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座追到就是賺到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陶文2021牛年開財運賺大錢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陶文.jpg
這次要說追雙魚,坦白來說我覺得追雙魚不難,因為他們一旦能看到你的閃光點,就能自行腦補給你加分。包容度也很高,不難取悅的,雷點也不多。我列出的選項給大家投票,基本上都是歡歡喜喜都選了。其實以前做投票也有大部分選項都選的星座,但是有些是因為要求高,就是你既要做到這樣也要做到那樣。雙魚座我感覺基本上,你做這個我也覺得挺好,做那個我也很歡迎。我們先看看投票結果。

 

雖然但是, 我問過身邊追過雙魚座的朋友成功率,其實一帆風順的人也不多。我打個比方,你們知不知道,在網上下載東西,很多時候那個進度條都是假的,你看著他們10%、20%這麼上漲,感覺很有信心,很有希望,其實具體下載到哪兒了,你根本不知道,很可能到了90%就卡那兒,再也下不下來了。我跟你們說,追雙魚座和這個差不多。如果雙魚座不排斥你的話,你想在雙魚座這裡刷好感度其實不難,只要你用點心,通常追求人的那些辦法追雙魚都沒問題,你其實也能明顯感覺到你們的感情在一點點升溫。從投票上也能看出來了,基本上他們都願意接受的,都表示喜歡的。但是真到臨門一腳來表白確認關係了,可能就並不那麼順利了。很多雙魚甚至在你以為進度條loading到99%那裡了,還給你摁停,一動不動。你鬱悶也沒用,因為並不是你做得不好,很可能是他們自己沒有信心。

 

雙魚很多時候都是靠自己的幻想在談戀愛的,他們覺得最喜歡最浪漫最讓自己開心的部分可能是自己腦子中幻想出來的那一些。所以雙魚熱愛暗戀,曖昧,追星,看偶像劇都可能會比真實的戀愛更多。因為這些都有無限的空間讓他們進行完全符合自己內心預期的想像。你在前期追雙魚的過程中,一切還沒開始,他們可能因為你的種種好而覺得一切都不錯。但要“認真”起來,他們反而就猶豫了,因為雙魚很容易有一些不自信的消極情緒,雙魚座是極度浪漫但卻又極度現實的矛盾體,也確實存在愛做白日夢,但同時也非常現實的人。他們不確定能不能跟這個人好好相處,你追雙魚座,雙魚座可能對你僅限好感,朋友也好或者曖昧也好,但是一旦要真的考慮在一起這個問題,他們就會怯場,想這想那,浪漫和現實都要考量。

 

大部分水象星座的都會這樣,在正式開始一段關係之前挑三揀四,看起來是對對方的挑剔,其實是自我保護。因為水象星座特別容易在感情上全情投入,所以在此之前更加糾結也是合理的,比較害怕關係進入一個新的階段,要把自己完全交出去。包括就算鼓起勇氣接受了這段關係,前期他們也會各種試探,確定自己的決定是不是正確,就是傳說中的比較“作”。當然你追到雙魚之後,得到的情感回應肯定也更加多。

 

雙魚座到底吃哪一套?

先認真說一下投票第一名的細節問題。雙魚座真的是一個特別特別在意細節的人,可以說他們的愛都是從各種很小的細節裡產生的。你很耀眼很奪目很優秀雙魚座可能會對你產生好感,進而更願意接近你,但是如果說要讓雙魚座對你產生愛意,基本上都是因為那些不太起眼的小細節,你做到了,雙魚就會給你十倍二十倍地加分。“給雙魚座送一件非常昂貴的禮物”和“雙魚偶爾提起想看某部電影,一上映你就第一時間買好電影票約他”,這兩件事比起來,第二種可能才是必殺技。對雙魚來說這些“小小”的事才是真浪漫。而且你對這些小事的重視也會讓雙魚覺得你是真的在乎他,畢竟要足夠用心才能觀察到很多細節,相比起花錢送禮物要更難一些。同時雙魚自己本身也是一個心思很縝密的人,你在討好他這件事上花了多少心思,你是不是真的真心實意,你把他們放在多重要的位置上,其實他們都心中有數的。

 

如果你是一個心思特別大條的人,我其實勸你不要追雙魚了,因為即使你憑著他們頭腦一熱追到了,在後面的相處中也會特別辛苦。如果你開始勉強自己特別在意,花很多心思,後期鬆懈了,雙魚就很容易對你失望,覺得你已經不重視他了。雙魚很多事情是不會開口說的,不是不能說,而是他們特別在乎你是不是能猜中他們的心思。能在精神、思想上有一定的默契,對雙魚來說尤其重要。

 

雙魚座其實是情感上是有很強依賴性的,所以不管是和雙魚當朋友也好,當戀人也好,他們都顯得很好說話,似乎對大部分事情都沒有意見。因為他們一旦選擇信任一個人,就願意相信這個人的選擇。他們會喜歡被一個人安排好的感覺,這種安排包括在生活方方面面的照顧,同時也有精神上的引領。

 

在雙魚的投票裡,選擇人數最少的那一條“有問題要第一個認錯,永遠要順著雙魚”有很多人覺得雙魚是非常情緒化的一群人,似乎很少講道理。其實理解挺片面的。雙魚只是情緒上比較敏感多變,並不是不能控制情緒的人,反而我覺得雙魚是很少做出沖昏頭腦的舉動的。做重大決定之前他們會好好仔細去衡量,選擇對象的時候也一樣。他們不會一味只顧浪漫情懷,似乎只要你付出無限寵溺就夠了,他們就是會考慮綜合條件。他們希望這個是一個可能讓自己更好的人,他們並不可能陪一個人浪費人生。年紀特別小的雙魚,對戀愛還有太多不切實際的幻想,可能會被騙,基本上有過一次戀愛經驗就不太會這樣了。不管是現實生活還是精神世界,如果你能適當引領雙魚,特別是精神層面的引領那是再好不過的了。

 

最後我還要特別提一下在投票裡沒有提及的。追大部分星座你需要展示的是最好最強的一面,吸引對方的注意,獲得認可。但是追雙魚有一個特別之處是你要願意向他們示弱,展現自己不太如意的那一面,特別是你基本不表露人前的那一面,更能獲得他們的好感。心情不好找他們聊聊天啊,遇到煩心事向他們訴訴苦啊,雙魚都不會嫌你煩。不用在他們面前塑造一個完美形象,讓雙魚愛上的很可能是你脆弱的一面。而且你要讓他們相信,他們是能給你力量,治癒你傷痕,幫你站起來的人,大部分雙魚都有救贖心理。

 

追雙魚座千萬別這樣!

前面我已經說過雙魚其實雷點並不多的,所以追他們並沒有很多禁忌。唯一要說的一點是,你應該成為這個掌握節奏的人,明白什麼階段要做什麼事情。雖然大家都喜歡說雙魚是“戀愛腦”,感情至上,但是雙魚其實並不是一個特別激情澎湃的星座,他們的幻想可能確實澎湃,但是真正付出實踐其實偏慢。追雙魚不能太著急,比如剛剛認識就去堵人家,表示對他一見鍾情這種肯定不好使,一定會把雙魚嚇跑的,千萬要順其自然。讓他有一段時間能夠好好地默默地觀察你這個人。如果你想爭取表現,可以加上微信以後多發發朋友圈,不要讓他覺得你在刻意追求,但是多展示你的不同面給雙魚座看。

 

我一開始就強調了,雙魚座在感情上非常容易消極,你要是一上來就猛追,對他們毫無節制得好,他們就會懷疑,我真的那麼好嗎?你為什麼會喜歡我?怕不是騙我的吧?以後會一直這樣嗎?(反倒是那些真心騙他們的,雙魚座辨別不出來)當他們還是自我保護狀態的時候千萬不要太過著急。

 

等雙魚座開始對你感興趣了,他們自然會慢慢接近你,願意和你交流,甚至你們開始有小小的曖昧了,這個時候你可以做得更多一些,積極主動一點。趁他們的戀愛腦上來,抓緊這段寶貴的時間。這個階段不要有任何猶豫,不要讓雙魚有機會胡思亂想,也不要拐彎抹角各種暗示。你表現得越篤定雙魚越有信心和你在一起。有一點要特別提醒,你最好確認一下雙魚身邊有沒有別的對你有威脅性的選擇,如果有的話,更是要抓緊時間,雙魚其實很被動的。所以不管是追求的階段還是後期戀愛最好你來把握這個戀愛的節奏,不要等著雙魚有什麼積極主動的反饋。

 

好多人說雙魚渣,基本上是因為雙魚們心軟,耳根子也軟,猶猶豫豫,害怕傷害別人。很多時候感情上拖得越久,越是容易受到傷害。所以其實和雙魚談感情,最重要的還是要主動,要清醒,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雙魚遇到情感問題難免要犯糊塗,他們其實很多時候都是等著命運把對方推到自己的面前,而你可以做那個掌握命運的人。請追過雙魚座以及雙魚座本人來評論裡說說你們追求雙魚,或者被追求成功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