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譯者:紀杰杰

2016年幾乎已經過一半了,最困難的時期也即將過去。火星自四月17日到六月29日的逆行仍然在繼續,這暫時成為不利的處境。火星逆行對所有人都會有影響,因為火星掌管勇氣、決心和動力,以及競爭中的好勝心。在火星沒有完全蘇醒之前,像平常一樣突顯自己和競爭,開始冒險,以及開始一段感情都是比較困難的事,尤其是對你而言,因為火星是你的守護星之一。 

行星在逆行時是沉睡的狀態,我們沒法獲得他最好的能量。這就是說你需要竭盡全力增強這部分能量。上個月,8大行星有5個都在逆行,但木星在五月9日開始順行,火星的兄弟水星也在五月22日恢復了。到月底火星開始加入他們的隊伍,你就知道他們的步伐有多整齊有力。行星要恢復到以前的能量需要一段時間升溫,這段升溫時候會持續到八月22日。沒有必要無所事事地傻傻等到八月,你可以搶先行動。一旦火星順行,你就可以鬆口氣了。 

我們先看看總體,都為你爭取到了什麼。由於最近火星從五月27日起逆行到天蠍座,你擁有更多的控制權了。火星自六月29日順行以後,整個七月火星會在天蠍座穿行,直到八月2日,所以七月成為今年最棒的一個月。所有人都希望火星在他的星座裡,因為他會擁戴你成為領袖人物,也給了你當家做主的機會。你不僅渾身上下籠罩著迷人的光環,也會成為幸運的寵兒。自六月17日到七月12日,金星進入水象的巨蟹座,巨蟹座是與金星高度契合的星座。這樣在契合的星座裡這對契合的宇宙情侶金星與火星擦出的愛情的火花。 

請給六月27日勾上金色的小星星,那天金星處於與你完美搭配的巨蟹座,與雙魚座的海王星遙遙相望,這時海王星在你的第五宮真愛宮裡長途旅行。他們聯手就讓這一天充滿迷人的氣息。六月27日這天是星期一,但你在六月25日到26日的週末就能感受到這兩顆星星之間耀眼的火花。 

社交生活上,從六月中旬就該出去浪了,不到七月中旬就別回家。如果你想在七月初休個假,大概也是與吃喝玩樂有關。 

我還有個理由讓你樂觀,你的另一個守護星冥王星也會在月底六月26日向你暗送秋波。我會在稍後解釋這個重大相位,但知道有這麼個好事在等你,不該笑一個嗎? 

我們從月初開始按時間順序說起。我承認在六月2日會有個困難的讓人感到壓抑的相位,讓你為錢的事操碎了心。這天土星與太陽對沖,所以當天絕對不是要求漲工資的好日子,也不適合去面試。要知道所有人都會感受到這個相位,所以與你面談的人也是如此,但你不知道以何種方式體現出來。太陽處於掌管信用卡、學生貸款、遺產繼承、離婚財產分割的宮位,所以這些領域相關的事情進展不會順利。如果你在這天啟動新的專案,你只會白白損失鈔票罷了。 

土日對沖可能會反映到你的個人生活上,如果你與配偶共用銀行卡,你會發現錢少了,甚至沒了,你也不知道錢去哪了。或者說,你和你的小夥伴因為錢的事弄翻了友誼的小船。也要小心你的身份被冒用,這個星象影響下這樣的事情是可能發生的。我本不想告訴你土星的影響,但又覺得你知道比較好點,至少也有個心理準備。 

兩天以後,在有關他人財產的第八宮裡會出現新月。土星與新月也會對沖,你在七月度假時也得考慮預算問題了。不要擔心,車到山前必有路。你也可能會為大學學費憂心忡忡,因為月亮不但掌管長途旅行也掌管著高等教育。如果你在訴訟案件中,不要在六月2日到4日討論結案,因為判決會遠遠低於你的預期。 

第八宮和火星都掌管著包括牙科在內的外科手術,所以如果可以選擇,請等到七八月份再動刀。也不要等太久,因為水星會在八月30日到九月22日期間逆行。我說的是選擇,如果你沒的選,病情緊急,那就立即安排手術。

 

我得了嚴重的眼疾,因為我在去年三月住院了將近一個月,期間我服用的類固醇傷了眼睛。這藥幫助治療我的潰瘍,但差點弄瞎了我的眼睛。幸運的是醫生可以完美治療我的眼病。我會等到八月1日做手術。火星與水星的逆行也幫我的大忙。我只想等到他們逆行結束再動手術,因此我也獲得了大量的時間諮詢醫生會用什麼方法給我治病。意見達成一致後,我們暫時做了一隻眼睛觀察效果。 

我有4個全然不同的選擇,讓我好生糾結啊。四名醫生都是紐約最好的,也都有完美的治療方案。但我最鍾情最後的那位醫生,他說的很詳盡,方案也符合我的想法。醫生做了個其他醫生沒有做過的測試,他說測試結果會治好我的眼睛。事實證明我說的大部分都是對的。4號醫生問我要我在30歲的時候做的眼睛測試。這時候水逆起作用了。我找到以前的測試記錄,醫生正在研究它們。有時候水逆和火逆真是你的好朋友。現在我把頭髮拉到眼前也看不到。但馬上就到八月1日了,我的視力會變得更好了。 

我們只會感受到軌道離地球最近的幾個行星的逆行,比如水星、火星、金星。金星處於良好的位置,並且很快就不再逆行了(費解,現在也沒有逆行)。水星在五月就已經不再逆行。火星也會在六月29日恢復順行。偉大的治療師木星在五月9日也已經開始了順行了。儘管如此,木星是顆外行星,我們不能直接感受到,只會感受到他的存在。在考慮重大手術時木星順行也是加分項。在選擇日期時也有很多其它因素要考慮,因此可以自主安排手術時諮詢一下占星師是很明智的選擇。

 

現在,我要解說冥王星和木星形成的相位了。這個相位出現在六月26日,但你會在這天前後幾天都能感受到。你的守護星冥王星處於協作、合同的第三宮,所以你會在這天簽署合同,或敲定一筆有巨大潛力的交易。所有人都會愛上這天,你比其他人要更愛,因為冥王星是你的守護星。 

如果你提前做好所有的準備,這個相位對所有生意談判都有利。這樣的相位實在難得,要到2020年才等到下一個這樣的神奇相位。冥王星所在的第三宮也掌管旅行,所以你可能會探訪客戶進行面談。如果你要在六月26日到27日簽約,或等上幾天,我的建議是等到29日火星順行後再簽,我最鍾情七月1日。這天金星與木星互相示愛,冥王星與木星都是行進緩慢的行星,所以這兩個相位都意義重大。想想之前我在本文開始說的,由於四月4日的新月,你還在為金錢的事傷腦筋。六月26日這個可愛的相位有冥王星和木星的支持是為你特別準備的。你現在種下的種子會在那時開出絢麗的花。

總運

譯者:Amber 

金錢是你正在思考的問題,白領蠍會想要提升自己的薪資,老闆蠍則會想要提升自己的營業額和利潤,6月4日的新月會為你帶來大把大把的機會。不過這次新月並不是非常完美,比如說當你向上級表達自己需要加薪的要求時,你的領導可能會很吝嗇或是敷衍性的只給你加一點點。假如他們連一點薪水都沒給你漲,親愛的,這並不是因為你做的不夠好,而是這件事本身就是一種預算約束。你會開始想要從其他地方獲取收入,我要告訴你,情形都會是一樣的。土星今年管著你的財帛宮,你賺錢的能力被土星大大的削弱了。

 

嚴師土星,從2014年12月進入我們的財帛宮,一呆就是三年,會在2017年12月的時候離開。每29年輪回一次,這是非常值得關注的。土星會教你如何在金錢上獲取更多的價值,鼓勵你減少浪費並學會“討價還價”。同時還教會你如何更有說服力的表達你的加薪要求。如果你是一位老闆,你將會從土星老師那裡學會如何更好的賺錢,如何更有效的讓人欠債還錢,如何在交易時更高效的與對方交涉。 

雖然這次新月發生在我們的第八宮(掌管他人錢財的宮位),星象並不是那麼的和諧,但我們也要最大程度的利用好這次新月。如果你正在申請新的工作,你可能會得到一些額外的好處,比如公司會為你提供完善的醫療保險,或是很好的健身俱樂部會員卡——這些專案假如需要自己出錢的話將會是一筆高額的費用。新月同樣會在申請風險投資方面為你提供機會,你可以向保險公司提出索賠要求,或是向銀行申請貸款或抵押。當然,你必須要確保你遞交的申請檔非常完美,假如有一些小錯誤或是小矛盾,你的申請很可能會被拒絕。 

土星與這次新月相沖,所以你可能並不會得到你想要的全部,但你會得到部分。每29年土星會走過一個輪回,黃道十二星座都會在土星圍繞太陽轉動的某個時候成為土星訓練營的學生。當前天蠍們要上的課程就是金錢學,並且學會如何讓自己更有價值,對這個世界做出更大的貢獻。 

火星,你的守護星,在4月17日的時候逆行,並將在6月29日恢復順行。火星代表著熱情、激情、勇氣與動力,當火星停滯的時候,就像現在,任何專案都會減慢進度,並且很少採納別人的建議。火星在5月底的時候逆行回了天蠍座,假如你在8月份的時候有專案必須落實或是必須交差,請一定等到7月,因為6月這個星象環境非常不適合開展新的項目。 

金星會在6月17日-7月11日的時候進入巨蟹座,對你而言就是享受愛情甜蜜時光的最佳時機。當然也非常適合打扮自己,買好看的衣服,換一個新的髮型,盡情享受美好的生活吧。6月26-27日這個週末也非常的美妙,可以計畫一個特別而又浪漫的約會。沒對象?那就和朋友一起去玩,沒准會有邂逅發生呢~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