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一段戀愛裡,一個女生喜歡你表現——越來越黏你。也有人覺得,黏人就是太作。其實,大部分的“作”背後的原因是,我愛你,才會頻繁聯繫你,才會得不到你的反饋,就開始“作”。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謝沅瑾牛年生肖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謝沅瑾牛年生肖運勢.jpg  

巨蟹座——

巨蟹座女的黏人,體現在他們在愛情裡的分享欲。好像生活裡每一件看似無聊的細碎小事都因為想要跟對方分享都變得有意義起來。早上陽台剛開的第二朵花、午餐吃到了新鮮的三文魚片、下班路上抓拍到的美麗夕陽...

因為我分享了我生活的全部,所以也希望你能像我同你分享一樣分享你的生活。這也是為什麼巨蟹座的女生也很容易成為查崗專業戶。“你今天幾點下班呀?”“跟朋友出去吃飯嗎?我認識嗎?”“回來這麼晚,一定是不愛我了嗚嗚嗚。”

——總想參與你的生活的多一點,關係再親密一點。

 

雙魚座——

雙魚女陷入戀愛以後,自帶粉紅色泡泡氛圍。尤其是單身很久的女孩子,一戀愛就掏出自己早就準備好的【想跟男朋友一起做的100件小事】,誰讓她們一個個都是腦補小天才呢。

明天下班我們去那家超多人打卡的奶茶店吧?”“週末一起去做陶藝好不好,那個我想嘗試好久了。”“聖誕節我們一起去哈爾濱看雪吧!一定超美!”可能前一天才確認關係,第二天就已經在臆想婚後生活了。

——因為想和你一起做的事情太多了,所以每天都想跟你呆在一起更久一點。

 

天蠍座——

你以為天蠍座都是高冷酷妹?偷偷告訴你,那是因為她跟你不熟。天蠍女非常依賴另一半,談起來戀愛來就像是融化了的霜淇淋,雖然涼涼的,但也甜甜的,化在手裡還黏黏的。主要的症狀就是用趾高氣揚的態度的撒嬌。

不管,你待會就是要來接我。““聚會為什麼不帶上我一起,是我帶不出手嗎?””週末不來找我玩,你就是不愛我了。”天蠍座是會非常直接的表達自己想要跟你黏在一起的意願,讓你無法抗拒。

——但如果你用冷漠來回應她們的黏人,那不好意思,她能對你更冷漠。

 

天秤座 ——

天秤座算是戀愛前後反差比較大的一個星座了。平時獨立的他們,在戀愛以後卻很依賴另一半。但比起自己黏著對方,更希望讓另一半黏粘著自己,否則會沒有什麼安全感。如果你聽不懂天秤女的暗示,她們真的很容易生悶氣。

朋友跟他男朋友一起去了哈爾濱看雪,我看他們發的照片感覺雪好厚啊。”潛台詞就是“我想和你一起去看雪。”“我好像不是很舒服,昨天有點感冒了,家裡沒有藥。”潛台詞就是“趕快過來照顧我”。這就是天秤座特有的“被動黏”。

——希望我想你的時候,你剛好也在想我。

當然,最好的狀態是你黏我,我也黏你。但你不黏我的時候,我也有自己的事情可以做,而不是只能傻傻地等你回復我的消息。可以依賴,也可以獨立。恰到好處的空間感,才是最舒服的相處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