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讀者:

四月將是一個愉快的,富有成效的月份,直到我們在4月26日到達天蠍座滿月。我是在4月1日愚人節寫這篇文章的,你可能覺得我是在捉弄你,但這次滿月真不是鬧著玩的。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陶文2021牛年開財運賺大錢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陶文.jpg
我很擔心這次的滿月,因為天王星這顆掌管一切意想不到的事物的行星,將在4月26日與天蠍座的滿月直接相衝。天王星在金牛座與太陽相合,金星和水星也將在金牛座,使這些行星不穩定。

 

你會發現10個天體中有7個都在固定的星座,這表明每一方都固執己見,不願意妥協。

 

雪上加霜的是,土星在水瓶座將處於太陽在金牛座和滿月在天蠍座之間的中點,與太陽形成90度,同時,與滿月形成第二個方形。這種情況將很難解開,因為每個人都沒有能力妥協。

我們必須保持實際,接受滿月將揭示的東西。滿月會給你需要的資訊來保護你自己,讓你做出明智的決定。

 

我希望你在四月的最後一周能輕鬆些,以便能隨心所欲地調整。天王星是這次滿月的罪魁禍首,你永遠也猜不到天王星會帶來什麼。

 

在4月26日前後,不要簽署檔或口頭同意任何要約。最好不要把滿月時這隻野獸的DNA植入任何協議中。

 

我曾經思考過天王星的本質,以及為什麼宇宙會呈現給我們意想不到的事件,讓我們不時地感到不安。我得出的結論是,宇宙想要教會我們學會足智多謀,學會運用創造力。宇宙似乎不希望我們變得自滿。

 

有時宇宙變得不耐煩——糟糕的情況持續太久,如果你不能解決它,宇宙會來幫你解決(也許不是以你會喜歡的方式)。在其他時候,我們會假設對方同意我們的想法,但事實並非如此,或者認為人們總是忠於我們,永遠不會背叛我們。這些都是艱難的經歷,但它們往往能讓它們回到正軌,這樣我們就能過上更好、更有成效的生活。

 

有時這並不是由於任何人為的錯誤或你認識的人(或你自己)的性格缺陷。事情有時就是沒有什麼規律或原因發生——沒有人可以責怪。

 

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如何應對挑戰。不要為還沒有發生的事情擔心,也不要為無法控制的事情擔心。病毒大流行給許多人增加了一層壓力。最好的辦法是把一個問題分解成許多可以處理的小問題,一個一個解決。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2021412星座運勢
雙魚座」「水瓶座」「摩羯座
射手座」「天蠍座」「天秤座
處女座」「獅子座」「巨蟹座
雙子座」「金牛座」「白羊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