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得好看又善良的天秤座們(彩虹屁先來一句),生日快樂!太陽已經來到了你們的星座,你們的生日月開始了。

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我的天秤座好友是這麼形容自己的:天秤座就是愛與美的化身。我雖然表面是拒絕的,但是大部分時間還是不得不承認,天秤們總是天然和“美好”聯繫在一起。所以這一期為天秤座拍的主題視頻,我們的主要目的是變美,但是結果嘛……你們看了就知道了——我只能說男生真的不要再摻和到女生們變美的事情裡來了。這期我還找了兩位選擇困難症天秤座來完成“送命選擇題”,真的是逼死天秤的題目,我也忍不住參與了。

 

第二份禮物是每個星座都有的運勢大禮,我會幫各位天秤回顧一下這一年的心路歷程。正好趁著生日之際看看自己的成長和得失,以及瞭解一下未來的發展軌跡會是怎樣。

 

最後一份禮物,是慣例向天秤們推薦一些我覺得適合你的東西,然後也同樣準備了一份抽獎,看到文末就可以參與。那麼按順序拆禮物,先讓我們看看天秤主題vlog。

 

然後來說說大家總是最關心的運勢(以下內容適用於太陽、上升天秤座)

 

我們先來說說你們今年整體的感受吧:其實2019年你們有一點開始復甦的趨勢了。回想一下,應該就是2017年的下半年了,那個時期可能恰好面臨一個很重要的人生轉折,也或者是一個人生難題,有些人工作、名聲或者情感出現了狀況,並且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2018年你們用一年的時間來蟄伏,這一年你們用了許多事情來讓自己振作起來,有人開始學習一些新的知識,或者接觸一些宗教的事情,也可能進入新的行業,公司,或者搬離到一個新的地方居住,或者是面臨一個全新的挑戰——你心裡非常清楚,必須要有一個全新的開始,你肩負壓力,知道自己應該辛苦一點,才能換回果實。

 

2019年整體趨勢到目前為止來說,並不會說有大起大落的時刻,但是你們明顯心情、脾氣變差了許多,耐心不足,或者非常缺乏安全感,自己可能對一些人也開始缺乏信任,或者關係崩盤,當然,你們也背負了一些“罵名”,有些說的是“確有其事”,有的則是“無中生有”。在這種真真假假的氛圍之中,你們學會偽裝自己,為的就是得以生存和等待時機。

 

土星在你的家庭宮停留了一年多了,明年才會暫時性離開,但明年還是有幾個月會因為它逆行的關係再次回到這個位置,能怎麼表達這種感覺呢?除了上述心態的變化,比如心理防線變高以外,還會涉及到家庭和房屋的問題。家庭關係上,也許會有家人讓你覺得不省心,或者是跟家人的關係變得不太好。

 

土星也是代表挫折的星體,也許某位長輩、親屬可能健康不好,或者經歷了一些不好的事,這些事不管是從外在還是內在,都是對你有一定的影響的。也有一些天秤座則是有了自己的房子,會因此跟鄰居、物業、仲介出現糾紛。這個問題可能還會持續,不過你可以在日常中多加註意,不要主動起衝突,但衝突找上門來,你也不要害怕,一味迴避。

 

工作的話,我知道天秤們心氣都很高的,並不會覺得自己不如誰,或者你們今年變得更加“清高”一些,職場上如果有人壓制你,其實你心中是不服氣的,可能在等待對方出錯的時候。今年剩下的時間,你在工作上其實要盡可能謹小慎微,不要出頭,做一個謙卑低調的人,懂得分寸和界限感,以免給自己招惹事端,這段時間你們正是積蓄能量的時刻,你們期待自己大展拳腳?11月開始就能有一點感受了。

 

如果你不是單身,你會意識到和伴侶之間矛盾變多了,也許對方變得情緒很急躁,或者態度冷淡,又或者是你懷疑對方有情況,當然這些都是自己的主觀感受,除非真的有實際的證據,不然不太適宜做改變。你自己也有賭氣的時刻,所以想要感情穩定,說出來簡單,能不能做到看你自己了,那就是依舊互相體諒。單身者,下半年的桃花機遇還不錯的,你自己也會主動吸引到一些人,跟你很像,個性,興趣,或者背景、收入,但可能你因為害怕被傷害,會等待對方主動吧。可以等,但也要有一個期限。

 

我覺得2019年你們其實蠻精彩的,像是電視劇一樣,有點起伏,但過得充實,希望你們可以好好感受自己生活中的每一刻驚喜,會有完美的時刻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