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他喜歡自由,難以捉摸和掌控。

你一開始就喜歡他的自由,專注且特立獨行的態度是他身上最讓你著迷的特質。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陶文2021牛年開財運賺大錢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陶文.jpg
你覺得他富有個性,不拘一格且隨性。

你一開始就喜歡他的個性,獨立且不修邊幅的思想是他靈魂裡最讓你喜歡的特性。

你覺得他確信認知,無法動搖且堅韌。

你一開始就喜歡他的認知,絕對且不講道理的觀念是他談吐中最讓你信任的要素。

這是一個聽起來縹緲但是又讓你富有存在感的事情——你有一個水瓶座的另一半。

「如何笨到底但到底還是我,誰人待我好待我差太清楚。」

 

你相信有天生的戀愛天才嗎?水瓶座就是。

這個世界上絕大多數的人都認為天才是智商極高極度聰明的人,但只有少數人才知道,智力只是工具,而思考方式是天才最獨一無二的法寶。

在水瓶座的戀愛世界裡,沒有水瓶座會不會,只有他想不想,願不願意。

但,他不會考慮值不值得。

只要水瓶座確定了一個自我天才屬性指引給他的方向,那他便如孫悟空踏破南天門一般義無反顧。

不要和水瓶座講這可能會是一個錯誤的選擇,他會用他自己的方式向全宇宙的思想異類證明:“他愛對了人。”

但有一種可能,水瓶座後知後覺地發現自己可能不小心真的愛錯了一次,並及時抽離。

但這不是打臉,別急,他還是會選擇用自己的方式重新證明:

你看,我能提前預知到我愛錯了,並會願意選擇及時止損,選擇無關乎於你們前面給過我的建議,是我自己做出了決定。”

所以水瓶座反而很容易在感情中患得患失,這一切都是源於自我意識的放大,始終處於是走還是留,是跑還是逃之間的他,會不斷計較這段關係是否會影響自己的“正確率”。

所以如果你想要和水瓶座的他開展一段曖昧關係,你一定要向他努力證明,他的未來選擇一定會是正確的。

一旦他確定了自我認知的正確性,那他就會排除掉一切的萬難,駕著七彩祥雲來做你的蓋世英雄或女王。

但在這之前,他可能會灑脫的像一個局外人。

「我就回去別引出我淚水,尤其明知水瓶座最愛是流淚。」

 

水瓶座的符號像水波一樣靈動,但你要注意的是,這些波浪線其實是代表著智慧的蛇。

水瓶座永遠都嚮往著靈魂的自由,他們只需要真正和自己同路的人並肩前行,而很難真正屑於去向自我內心底的相反方向進行妥協。

他們總是會對自己的另一半有著奇奇怪怪的獨立要求,但是只要你敢做到,他就敢很愛你。

水瓶座想要進入一個完全遵從自我內心完美表達的情感世界,這個世界內真的不見得會為你預留一個先天空餘出來的位置。

所以你想用盡全力擠破頭衝進來是不可能的,唯一的正確打開方式便是用與他相同的思維找到進入這個世界的敲門磚,當你舉起這塊磚頭的一剎那,你就會發現:

門開了,他早在另一面等你了。

就算你進入了他的世界,你也不可以去破壞那些固有領地中的花花草草,可以一起玩樂打鬧,偶有爭吵也不要緊,但一旦你想通過自己的思維定式來重新建立他的世界,那不好意思,你可能真的打擾到主人了。

如果你真的下定決心和已經曖昧許久的水瓶座在一起,那就想方設法找到進入世界的鑰匙,並且在進入之後,努力和他一起繪製更精密詳細的“世界地圖”。

你可能會在這個過程中覺得疲乏,無力,甚至慢慢開始不夠理解他。

但只要你還願意這樣做,願意做他的同路人,他不會介意帶上你這樣一個吊車尾,慢慢帶你探索他的世界。

而且保不齊,你也和他一樣是個天才呢?

「十年後或現在失去,反正到最尾也唏噓,夠絕情我都趕我自己出去。」

 

水瓶座最怕嘴上講放棄,實際卻一直強留。

縱使人心都是肉長的,縱使每個人在結束一段感情後都會難過,但體面地離開對於水瓶座來講遠比拉拉扯扯強很多。

這可能會耽誤掉水瓶座佈置許久的人生計劃,而且別忘了,本身他的世界裡,一開始是沒打算給你留位置的。

有時,愛得太滿不等於逼得太緊,畢竟水瓶座本身就是一個在十二星座中最格格不入的星座。

你如果真的想要走,那就走的徹底點,讓水瓶座繼續保持自己天才的本性。

他很難承認自己真的失敗,所以就別再不斷地刺激他讓他對自己自責。

不過其實絕大多數情況下,提前離開的都很可能是水瓶座自己。

同為固定星座的水瓶座,固執體現在策略和認知上。

你永遠沒有一個完美的辦法去讓水瓶座真正意識到自己的完全錯誤,他甚至可能會創造出一個嶄新的虛假劇本來證實自己的想法會在“如果”的情況下是成立的。

如果你正在和水瓶座戀愛,及時出現了矛盾也不要完全否定掉水瓶座的任何行為。

先找到你自己的責任,做出改變,天才般的他是不會意識不到他自己的問題的。

一起努力修正問題,朝著更好的地方發展。

一切的前提是,別動不動說離開,也別把分手這種話掛在嘴邊。

「要是回去沒有止痛藥水,拿來長島冰茶換我半晚安睡。」

 

如果你做好了和水瓶座戀愛的準備,你可以好好思考一下接下來的行動方向了。

如果你想要追求水瓶座的話,你現在可以好好想想,你做好追求水瓶座的準備了麼?

我知道你可能做好了,但所有的前提是,你究竟能不能接受一段真正充滿智慧共同成長的戀愛,這對水瓶座來講很重要。

但是其實說心裡話,這對於任何一個你想要追求的人來說,也都很重要。

星座速配就不寫了,每個人的情況都很複雜。

最核心的一點,真心比速配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