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星座很冤枉的,大家對某個星座都有一個刻板印象,見到你就為你貼上了一個標籤,比如天秤冷血、射手花心、雙魚濫情……

真的是這樣嗎?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2021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tmp/php3RQn3N
今天,讓我們一起開一期星座平反大會!看看被貼上標籤的12星座原本的真面目吧

大家都覺得天秤座冷血、五湖四海皆朋友、選擇障礙?

天秤骨子裡其實是怪奇水瓶座,是包著糖衣的水瓶座,大家都覺得水瓶座很怪嘛,但其實天秤才是真正的怪咖,水瓶的怪是顯性,久了你反而開始覺得水瓶他們很正常,但天秤座在美好名詞的包裹之下,看不到他非常倔強、固執、又自我的部分。

 

大家都覺得射手座花心愛玩、愛自由、害怕被控制!?

其實射手他們真的是很聰明的人,而且講到射手座就會想到理念、理想、正面樂觀的詞,但我們生活中看到的是花心、逃避責任或甚至非常會說話,說謊找理由臉不紅氣不喘,因為成長過程中,他們的聰明會想趕快把事情用快的方式處理掉,且某種程度射手心理內建:我是為你好,所以我說謊。搞消失也是一種他不喜歡當場鬧掰的方式,因為那個鬧翻可能會很難看,射手心裡也知道要鬧翻他可以很絕情,但沒必要,上了年紀的射手就會比較淡然看淡,年長的射手相對比較可靠。

 

大家都覺得雙魚座花心又濫情、多愁善感、情緒化?

首先要跟雙魚座說,你們就算當濫好人,不拒絕別人,也不會得到感謝!所以別再當濫好人了,但雙魚本身其實也是裝可憐高手,他們非常會用裝可憐的方式控制別人,比如說: 沒關係你就出去、我一個人餓死也可以,雙魚很會控制別人心裡,如果你是他敢吃定的人,就會感受到他的可怕,外面不能發作的就會對自己人發作。

 

大家都覺得處女座是控制狂、潔癖龜毛又難搞?

處女座難搞龜毛是因為他們觀察入微,他們就是一群人間的顯微鏡、放大鏡,我們看不到、沒有感覺那麼強烈的,他們的感覺超級強烈! 所以這種特性的人一但願意鑽研堅持一定會成功,會切到獨一無二的觀點,若跟處女座長官老闆相處覺得崩潰,我要釋放大家一句,他們才是全程不能放鬆的人,他是把自己搞瘋了才來搞瘋你,最可憐的是處女座他們自己。

 

大家都說水象星座情緒化?

其實你們都誤會了,風象星座才是情緒化高手,水象的情緒化是展現在他們的敏銳,他們會試圖化為優點,譬如要貼心、要忍讓,知道你的需求就去呵護你,但是風象星座的敏感則是屬於我今天想怎樣就怎樣,你怎麼不關心我、或你不要關心我,取決他們心情。

 

很多人心想,風象星座不是管人際關係嗎?人緣不是都挺好嗎,其實那是對外面的人,風象最討厭的一點就是對越不熟的人,他們態度越好,因為不熟所以沒必要給你看真正的我,他們只想打發你,但你如果是風像在意的人,就會看到他們情緒化的一面。

 

那火象星座呢,牡羊、獅子、射手三個星座,其實你可以直接想成他們非常任性跟自我、孩子氣,但是他們經歷過了社會江湖一輪之後,他會開始善用他的孩子氣,到底是要把孩子氣當賣點還是蓋起來,假裝很成熟穩重,但內心就是個孩子,有火象星座的人若受點苦難你們才會比較順利,因為火象太幸運、自我可以做很大的伸張的話,人類的那些罪惡就會出現,變成劣根性,譬如暴力、驕傲、自以為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唐綺陽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