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座在感情中挺絕對的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天蠍座的愛情觀挺絕對的,會帶有一種現實的浪漫主義情懷。

 

大概是因為他們不相信愛情,或者說不相信愛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才會反復的試探。並且他們非常以自我為中心,特別在感情上會特別主觀,常常用自己的認為去定義人與事。

 

看似他們在和你講道理,但實際上都是在變相證明自己“是對的”。尋求外界的認同和肯定。這就是為什麼,在戀愛中千萬不能和天蠍座去講道理:他們只相信自己的直覺,沒有道理。

 

倘若你們不能改變他們的認為,那麼你的解釋。在他們眼裡就是掩飾,而他們從來不給別人為自己“辯護”的機會。你的辯解越是強烈,他們就會覺得你越是心虛。肯定有事!

 

你也不要想著去糊弄天蠍座,因為即便你說的是真的,對的,他們都會懷疑,雞蛋裡面挑骨頭。

 

而這種質疑一切的態度,大概就是他們所謂的現實。

 

即便他們不斷的試探,不斷的失望,不斷的受傷,他們還是會堅定的追求“絕對的愛情”。幾乎所有天蠍座骨子裡都有那種“浪漫致SI”的勁兒。

 

這種浪漫的本質就在於:明知故犯的勇氣。在他們看來,相信愛情是一件得不償失的事情,但他們依然願意為了愛情而“奉獻”自我。這本身就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他們需要被絕對的愛情所征服,甚至渴望被這樣的愛情“粉碎自我”。但很可惜的是,這種感情往往可遇不可求,甚至很多天蠍座窮其一生,都是在追求自己想像中,柏拉圖式的愛戀。

 

在現實中,他們的感情往往是慘烈的。愛的越深,傷的越深。他們想要轟轟烈烈的過程,註定就要承受比別人更多的失望。

 

這世界是公平的,想要最好的,就要付出更多的代價。

 

所以一般人,其實很難和天蠍座保持同頻,他們有自己獨立的邏輯,甚至有更為宏大的世界觀。

 

倘若你和天蠍座在一起,那麼就要做好“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準備。愛情就像是高手博弈,要麼你死,要麼我亡。如果你沒有異於常人,魄力和勇氣,那麼千萬別去招惹天蠍座。

 

如果一個天蠍座在你面前千依百順,懂事又聽話,那麼你也不必因此而竊喜。很可能TA已經從遍體鱗傷中學會了自愈。

 

雖然說起來貌似很荒唐,但在天蠍確實是這麼想的,也會這麼去做:我越是愛你,就越是會折磨,考驗你。直到我確定你是值得的人,那麼我將毫無保留地把自己交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