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 · Taurus

4月20日——5月20日

注意每個星座的出生時間要看太陽過境的時間,偶爾會有幾小時差別

一邊聽故事一邊學占星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一邊聽故事 一邊學占星
主宰行星:金星,屬土相,固定宮

代表顏色:藍色、綠色。代表身體部位:頸部

 

哎喲,說到金牛座這可不得了了,地球上所有的負面感觀都是圍繞著他們摳門和小心眼展開的。判答就聽過吐槽某金牛男追女的時候燭光晚餐基本都是在慶豐包子鋪解決的。話說回來,老大套餐不是最高榮譽麼!!

 

不過呢,說到這個承接著白羊的黃道第二宮,我也見過成千上百的金牛座好爸爸and好丈夫。女牛牛們更是通身散發出一種我最有氣質,我最與眾不同不信你來啊...的味道...恩,其實她們還是挺好相處的。

 

金牛座的優點:

踏實、有毅力、能自控、有才藝

 

金牛座的孩紙們通常會給人一種很安心、很舒服的感覺,即便她們不是大美女,不是玉樹臨風的帥哥,也能讓你相處起來樂於接近。當然這是有前提的,前提是他不煩你,因為金星守護的他們在交朋友的時候很謹慎。他們喜歡一步一個腳印地生活,討厭不勞而獲,也不喜歡浮誇,所以自製力啊、自控能力都蠻強的。

 

另外這是一個非常具體的星座,不管跟他們深交還是敷衍,都不要讓他覺得你言之無物,就好像咱小時候寫作文,要有論據論證的好麼!他們技能性很強,通常出產相關領域的傑出人士,因為有鑽研精神,自帶不少才藝,還真別把人家不當盤菜。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吃!!金牛對味覺、觸覺、聽覺、嗅覺都非常敏銳,傳說中的吃貨鼻祖。

 

金牛座的缺點:

死強、佔有欲強、不滿足、缺乏變通

 

這幫丫,說不好聽的真是太迂腐、太固執了!最典型的特點(月金牛更是如此)就是對自己有的東西死死抱住不放,艾瑪生怕你搶你奪你多看一眼啊!他們還不喜歡改變現狀,非常不善於應付複雜的狀況,一到那種宮鬥劇裡,就是別人以為他有心計,其實他就是不說話而已,心裡都在懵逼....

 

他們需要物質保障,所以傳說的摳門某種程度上是有的。更多的是對財富的重視,這麼說吧,金牛座要是肯給你花錢,那絕壁是真愛,不用再考驗了好的伐?!

 

還有個缺點就是容易憤怒,這個還挺像牛的,動不動就會被人惹生氣,心裡就沒有個靈活的出氣孔嗎!一憤怒起來特別危險,十裡之外自帶爆炸裝置。

 

金牛戀愛訣竅

愛上金牛,就別指望變戲法了。也奏是說,你可以不非得有一說一,但絕對要真誠,要釋放誠意信號,要不停地讓她知道,自己在被愛著的同時,也是被認真對待的。

 

神馬?你問我這有啥區別?當然有啊!!許多人說愛你好簡單啊,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一說一打不加標點啊,但擱金牛這兒絕對行不通,她一眼就能看清你是什麼集成內核,如果太無厘頭或者天馬行空的話,她們絕對拔腿就跑。

 

還有就是,別忘了他們是金星守護的,有情飲水飽這個真不行啊親!所以如果你愛上了女牛,你得讓他知道你上進、你能給她更好的生活,如果你愛上了男牛,恩,男牛其實比較色啊,你得好看,或者性感。

 

金牛挺煩說瞎話的,滿嘴跑火車的就還是招惹別人吧。

 

他們生氣都是慢半拍的

金牛這個特點特別奇葩,就是他們不會輕易生氣,總是覺得哎呀我要有形象我要保持冷靜,然後如果你做了什麼不好的事兒他就會在心裡給你畫小人。等到爆發的時候,基本上就是量變引起的質變,在你還白目的時候,一場戰爭已打響。

 

總的來說,他們挺簡單的,並沒有表現出來的那麼冷。因為他們腦子裡沒那麼多弦兒啊哈哈哈哈。所以如果一個人對她好,她就會非常受用,恩,就是說情話的時候比較害羞。

 

你造,金牛座都虐過誰麼?

天蠍、水瓶、雙魚

    星座生肖運勢大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