人總歸是要自己走自己的路的。

 

但是真的不需要嗎?不需要被關心、不需要被愛、不需要證實自己值得嗎?自尊心有的時候真的不是一個好東西。

 

我想要的愛情

可能對於我來說,做朋友很簡單,但是做親密的戀人卻很難。

 

我知道很多時候我總是有很多的要求,又總是會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想法,做我的愛人並不容易。

 

但是其實我想要的,無非是一個能夠跟得上我的節奏的人,他懂我對於自由的渴求,也看得懂我小心翼翼的偽裝。

 

他不需要時時刻刻粘著我來表達愛我有多少,也不需要一擲千金給我多少麵包。

 

但是他一定可以接住我突如其來的梗,無論我的笑話多麼蹩腳,他也總是能給我我想要的反應;

 

他能理解我多變的情緒和態度,知道我無理取鬧的表面下只是一顆小孩子一樣想被哄、被關注的心;

 

他懂我無言沉默的時候只是想自己喘一口氣,願意給我時間和空間來讓我追求我想要的自由和快樂;

 

他懂我每一滴眼淚裡到底暗藏了多久的委屈;

 

他懂我,並包容我,沒有什麼比這個更能打動我了。我想要的,也只是一個簡單地愛人,一段幹淨純粹的關係。

 

其實很多時候我對於生活沒有那麼多的想法和規劃,甚至沒有那麼多的野心,我的目的無非就是想要滿足精神上的追求和快樂,錢也是,時間也是,我總是想要多點再多點才能填補我內心的孤獨感。

 

所以我不喜歡非議猜測,也不喜歡兩個人之間的愛情遊戲。我希望我們可以坦誠的面對彼此,坦誠的面對現實。

 

我不怕爭吵和矛盾,怕的是兩個人之間的隔閡和冷戰;我不怕感情中的誘惑和挑戰,怕的是欺瞞和背叛;我也不怕愛戀的消逝,怕的是兩個人的煎熬糾纏。

 

所以沒關係,請你勇敢的做自己,我希望我擁有的是最真實的你,而不是我想要的你。

 

請你和我一起吧

新鮮感總會消逝,時間帶來的也不全是禮物。

 

可是並不遺憾,我只要我們一起走過的這段路上,最真摯的快樂,最真心的愛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