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

【主要參考太陽星座,其次參考上升星座】

詳盡都在→7月運勢懶人包
2020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目錄

【綜述】

經過一系列的自我批判和自我爭鬥以及思想的掙紮,恭喜你,最終還是會活出自我,達到自己滿意的程度。但是前期一定是經過挫折的洗禮。只要結果是好的,都可以努力去堅持。堅持對於金牛座來說,本身就不是一件難事。本月的重要旋律是在於說減輕負擔,丟掉不必要的想法,放在情感包袱。停止做夢就能接受現實。要一直做夢也可以,如果你能一直支持你的夢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但那時候你要開始杜絕和現實的比較,以及現實帶給你的挫敗感,因為你要知道做夢和回歸現實,確實存在著很大的差異。這個月你可能會對過去的一些事情比較執念和敏感。比如說有人說了你什麼,曾經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情等。這些事情也能更加幫助你去建立屬於自己的堡壘。只是希望這種自我保護的軀殼不要成為限制你發展的殼就好。

 

【工作方面】

其實你現在所處的平臺有它自身的優勢。我相信你非常的明白這一點。但是它也帶有一定的局限性,比如說發展慢,規定死等等的。現階段你自己可能會對職場有強烈的不滿意或者產生一定挫敗感,也會有人際關係方面的困擾。比如說你不喜歡現在得職場關係,你無法接受給你的職場定位,工作氛圍令你疲憊等。有的時候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的,不必馬上就要求一個回報。月中基本上你可以看清楚一些事情的走向和輪廓,也能做出有利於你的決定。比如說拋掉不必要的幻想,撤回沒有回報的投資等。然後你會開始重新整合自己的資源,把自己資源和自身的優勢發揮到最大。如果月底有很多拋頭露臉的機會,那麼請不要錯過。身體健康方面要注意睡眠和頸椎的問題。同時要多補充水分。

 

【感情方面】

對於有伴的金牛座來說,本月你可能對伴侶頗多的挑剔和不滿,但是你屬於在內心暗自揣測和擰巴,未必會真的說出來。當你真的說出來的時候,可能是你自己醞釀了很久,但是對方好像完全get不到你生氣和擰巴的點在哪裡。這個就造成了很多的矛盾。部分金牛座可能會在本月不停的衡量和計較得失。當你看不到回報的時候,會從傷心、憂愁慢慢變成糾結,再到冷靜,逐漸到恢復自我。這個過程清晰且快速。尤其是長期處於不平衡和不良情感關係裡的金牛,這種感覺異常的明顯。直到最後你自己開始做自己了,不太會顧及別人的感受的時候,這段關係可能才展現出來真面貌。金牛座們有個怪異的情況,就是在感情剛開始的時候無法做自己,真的開始做自己的時候,又覺得痛苦了。怕對方接受不了。如果說你是剛建立感情關係的金牛座,那麼本月你可能會對你的伴侶有失望的色彩。

 

對於單身的金牛座來說,本月沒有情感的滋潤其實你自己也會過的獨立和自我。經過長期單身的洗禮之後,你放佛慢慢找到了自己的步調和節奏,活出了自己的自我。你或許過著別人看不懂的人生,但是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很開心。這意味著你可能放棄了一些東西來進行平衡。但是你達到了理想狀態這個就很好。過程肯定是糾結的,是難熬的。部分金牛座可能會陷入到單戀、暗戀的漩渦裡面去,但是你很快會看清楚這份感情的回報率在哪裡,那時候你再做出選擇也不遲,所以給自己一些時間。部分金牛座可能也會有前任的困擾和煩惱,但是可能會給你一個機會看清楚一些事情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