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天蠍座想要的愛情

“我和你啊,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愛情對於我來說是什麼?

我是愛情裡的人質,也是愛情裡的挾持者。

 

我知道,大部分時候我可能不是一個很好的愛人,我想要的很多,愛情這麼美好的事情,我卻常常搞砸。

 

可我真的不是想傷害你,也不是想要逼迫你為我改變,我沒有什麼壞心思。

 

我只是想知道我是被愛著的,是被你放在心上的,只要這一點就足夠了。

 

錯就錯在,我的猜忌,我的佔有,我的不安,總是讓我想要得到的更多——

 

如果不是你的唯一,那麼愛對我來說沒什麼意義。

 

我想要的愛情

是沉重的,是珍貴的,是偏執的。

 

因為對於我來說,愛情真的是奢侈品。

 

所以我會非常重視你的一切,你的需要,你的快樂,你說出的所有所有。

 

我不害怕付出,我也不害怕為了你賭上一把,但是我怕的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唱獨角戲。

 

我希望我是你心裡獨一無二的那個人。

 

遇到有趣的事情、看到了好看的風景,你會第一個想要和我分享,我的資訊你永遠不會錯過,我需要的時候你永遠都在。

 

我想要知道,你的心裡有我,大到工作和未來的生活規劃,小到吃穿住行,你都能為我考慮,眼睛裡永遠為我亮著光芒。

 

我知道,我的要求並不簡單,甚至很多時候有些苛刻,但是愛就應該是對一個人獨一份的寵愛不是嗎?

 

我知道,我的不安也時常會傷害到你,因為我真的很害怕。

 

在再三確定你的真心之前,我可能會像一個瘋子,不斷試探,不斷折磨彼此。

 

但請你給我一些耐心,只要確定了你的心意,我就會乖乖守護著你。

 

我也希望你知道,我的耐心和決心要比你想像中多得多,只要認定是你,我就不會再去想回頭路。

 

所以我希望你給我的愛情,是兩個人互相扶持,互相包容,互相成長,互相白頭。

 

我想要的愛情是吵不散打不散的依賴,是你懂我我懂你的心意,我希望我們之間能夠擁有靈魂的碰撞。

 

我不怕我們兩個人之間總是有各種各樣的矛盾,我也不怕吵架和冷戰,因為愛情就是在彼此磨合的過程中才能不斷圓滿。

 

又或者說,只有看到了彼此之間的脆弱和底線,才能更加堅定的信任對方。

 

所以請你和我坦誠的溝通兩個人之間的問題,不要對我忽冷忽熱,也不要對我失去信心。

 

給我一點點時間讓我願意徹底袒露我的心意,你真的不會失望。

 

請你和我一起吧

怎麼說呢,我知道,我可能是一個比較偏激的人,我固執,我愛鑽牛角尖,我敏感善妒,我控制不住我自己衝動的情緒,總是很難保持平衡。

 

感情真的是我人生中最不可控的一部分,因為太想要得到,反而太失去自我。常常禍害到你,也要和你說聲抱歉。

 

但是無論如何,請你理解我的心意,我需要你的溫柔,我也需要你的偏愛。

 

滿足我不容易,但是你要相信我,我能夠給你的,一定比你想像中的,多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