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白羊座想要的愛情

“難道一生的時間都用來換和你一個誤會”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愛情對於我來說是什麼?

愛情哪有那麼複雜。

 

早上醒來睜開眼第一個想見的人,看到有趣的事第一個想分享的人,看到他眼睛就會亮的人,不聯繫就會心裡發慌的人。

 

喜歡的徵兆有那麼多,你的心其實都知道。

 

對於我來說,愛和喜歡是藏不住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掩飾自己熱烈的眼神,怎麼掩飾自己激動的心情,怎麼按耐住喋喋不休的分享欲。

 

我總是忍不住的想要對方看到我的心,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像個賭徒,總是不怕輸。

 

我也從來不害怕在愛情裡受傷,我害怕的是因為自己的畏畏縮縮和猶豫不決而錯過喜歡的人。

 

所以我的心啊,有著難以澆滅的熱情,但也有著千瘡百孔的傷疤。

 

我想要的愛情

我的喜歡很簡單,因為,我只會跟著自己的心走。

 

我從來沒有那麼多的條條框框,只要我認定一個人,我就會用我所有的熱情和心意去對待他。

 

時時與自己的愛人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想要和你一日三餐柴米油鹽,眼裡只有你。

 

我知道,很多時候我沒有什麼耐心,也會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脾氣,在面對喜歡的人的時候,我常常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

 

所以我想要的愛情,只不過是有一個人,能夠給我相同的回應。

 

你可以沒有那麼的優秀,也可以沒有那麼的體貼,但一定要讓我知道,你的心裡有我,你在意我。

 

可能很多時候看起來我總是無所畏懼,總是有著用不完的能量,但我實際上只是一個膽小鬼。

 

我希望你願意聽我講那些無聊的小事,願意陪我去冒生活的險,願意和我一起勇敢的克服困難,願意包容我的無理取鬧和不肯低頭的壞毛病。

 

我需要的,只不過是被愛的回應,讓我明白這段感情是雙向的奔赴,而不是我一個人的獨角戲。

 

我的喜歡也很難,因為,我總是想要愛個明白。

 

我想要的愛情,是兩個人彼此坦誠相待,沒有謊言,沒有欺騙,愛和不愛沒有對錯。

 

我其實不害怕聽到真話,雖然現實總是傷人的,但是我更不喜歡隱瞞,不喜歡善意的謊言。

 

你可以直白的告訴我我哪裡做的不好,甚至可以批評我,我願意去解決問題,並不會逃避責任。

 

你也可以直白的告訴我,我們兩個之間的感情出現了什麼問題,我也願意和你一起配合彼此磨合。

 

但我最害怕的,是你的糾結猶豫,你的刻意隱瞞,你看似心軟但實則傷人的善良,這對於我來說才是最無法接受的。

 

我希望你的感情你的語言,不要藏在心裡,而是能夠告訴我,在我面前你可以做真實的自己。

 

請你和我一起吧

我喜歡熱烈的喜歡,不留餘力的付出,因為自己喜歡的人而渾身充滿力量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我從來不會考慮太多,困難和阻礙也只會讓我更有力量保護我所珍惜的人。

 

我知道這很傻,但我也不想要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