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金牛座想要的愛情

“彼此交換喜悲 愛得多的人總先掉眼淚”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愛對於我來說是什麼?

我以為我會愛,可我常常連一句動聽的話都說不出來。

 

很多時候我甚至會忍不住對自己生氣,明明很喜歡你,明明想要靠近你,可卻像個啞巴,不知道如何向你表達。

 

總是在害怕,害怕我的表白讓你不再珍惜,害怕我的主動被你看做輕浮。

 

所以寧願看著你誤會我、遠離我,卻也不敢努力的抓緊你。

 

很傻不是嗎?

 

我以為我默默的陪著你,固執的守護著你,總有一天你會懂我的心意。

 

但是我忘記了,說不出口的愛更多的時候是被自己消化掉了,而在你的眼裡,留下的只有我的沉默和不解。

 

我想要的愛情

我一直在努力去爭取我想要的愛情,雖然我知道要花費很久的時間,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浪費。

 

在我的心裡,好的愛情就是在普普通通、細細碎碎的日子裡,兩個人相知相守,同甘共苦,不分你我。

 

所以我願意花很多很多的時間,讓我們能夠真正瞭解彼此的態度和心意。

 

在我心裡,好的愛情是都不需要多說彼此心意相通默契的眼神;

 

是遇到困難彼此堅定的信念和握緊的手;是平淡生活裡溫柔的相擁和浪漫的玫瑰。

 

我想要的,就是一個踏踏實實能夠陪著我的人。

 

無論我有多笨,有多固執,又有多能偽裝自己的慌張,他都能堅定的陪著我,帶著我向前走,並且告訴我“有我在”。

 

可能只是生活中的小驚喜小禮物,可能也只是一頓可口的晚餐,但對於我來說,這種溫柔能夠一點點讓我的心安定下來。

 

所以,請你多給我一些耐心,多給我一些時間,請給我很多很多的安全感,我才能夠勇敢的向你奔去。

 

雖然很多時候感情總是困擾著我,但是我並不是戀愛腦。

 

我知道,只靠感覺並不足夠支撐住一段感情,所以我想要的愛情,是浪漫和現實並存。

 

我想要的,是能夠看在眼裡握在手裡的日子。

 

我喜歡浪漫,我喜歡生活中一切美好的事物。

 

所以我希望你願意陪著我去感受生活,但我更希望你能陪著我一起面對生活。

 

我知道,很多人說我物質,說我現實,那是因為我很清楚,生活到底是被什麼支撐起來的,所以我不得不努力把日子緊緊握在手裡。

 

但是我很希望有那麼一個人能夠告訴我“你可以休息一下,你可以依靠我”。

 

我希望能夠感受到你的擔當和責任心,我們可以一起努力。

 

我不害怕從無到有,但是我要的,一定是兩個人努力的生活,慢慢地變好。

 

請你和我一起吧

愛情對於我來說,是一場關於我自己的,沒有硝煙的戰爭。

 

我時常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麼投入,也不知道怎麼輕鬆地走出一段關係,後知後覺這四個字總是存在於我的愛情當中。

 

但無論怎樣,我都堅定的相信,總有一個人能夠看到我心裡笨拙的浪漫,也總有一個人,會陪我慢慢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