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譯者:Joyce Lau 悠然

你的星盤高聲叫喊著要去旅行,如果可以,盡你所能,出發!隨著這個月的開啟,四個天體討論著你的異國他鄉之旅,包括7月4日的新月在巨蟹座13°,太陽,金星和水星也在巨蟹座。它們都在水象星座,與你的太陽天蠍融為一體。這個月你的任何旅程都與工作無關,僅僅是放鬆。

你此刻的星盤訴說著浪漫,富於夢幻與靈感的海王星正處於你的第五宮真愛宮,將閃爍著銀塵照耀親愛的巨蟹座,長達整整十天。如果你去旅行,選擇一個靠近水邊的位置會帶來好運。金星將在巨蟹座停留至7月10日,利用這段時間,以任何你喜歡的方式,使你的外表煥然一新。這個月是屬於你的! 

我愛木星,它將為7月4日的新月提供強力支援,所以7月的第一個星期,也許會有一位朋友給你帶來好運,可能是關於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賺到更多錢的方法。 

第九宮,在7月4日新月時充滿能量,使你向著目標大步前進,比如在大學獲取更高的學位。你求知若渴,所以可能會翻看一些大學的小手冊,或預約參觀某所學院。或者,你也許正在進行一個媒體項目——一篇雜誌文章,一份報紙,一段廣播,或數字媒體相關的工作。

如果你想在法庭上討論法律問題或檔,現在就做,在7月初。隨著冥王星達到180°,你可能要放手一搏,但如果你選擇了一位頂級律師,就無須畏懼。 

同樣是第九宮,這一宮也關聯親戚關係,從叔叔阿姨到姻親,7月4日的新月穿越第九宮落到第三宮兄弟姐妹宮。冥王星會反對所有巨蟹座的小行星落在第九宮,所以可能會有親屬不同意你的看法。在七月初,你最好不要說出有爭議的政治與宗教的想法,因為那會讓你陷入水深火熱。當然,冥王星會把你拖進所有活動,從旅行到教育,所以如果你不得已要與脾氣不好的人打交道,請意識到這個人是冥王星,你應該避免爭執,而不是要贏得辯論。 

如果你的生日是11月4日及前後五天,你會從7月4日的新月獲益。如果你是上升天蠍13°,或者太陽星座或月亮星座為天蠍、雙魚,巨蟹,處女,金牛、摩羯13°,加減5°,同樣如此。 

火星位於天蠍座,給你自信與動力,無論是商業資產,還是愛情方面,火星在你的星座被認為是一劑春藥。火星整月都會停留在你的天蠍座,兩年都不會逆行——利用這個月享受社交的樂趣吧。 

2016上半年的一大部分,火星遊覽天蠍座,本來是要賜予你各種競爭力的。然而,火星逆行,致使徒勞無功。(我應該說的是,並非完全失效,但所能給予你的非常微弱)。冥王星和火星共同守護你的天蠍座,所以冥王星逆行對你的影響絕不會勝過火星逆行,因為火星軌道距離地球非常近,而冥王星並非如此——小冥王星的軌道位於太陽系邊緣,距離我們最遠。(逆行會影響我們所有人的行星是水星、金星和火星。) 

當你的守護者,紅色小星球,酣然入夢,你感到似乎沒有事情發展得足夠快,你的感覺是正確的。這種情況正在好轉,最近的6月29日,火星結束了逆行。它將需要一點時間恢復到之前的能量,將在8月22日滿血復活。現在你如果正站在桌子前面咆哮,“哦,不!不要再推遲了!我無法再忍受了!”你不得不沒有理由的等待。每一天,小火星都比前一天更強大一些。 

火星掌管外科手術中需要用到的所有銳器。我決定在8月1日做眼科手術,因為我想要等待火星更加強大一些,但是無需等到它徹底恢復所有能量才能去做手術。我不得不觀察整個天空,來選擇手術日期,只能在週一做手術使事態進一步複雜。 

雖說火星將在8月22日恢復全部能量,但是它的兄弟水星,將在不久之後的8月30日開始逆行。我同樣不想捲入水星逆行! 當然不能在水逆的時候做手術!水逆會從8月30日持續到9月22日。在那之後,一切照常。 

我給你一個給與拿的例子,當我們計畫做一件事時,我們都要選擇一個開始日期。我有一隻眼睛遠視,一隻眼睛近視,這也使事情複雜化,因為大多數醫生想要平均並縮小我的視野以使兩隻眼睛達到平衡。我態度堅決——不行!醫生(任何醫生)不得不在做手術時我一副新的平鏡。他們之中沒有人願意相信我擁有一雙好眼睛,不過是隱藏在壞東西類固醇下面。 

最後一名醫生(第四位)跟我說,“哦,我認為你有一雙好眼睛,儘管事實上你只能用右眼看到視力表上的大號E對嗎?好吧,我們將讓你做另一個測試。”這個新測試允許眼睛在類固醇生成的東西下面看東西,他們讓我讀視力表。這名醫生幾乎要從椅子上跌下來了——我的裸眼視力是20/30。“很好,你是對的,這改變了一切對嗎?”看著所有醫生,尤其是當你面對一個不可逆的手術時,始終明智!第四位醫生取得了我的信任。 

我想要給你關於選擇的例子,關於我或者我身邊的人所做出的選擇,你會看到占占星術士如何其作用的。五月份是一個特別糟糕的月份,因為8顆行星中的五顆都逆行。五月份無法完成任何事,就算完成了也要大量工作需要重做或者修正。如果你正在點頭,告訴你,我也是! 

有幾個美好的日子我想要你在日曆上做個筆記。(如果你買了我的2016占星日曆,你已經知道了這些寶石般的日子。) 


首先,圈一下金色的7月6日,金星位於巨蟹座將收到來自她的愛人火星的光束,那一定是個浪漫的日子,尤其是人在旅途或正在大學上課。 

下一個,注意7月8日,當水星和木星對齊,去遠方城市拜訪朋友的完美時刻。如果你的朋友有一個近海或其他水體的度假小屋,就更好了。對你而言這會一段放手去揚起沙子的有趣時光。月亮將會進入處女座,在第二天更加接近木星。對你來說這是超棒的一天。 

在那個週末,木星會派遣可愛的光束灑向太陽,再說一次,7月9日到10日的週末將會贏得我書中的一個藍絲帶,與朋友一起享樂。一個朋友可能會外出以他的方式為你做某些美妙的事情,你會被感動。 

7月19日,滿月,在摩羯座28度,也將幫助你去旅行,僅僅是本月的這個時間點,你可以去一個稍近一點的地方。在我看來任何接近7月19日的旅行都將是以工作為導向的。土星守護摩羯座,而土星目前正處在你的財務宮。在我看來你的旅程將是去見一個客戶,蓋章簽署財務交易。天王星與滿月的夾角。。。,所以你的工作可能會在最後一分鐘出問題,關於公司員工(人突然不來了,難以培訓或一般性困難,或退出)。糟糕的是,專案的方向可能沖向懸崖,而是否能在土崩瓦解之前拯救它,全都要仰仗你。 

我已經說過,如果你的天蠍生日在11月19日及前後5天,滿月會讓你收穫所有好處,同時有一些問題。如果你是上升天蠍28°,或者月亮天蠍在28°,或太陽星座為天蠍、巨蟹,雙魚,處女,金牛、摩羯28°,加減5°,同樣如此。 

如你所見,在這個月初去旅行是更為明智的,那時事情看似極為美妙。到了月底你的事業將更加重要。一些非常好的職業方面將在八月初閃耀登場,所以我希望那個時候你能坐在辦公桌前面把他們統統挖掘出來並加以利用。 

關注7月19日前後由你負責的專案,檢查伺服器和電腦,確保你的項目和技術不會出任何問題。天王星掌管數字世界和所有相關事件。這個行星從來不會給你任何預兆,告訴你晚些將有事發生。 

儘管你的專案可能會有問題,你的職業生涯正如日中天,你將在8月初看到一些事情。你將看到你本月也會做得相當好——7月12日金星將進入你的職業宮,水星也是,這會點亮你事業的成功,親愛的蠍子! 

總結 
很多行星都閃耀在你的旅行宮,所以如何你能去度假,那會是收拾行囊出發的絕好時機,特別是在上半月。下個月你的事業將轉入生活,你會有很多機會想要調研。八月不要離開你的辦公室。 

7月4日的新月將帶領太陽、金星和水星齊聚你的第九宮,所以異國海濱召喚著你。另外,這些行星將激發同樣由第九宮掌管的其他事。你可能開始一個出版或廣播任務,或者你可能得到一個特別的國際分派,或者一個海外公司任務。另一個絕佳的旅行日是7月8日,水星和木星美麗同步,你可能與一個朋友一起去旅行或去看望一個朋友。想去旅行的衝動不絕,注意7月9日和10日的週末,當你可能去拜訪朋友的度假小屋,你會擁有日後想起來都會嘴角上揚的美好回憶。木星和太陽將創造七月最美妙的日子:7月9日~10日將是旅行的五星週末。 

如果你當前的職責不允許你在7月4日的新月之後去旅行,取而代之,你可能會關注其他主題。你可能會考慮即將進入大學,需要選課程,教授,和做生活安排。如果你需要開始在法庭上採取法律行動,去做吧,你會得到想要的。一項出版或廣播專案可能需要你投入精力,因為它將包括很多活動的部分,你將不得不提前規劃藍圖,這個月你會擁有一個完美的開始。總之,行星們在水象的巨蟹座,從7月1日到21日,帶給你甜蜜而舒適和環境,在各個領域做長遠規劃。 

直到7月19日的滿月,如果你未能在七月初享受外出時光,你會得到第二次機會,7月19日快速出發的四天內短途旅行。選擇山(滿月在土象的摩羯座會帶來樂趣)或水(行星們在水象巨蟹讓你近海)——無論哪裡都給你快樂。然後這時候的旅行更像是一次商務旅行,而非樂趣或浪漫之旅。如果你從事銷售工作,你將準備敲定一筆交易。如果你正在做一份重要的書面文件,你會在7月19日或在四天之內完成它。儘管如此,這個滿月,天王星會動搖工作中的事情——一個意想不到的發展,如助理生病或退出——這會毀掉之前做的精心計畫。這只是眾多可能之中的一個例子。

出於兩個原因,這個月會比上個月順利得多:火星,你的守護者,於6月29日結束逆行。火星從4月開始委靡不振,意味著你幾乎看不到任何進展,尤其是在工作上。值得注意的是,火星在5月27日從射手座逆行至天蠍座,停留到8月2日,為你注入驅動力。是時候自信前行,向世界展示你所做的,你會得到高層的重視,進入短期明星員工列表。現在火星已經順行,你不會再有像前幾月那樣苦熬的艱難戰鬥。好好利用火星進駐天蠍的這個月,舉行重要會議,特別是在7月下旬。太陽這個月22日將進入代表事業和名譽的第十宮。 

7月26日水星在你的名譽宮,與天王星成完美角度,在事業上這是出眾的一天。火星在天蠍座,你獨自努力,走上成功的階梯。7月26日面對有風險的主意勇敢一些——一個在別人看來有些超前的想法。你看似會獲得批准或晉升新職位。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