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絕對是非比尋常的一月!9月出現兩輪月食/日食,9月1日和9月16日,9月30日出現的新月,火星幾個月來首次轉移到新的星座,木星12年後再次回歸天秤座。9月前三週,水星逆行。最最重要的是,9月中有一天是2016年中最最幸運的一天。準備好了?我們開始吧!

 

9月1日有一輪重要的日食,會出現在掌管射手榮譽、獎賞和成就的第十宮。古星相學家稱之為榮譽之宮,讓你在社會上、行業內身居高位,或者憑藉英明的領導和出色的表現贏得社會的尊重。從9月初開始到接下來的幾月,射手的中心會在事業上。

親愛的射手,平步青雲的日子就要到了。你的晉升絕對實至名歸,這都是你辛苦工作一年的結果。你無條件地相信自己的努力終將獲得回報—現在你的信念有了回報。一系列行星出現在掌管射手名氣的星宮,即便是被迫改變,射手也會從中獲益。並不是說射手會被迫做出改變,但是即使真的出現這種情況也無需擔心。

 

所有的日食都是新月,但是相比於新月,日食又是非常特別的—相當於三個新月的力量。日食的力量十分強大。通常會帶來位置的變動,讓我們從默認的​​狀態中徹底脫離出來,推著我們前進。日食的力量幾乎無法忽視,特別是同行星的某個角度相碰的時候。9月1日,同新月日食同時到來的是強大的太陽、木星和水星。特別值得注意的是,射手中天(星圖的最高點,掌管事業)的主宰星水星將於木星完美聯合,帶來好運和祝福。

 

我在學習星座時,曾經問過我媽媽為什麼美麗的星相已經出現在了我的星圖中(其中有一個影響力非常大的木星),我的生活卻還是什麼也沒發生呢。媽媽就問我木星出現的區域中是否出現了新月,她解釋說如果沒有新月,不會發生什麼大的變化。我媽媽說新月出現才能夠將這些影響力大的星相打包在一起,寄給我們,就像新娘子扔的捧花一樣。

 

親愛的射手,你有了這輪新月會讓你這一年在職業生涯中不斷進步。出此之外,射手們還擁有日食,會給其降臨的星圖帶來數月的能量和刺激。這輪日食落在了掌管射手職業榮譽的星宮。

 

火星和土星都停留在射手座,且走得很近。這是一個暫停的星相,兩顆行星相互對抗。火星是進攻性的、勇敢的行星,而土星是審慎的、保守的行星。如果希望想要快速地達到目的,你可能會覺得無從下手,也不知道該什麼時候著手。這時候需要等到火星和土星分開才能採取行動,但是要等到9月中旬過後。

 

做出重大決定時一定不要草率。水星自8月30日至9月22日之間處於逆行期。射手們會感覺到事務普遍進展緩慢、拖延,重要的任務聯繫不上,早在8月中旬,水星正式進入逆行軌道之前,我們就能夠感受到它的力量,這次,水星會在射手掌管家庭的星座逆行,所以射手在這個方面需要格外小心。水星復甦後,會在10月15日完全恢復力量。像人一樣,行星回到全盛時期也需要一定的時間。

 

在水逆期間不要簽訂合同,也不要買電子產品。我的電視就是在8月份壞掉的,所以我不得不買一台新的平板電視。這次我買了一台智能電視,但是我覺得自己用不好。幫我送電視的人細細給我講解了改如何使用電視。它告訴我需要使用三個遙控器分別控制不同的功能,一個遙控器只能調節聲音(這個比較好記)。

 

但是我只用了短短數週,我就弄不明白了。我現在用四個遙控器跳台,但是還是不能把菜單上的頻道全找到。我還誤刪了Netflix這個頻道,也不知道怎麼重新找回。事實上我最後值得放棄了,回到臥室看另一台平板電視(不是只能電視,但是有AppleTV,所以我可以添加電視台)。在臥室里工作很不方便。看著起居室裡這台新電視,我真是欲哭無淚。如果不是結果這麼悲劇我一定會大笑不止。工作的時候我把電視開著做個伴,關掉的時候我還真想念它。

 

我想說的是,即便我的電視不是在水逆期買的,最終還是在水逆期出了問題,我不得不花錢把送電視的小哥請回來把電視調的好用一點。

 

現在,讓我們繼續說日食,日食/月食是成對出現的,中間隔了兩週,所以第二次是滿月月食,與9月16日出現在雙魚座24度。這輪月食會照亮掌管射手家庭的星宮。海王星將繼續在射手掌管家庭的星宮徘徊,直至2025年離開,所以建議射手座這個月要買房險防止洪水或其他水患。並不是說這個月一定會發生洪水或水患,但是星相學就是預測各類可能性,受這輪月食的影響,射手座遇見水患的可能性會升高。作為朋友,我希望能夠保護你,如果你已經買了房險,那你現在的買的也沒有包括洪水或其他水患造成的損失—要主動向保險公司要求,因為現在保險公司一般會提出這項賠償。檢查保單。

 

火星與這輪月食的角度不太樂觀,預示前路會出現阻礙。因為火星和月亮的角度不融洽,月亮掌管關乎射手經濟的第八宮,預示著射手這個月可能會在房子上有花銷—可能是修理費、房產稅、房屋配件換新等等。但是冥王星會出現在掌管射手花銷、存款、收入的第二宮,與月食形成有利的角度。冥王星可能會給射手帶來意想不到的豐厚收入。

 

臨近9月16日月食出現時,射手座可能會有室友或者是其他人離開居住的地方,因為月食往往會將一些人從原來的環境中帶離。射手可能會因為離婚而搬到新的住處,或者是長大的孩子可能會離家去上大學,且你直覺地認為這個孩子不會再回來一起住了。你的小鳥已經羽翼豐滿,要飛走了。你一直以來就在等待這一天,但是當這一天終於來了,仍不免傷感。

 

月食/日食每過19年就會出現在同一天、同一個月、同一個星座、同一個度。如果你仍然記得1997年9月1日至16日之間做了什麼,你就大致能夠知道今年的這段時間會做什麼。儘管其他行星的位置不盡相同,但是無論如何,月食的影響十分強大,所以試著回憶一下1997年這幾天究竟做了什麼吧!

 

在回憶的時候,回想一下2016年3月8日,這一年月食最後一次出現,出現在了雙魚座,不過角度不同。當時你可能正在考慮家庭和房子相關的事情,可能正在為未來的事情做準備,或者父母正在計劃著讓你作為他們的代表。每一次月食都會帶來有關最後一點的討論。

 

9月,木星將離開射手掌管榮譽、獎勵和成就的星宮,進入射手掌管虛妄和友情的十一星宮。接下來的13個月是人際交往的絕佳時機,從9月9號開始到2017年10月10號結束。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許許多多新面孔會進入你的生活,會給你的生活帶來很多活力。之前木星出現在射手座,幫助射手座取得事業上的進展,但是現在不同了,人機關係會在你的生活中佔據上風。參加團體活動、商展或其他活動的時候,記得帶上名片、盡可能的拓展人際圈。如果你遇到有趣的人,要主動邀請對方共進午餐。遵守承諾—如果你之前曾經跟老朋友說要把自己的作品寄給他—那麼趕快寄給他把。如果有人送了你特別的禮物,可以留言致謝。禮貌的社交方式在這13個月內尤為重要。

 

臨近9月16日月食出現時,射手座可能會有室友或者是其他人離開居住的地方,因為月食往往會將一些人從原來的環境中帶離。

 

你遇見的人中會有成功人士,保持聯繫,會對你有好處,給你提供建議和基於,也會樂於幫你引薦其他人,一般會成為你的人生導師。這些人對自己的動作充滿熱情,他們的進取心會激勵你自己不斷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隨著木星進入天秤座,射手們會更加頻繁的加入俱樂部,可能是職業俱樂部,也可能是社會性的俱樂部,當然也會開會碰面。

 

射手座會從俱樂部和社團中獲益,如果你從事的是電影類的行業,需要競爭獎項,參加比賽以及頒獎禮等等。那麼今年將會是你大放異彩的一年,你會獲得獎項。如果你想從政、做志願者或者是精英公司,那麼木星出現在第11星宮也是最好的星相,因為你在選取的支持率會上升。如果你從事慈善或人道主義事業,那麼全心投入進去—你會做得很好,也會遇到志趣相投的人。

 

如果是自己創業,那麼2015年8月到2016年9月間啟動的項目就要開始營利了。

 

在愛情方面,射手也有優勢。木星出現在第11星宮,將能量反射到第五星宮,著整整一年是射手們墜入愛河或培養愛情的黃金時間。歡樂的時光即將來臨,埋頭苦幹的日子就要結束了。

 

最好的時間就是9月25和26日,今年中最幸運的兩天。在這兩天,某個社交實踐按或者是某位朋友的善意會讓你非常南方。這一天,代表禮物和好運的木星同太陽的能量會結合在一起,該射手帶來快樂的經歷。木星是射手的主宰星,因此這個星相對射手的影響力特別強。射手很可能正在去往遠方港口的路上,因為太陽出現在掌管射手出國旅行的第九宮。或者,射手可能會贏得官司或者是在傳媒項目中有所收穫。

 

堅定的行星火星自5月5日至27日、以及8月2日至9月27日出現在射手座。在這兩段時間內,8月和9月這幾天顯得尤為重要,一位火星不是逆行就是準備進入逆行,使得2016年的上半年射手座的愛情運平平。什麼事情都無​​法推進,愛情也停滯不前。

 

9月前三周是射手座墜入愛河或煽動愛火的好時機。8月29日-9月23日,金星會出現在天秤座,對射手座非常有利。火星在9月27號之前會一直逆行。

 

9月17日,火星和天王星的能量將結合在一起,將這一天變得與眾不同,會有意想不到的浪漫。如果有孩子,這一天還可能會為孩子做一些特別的事情,讓他們開心。

 

9月27日之後,火星會進入摩羯座,經濟問題會佔據你的思緒,直至11月8號。射手在這段時間的花銷可能會比較大,可能要交稅或者是叫學費,可能會重新裝修房子,換季添置衣服或者是有其他的花銷,讓你感覺錢包不堪重負。但這只是暫時的,所以不要擔心,這些最終可能都是在計劃內的,但是如果你真的沒有準備,你的經濟問題的11月初也會得到解決。

 

這個月的最後一天會出現今年最美的新月,帶來更多的社交機會,這輪新月會出現在泰昂的左邊,而贈與者木星會出現在太陽的右邊。這輪新月的影響會持續數週,甚至是數月,給射手帶來更多的社交機會,而木星的強大力量會給射手帶來好運。射手身邊會出現驚才絕豔的人物,只要你出言邀請,他們會樂意童年你共進早餐或午餐。

 

太陽掌管射手的旅行星宮。因此射手可能會出國來一次長途旅行,和朋友到美麗的海島看一看,會度過一段美麗的時光。射手還可能和朋友共同創業或者存錢,或者共同從事慈善事業,這段時間充滿了無限可能。

 

最後,被點亮的第十一宮野掌管著這篇星圖中童話之地。射手座可能夙願得償,可能是精神上的也可能是物質上的。比如說,你說我想買套房子,或者更側重精神層面的,你說我想要個孩子。堅持夢想吧,木星出現在第11宮,夢想會實現的。

 

對於出生在11月29日(加減5天)的射手座,對這輪新月的影響感應尤為強烈。如果出生在射手座上升8度(加減5天)可能會從中獲得雙倍的快樂。同樣的,我們的本命星座出現在天秤、雙子座、水瓶座、白羊座、獅子座或射手座的,本命星座也會被點亮。木星與太陽走在一起,所以有任何行星滿足上述描述(加減5度)都有驚喜。

Summary

眾行星會在射手星圖的頂端形成一個王冠,出現在掌管射手榮譽、獎勵、成就和名聲的第10宮,9月裡的射手很可能名聲大噪。在這些天體中,太陽、木星、水星和日食、新月將在9月1日出現在處女座。月食/日食一般每年出現四次,這個9月就出現了兩次。綁緊安全帶,因為這個月射手在事業上回突飛猛進,給生活帶來天翻地覆的變化。

 

月食/日食就像火柴之光,所以好消息傳來之前,射手的生活不會發生什麼振奮人心的變化。水星會逆行至9月22日,因此射手可能會從之前信任你的客戶、僱員或同事那裡聽到消息,可能會讓你同他們再次團聚。在這種情況下,射手座完全無需顧忌“千萬不要在水逆期接受工作”的忠告,放心大膽的再續前緣吧。

 

射手還需要在滿月月食(9月16日)期間關注家庭問題。射手可能終於搬到了一個新的住處,可能做了一次大翻新,大修正。如果你想把一個房子封起來或賣掉,把時間推遲到9月22日。滿月月食容易讓人做出草率地決定,如果你一直在考慮父母的事情,希望在某些方面幫助父親或母親,那麼現在就是好時機。

 

木星將會在9月9日離開掌管射手名氣和榮譽的第十星宮,進入掌管希望的第十一星宮。這是一個童話般的星宮,有一種魔魅的特質,當出現強勢的、正面的行星時,能夠幫漢族射手座實現內心最深的渴望。拿出你的願望清單吧,射手。木星也會幫助射手完成新的合同,其中還會有以兩位朋友給你提供一些新的觀點和有意思的東西,並向你引薦新面孔。--你的新朋友和合同會共同影響你的未來。

 

如果你自己創業,那麼第十一星宮表明你在木星上個週期內做出的提議、成功和努力將會有多回報了。現在射手就能夠憑藉2015年8月和2016年9月間種下的種子摘取果實了。你之前的努力會帶來滾滾財源,在接下來的13個月中,射手的收入十分可觀。

 

如果射手準備在9月24-25或26日參加一場奢華的慶祝晚會,那麼晚會上會有很多讓人如沐春風的成功人士。當射手的主宰星金星同太陽的能量融合在一起之後,就會有大消息傳來,幫助射手製造一場永世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