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慎用被喚醒的勇氣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2021雨揚老師開運大預言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雨揚老師.jpg
12日我們會迎來一次白羊座的新月,新月本來就有新生的力量之意,加之日月都在白羊座,這種向前衝的力量也會更加蓬勃有力量,適合製定目標,開啟新的生活。

 

如果之前有很多想要反抗,想要做自己,想要拒絕的時刻,你有過退縮,那麼這個時期可能會有一種豁出去了的勇氣,我們可以藉助這次新月的力量朝著內心所想出發,新月六合了火星,會加強了我們的行動力與勇氣。但也可能會讓人更加急躁,更自我,更容易遇見爭鬥。

 

這也可能會是將矛盾升級與顯化的時期,如果這是埋藏了許久的雷,那麼你也需要釋放你的勇氣,用更多的耐心與智慧來面對與解決它們。

 

這個時期你可能會更容易激動,而新月期間金星與冥王星的四分相,會加重了我們對於物質以及愛的執著。可能會遇見財務危機,你需要為自己爭取更多的利益,你也需要在金錢與物質的慾望上學會控制,不要太衝動。

 

之前的你可能會在關係中難以做自己,你需要勇敢地表達自己的想法與主張,你也需要學會換位元思考,試著接受不一樣的愛,在你看來,你們的關係推進得可能會有些慢,你可以勇敢一些,主動一些,但有的時候,也需要耐心一些,要知道這個世界是並不能安全按照你的節奏與意圖來推進的。

 

新月之後,群星會與冥王星依次四分,新月會給大家來帶勇氣,但同時也要懂得收放自如,不做一路向前衝,不懂回頭,不懂適可而止的愣頭青。

 

本次新月的最佳許願時間是4月12日10點31分至4月14日10點31分,其中可避開月亮空無時間:4月12日20點06分至4月13日1點44分。

 

許願沒有特殊的儀式,可以把想法寫在紙上,,意在把腦海中的思維在紙上顯化一遍,把願望當做你與宇宙的契約,當你虔誠地在努力實現他們的時候,宇宙會給你力量。

 

根據新月發生的宮位不同,我給了以下建議,參考上升星座

白羊座

一切與自身相關的願望都可。

 

金牛座

我希望我可以做自己。

我希望能夠學會拒絕。

我希望可以與他人有健康的人際邊界。

我希望能夠靠自己的能力達成理想。

 

雙子座

我希望可以得到更多的支持與理解。

我希望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找到新的項目。

 

巨蟹座

我希望在事業上會更加積極主動。

我希望能夠努力達成某個目標。

我希望可以得到新的工作機會。

我希望能夠更加高效地完成工作。

 

獅子座

我希望能夠得到更多的學習機會。

我希望可以認識良師益友。

我希望可以快速解決法律事務。

我希望能夠更加自由與勇敢地表達自己的想法。

我希望可以旅行。

 

處女座

我希望可以積極地捍衛自己的利益。

我希望可以解決財務上的問題。

我希望我能得到更多的信任與資源。

我希望自己的生活不再被掌控與乾涉。

 

天秤座

我希望可以解決關係中的矛盾。

我希望我能夠積極促成合作。

我希望可以推進一些關係。

我希望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

 

天蠍座

我希望身體健康。

我希望與同事之間相處融洽。

我希望生活變得高效。

我希望可以遇見新的工作。

 

射手座

我希望能夠創造出更多的作品。

我希望我能大方展示自我,得到更多的讚美。

我希望我可以積極追尋心中所愛。

我希望能有孕育上的好消息。

 

摩羯座

我希望能夠捍衛屬於自己的安全感。

我希望能夠與家人相處和諧。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與房子,家庭有關的事務。

 

水瓶座

我希望我可以積極地完成學習與文字任務。

我希望可以出遊。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我希望我可以大膽表達自己的想法。

 

雙魚座

我希望我可以得到某個物品。

我希望我會在掙錢上更加積極主動一些。

我希望我能夠得到更多的工作機會。

我希望我可以發現更多的自我價值。

我想開始新的財務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