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才是射手座想要的愛情

“我一直都在流浪,可我,不曾見過海洋。”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我花心嗎?

我從來不這麼覺得。

 

相反,我可能比任何人都期待愛情。

 

對於愛情我其實真的沒有想很多,我不圖名不圖利,就希望有個和自己對味的人,哪怕吃喝玩樂開心都好。

 

愛人的陪伴是我能夠在這個世界上鬆一口氣的唯一機會,所以我從來都不想給自己太多的壓力,現實生活中需要我笑的事情已經太多了不是嗎?

 

我只想在自己愛的人面前做一個真實的人,哪怕是不完整的人。

 

我想要的愛情

不是天長地久的承諾,也不是浪漫至死的感受。

 

而是一個能夠陪我遊山玩水的朋友,一個能夠包容我陰暗面的知己,一個能夠補全我內心空缺的愛人。

 

我需要的愛情,就是一個讓我人生能夠放鬆下來的機會,一個能夠讓我在殘忍現實中依靠的肩膀。

 

所以請不要著急,你可以先做我的朋友。

 

在感情中,我希望你能給我很多很多的快樂,或者陪我尋找很多很多的快樂。

 

我希望我們兩個人擁有相同的人生追求,既是好戀人,又是好戰友。

 

在事業和生活的道路上相伴相隨,你可以沒有那麼有能力,可以沒有那麼有錢,但是要和我有共鳴。

 

我很喜歡身邊有朋友相伴,因為朋友會讓我覺得我的生活充滿了生機,也讓我覺得自己能夠得到大家的肯定。

 

所以請不要限制我的社交,我可以帶你一起去認識我的朋友,你也可以變成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也喜歡去探索生命的不同,喜歡冒險,喜歡結識不同的人,去不同的地方,這個世界太大了,我總是想出去看看。

 

但是請不要總是認為我愛玩又花心,我只是不想永遠都縮在生活的小角落,我們可以一起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所以請不要限制我的思想,我的社交,我一切的一切,我需要的,是你的陪伴和理解。

 

也請你欣賞我的夢想,包容我破碎的一面。

 

我太需要你的肯定了,勇氣對於我來說也是我的底氣。

 

我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哪怕很多時候我看起來很堅強。

 

但是在生活、在工作中,我其實是比較膽小的一個人,我害怕改變,害怕批評,我的笑只是保護我自己,我不想給大家負面的印象,也不想讓大家尷尬。

 

我需要的是能夠給我力量的人。

 

所以當我硬撐著笑臉說可以的時候,當我工作上受到了打擊的時候,當我失去信心的時候,請你看穿我笑容下的難過,我太需要你的包容了。

 

我是一個很悲觀很討厭的人呀,我需要的只是一個人可以告訴我“你可以在我身邊做一個疲憊和落寞的人”。

 

所以其實很簡單,我想要的愛情,就是陪伴、理解和包容。

 

請你和我一起吧

當然,我不會自私的只要求你的配合,我也會願意為你改變,我也願意一心一意的陪在你身邊。

 

只要你看到我的付出,也願意給我相同的感受,只要你能夠給我安全感,我願意把所有的都放在你身上賭一把。

 

我很難真的動心,但是只要能夠被我信賴,我就不會輕易放手,請你相信我,也請你依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