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跟上昇)特別看上昇星座。

第3名  天秤座 

注重人和,貴人相扶

天秤座很有人緣,從小到大別人對他的評語是:「乖,懂事,得體,聽話, 有人緣,善解人意。」所以通常天秤座的人生出不了大事,不會有很可怕的災難。萬一遇到金錢、事業或是工作方面的問題,他只要說需要幫忙,或者是眉頭皺一下,身邊的朋友就會靠過來幫他的忙。所以天秤座的人生如果遇到一些危險,通常他身邊的朋友、家人,甚至陌生人,可能都會來幫他的忙,他生命中會有很多貴人無條件幫忙。

化解危機.jpg

第2名  魔羯座 

未雨綢繆,事先防範

魔羯座比較靠自己,他如果要做生意,工作,或是做其他事情,在沒想到好事之前就先想到壞事。「我如果賠錢要怎麼辦?」「我如果換新工作沒有過試用期要怎麼辦?」「我如果失敗怎麼辦?」「我如果破產怎麼辦?」「我如果倒閉怎麼辦?」所以他會想很多的壞事,但是他想了這些壞事之後,他就會開始多存點錢,多準備一點資源。所以魔羯座常常可以預先想到一些壞的部分,然後做一些準備,所以他人生當中的危機都可以化成轉機。

 

第1名  射手座 

天生好運,化險為夷

特別是上昇射手座,而且如果射手座的守護星木星又跟上昇星座合,這種人是人比人氣死人的那種。你看他可能糊里糊塗傻不隆咚的,也沒有什麼企圖心,也不是很會爭,但是為什麼好事都掉到他頭上來呢?他是一般人說的天公仔子,什麼好事都會落到他頭上。舉個例子,今天到百貨公司買東西,你明明今天準備了一筆錢,你去了就是要買要刷,可是這個店員就是沒你的緣,你就會覺得:「明明我就是要花錢,但我就是不爽。我就是要等到下次不是你的時候才要去買。」那是沒有貴人運的人。但是你看到射手座就像是看到自己的兒子,女兒,或是兄弟姊妹,你會覺得他好可愛,很想要幫他,很想要做業績給他。射手座往往生命當中不是自己很會盤算很多事,但是一輩子都逢凶化吉,貴人不斷,你說這是不是氣死人?這個是跟能量和福報有關係。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