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天秤座這次滿月正好發生在天秤座的遷移,有利於出行、學習。玄武持旗發生在天秤的兄弟宮,本身就是一個學習認知的位置,很容易開拓新的領域、學習新的東西。12月的中下旬之後,可以學習、培訓、旅遊,都是非常吉利的。

 

人際方面,天秤座很容易和一些老同學、朋友聚會。在整個12月還是一個比較輕鬆愉快的一個時間段。

 

工作方面,今年天秤座跟領導的關係多半不太和諧。12月份也是一樣,比較難緩解。一般,天秤跟領導相處要更加真實。領導容易小心眼,自己稍微有點講錯,領導就很容易記在心裡。所以今年的天秤跟領導相處就要實事求是,不要太虛,不要講的太過,有問題盡量多解釋一下,那就可以化解。12月份的滿月,天秤很容易遇到一些新的橄欖枝,要換工作也是有機會的。

 

身體方面,不利天秤座。這個月很容易宅著,身體健康是要注意。特別是腸胃、氣管、咳嗽問題會比較明顯。

 

財運投資方面,天秤座非常不適宜,只要花錢投資、買股票肯定要虧,12月初是堅決不能投資。

 

感情方面,12月以後到明年,天秤座很容易經歷感情的波動和考驗。有對象的天秤座很容易出現三角戀。沒有對象的天秤座一定要謹慎,很容易選錯人而受傷。選擇感情的時候要很謹慎,不要太容易被“感覺”左右,不然遇到的人不能長久,或者對方容易是腳踏兩條船的。所以後續天秤的感情要謹慎,對於有對象的天秤,一定要守住本心,換來換去肯定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