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譯者:Joyce Lau 悠然

你的工作將會非常忙碌,4月7日的新月使然。一項新任務向你攤開,但是不同於其他,這項任務要求你接觸新事物,甚至是從未嘗試過的全新挑戰。我這樣說是因為新月進入白羊座,眾所周知,這標誌著激勵事業上的努力和調研,使生命進入新領域。這次的新月尤其致力於使你專注新視野,因為天王星——創造之星,甚至是天才之星,將於月亮聯手。如果你從事科學和高科技或是人道主義工作,這次新月可能給你你個突破。他並不穩定,所以錯誤或意外發現將帶來重要的新發現。


這告訴我你將擁有一個特別的機會向公司和行業中的人展示你的本事。新月在白羊座促使你承擔恰如其分的風險,產生奇思妙想(特別是天才的天王星聯合新月),走出一條新路。白羊座是開拓的象徵,這將勸誘你在——4月7日,新月進入白羊座,18度,接下來(大寫的接下來)參與的任何專案中扮演強有力的領導角色。第六宮反映出日常專案將出現,你的工作夥伴或下屬也將出現。4月1日至15日,這個月上旬是雇人的好時機。 

冥王星將位於一個困難的角度,告訴你你可能在4月7日的新月之後遇到檔或談判方面的困難。冥王星致使一個人輕則以出風頭的方式,重則以焦土戰略去談判。說句公道話,冥王星並不知道4月7日的新月他與新月成90度。這個人在4月7日之後的幾天或幾星期,可能會成為你的眼中釘很長一段時間。嘗試找到一致的方面,設想你們以後還需要合作。如果你需要這個客戶/合作夥伴/人,他行動起來像是800磅的大猩猩,坐在他喜歡的地方為所欲為。你們經常無法達成共識,但是你們雙方又彼此需要,所以強迫自己做出妥協。這就是現狀。

這個月,跡象很早就出現了。我特別喜歡4月5日,穩定長久的土星將與太陽友好,支配權威人物。我更喜歡4月14日,幸運木星將與水星呈完美角度,執行合約。 

最近你已經花掉了相當數量的錢,同時想辦法賺錢,可能通過更好的投資。你正主宰火星,土星處於同一宮。火星導致了你的開銷,直至9月27日(六七月份會減緩)。奇怪的是,土星是節儉之星,鼓勵你存錢和省錢。正如你所見,你受兩種影響——省錢和花錢——在同一個錢財宮(第二宮)。我覺得長遠來看省錢會占上風,因為火星將在4月17日至6月29日逆行。當火星逆行,它會移除射手座,這個給你帶來最多麻煩的地方。這就是我為什麼說你的開支將在六七月份減緩——火星逆行出射手,5月28日至8月6日進入天蠍座。 

事實是,主宰你的火星逆行能夠為你放慢事情的腳步。冥王星,你的另一個主宰星,也將在這個月,4月18日逆行。你可能在4月17-18日遭遇阻礙。注意仔細觀察那些日子,前後三天範圍通常會有資訊出現。我們都會遇到挫折!如果你遭遇了,接收宇宙給你的信號,以此修正你的計畫。“並非現在”絕不意味“永遠不會。” 

運行軌道接近地球的行星——水星,火星和金星,我們感受最強烈。(2017年3月4日至2017年4月14日,金星都不會水逆)。我們都需要火星的説明,因為火星是高能量行星,對於我們大多數的重要行動,它就像一個助推器。這不是著手新事物和開展競爭局面的好時機,因為難以成功。我的網站已經幾近完成,但我告訴設計師不要上線,直到年中幾個月,七月或八月,火星和水星都結束逆行。如果你想要最好的,4月,5月,或6月都不是好時機。當然,我自己也採取了我給你們的建議。 

幸運的是,我上個月,3月份進行了app用戶端的改進和升級,蘋果和穀歌迅速通過審核,所以我們一路綠燈將app投入市場。(你注意到改變了嗎?app現在有視頻和很多新的補充。這些改變都是免費的。去蘋果應用商店(或者iTunes)或 Google Play下載免費版本。對於更長的預測,你可以每月花5美金升級,或者3個月13美金。請評價我的app,這樣我就能知道你們的回饋。) 

火星還掌管手術,因為火星掌管所有種類的鋒利器具,以及鐵和某些硬金屬。因此,在火星逆行期不宜動手術。這有個例子,關於我自己。我亟需一個雙眼手術,因為2015年3月我在醫院攝入了大劑量的類固醇以挽救生命。醫生已經用了一年時間來做眼部清除手術,清理持續到現在。對於選擇性外科手術,我可以自己選擇日期——我定在8月1日。那時火星幾乎重獲全部能量,水星也將不再逆行,直到8月30日。 

當火星逆行,你將必須努力工作以獲得盡可能好的專案,因為它可能直接與火星相關。如果可能,不要在火星逆行時推出新產品或服務,或任何重要的新嘗試,或開展新關係。理想情況下,我們總是需要火星的強力幕後支援來進行一項新嘗試,但從4月17日至6月29日,我們無法獲得支持。我們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你所能做的就是全力以赴向前推進,像獅子保護幼崽那樣停留在你的專案上。 

當火星在6月29日恢復順行,他不會像往常那樣強力和快速,因為他需要時間提升。就像一個人在早上需要咖啡,火星也沒有什麼不同。他將步履蹣跚,喝幾杯咖啡提神,直到逐漸滿血復活。 

火星重獲全部能量的進程將在8月22日完成。問題在於,那時,火星的兄弟,水星,將在8月30日開始逆行,你總會感到即將來臨的水星逆行期,提前做好周轉。(這個月,水星也將逆行,4月28日至5月22日,這使得5月維艱。)你看到了,我為什麼選擇8月1日——他遠離8月30日的水星再次逆行。火星在6月29日順行,於8月1日更具能量。我不能等到8月22日火星能量處於最高點時安排我的眼部手術(他們一次只能處理一隻眼睛,所以我只能專注其一),我也不能等到9月22日的水星順行。那需要等待太久。8月1看似完美。(使麻煩的是,我的醫生只在星期一做手術。)我們權衡取捨做出深思熟慮的決策,希望能達到最好的結果。如果你需要一個手術,立刻進行。如果是非緊急的手術,可以自行選擇日期,6月29日之後再做。 

說到健康,第六宮,將在4月7日為你點亮,新月及與她相隨的行星,還有太陽,都掌管你的健康和你為保持健康採取的方案。新月處於此宮是2016年最好的時機來開始一項新的健康和健身專案。這是正確是時候開啟每年體檢或是去檢查一次身體,或開始一個健康治療協定,比如週期性物理治療或一系列保健治療。如果需要一次牙齒檢查或清潔,去找你的牙醫。如果你看了太多的恐怖電影以至於害怕看牙醫,新科技會是你舒適而快樂。如果你不好好照顧自己的牙齒,你將一無所有,你懂的! 

如果你是在很久沒有鍛煉之後重返健身房,注意不要過度疲勞。天王星與太陽帶給你足夠的動力來做超過你應該做的強度。不要一時衝動,讓爆發的熱情反而損害了你所渴求的強壯和健康。這次新月與冥王星呈艱難夾角,所以如果你正遭受慢性健康問題,保持耐心。需要花幾個星期或者幾個月時間痊癒,但重點在於,你會戰勝它。白羊座也是競技運動之星,如果你想要從事某種運動,它將在4月7日之後出現。如果你的醫生給你開了綠燈,在你的app上發消息。 

至此,我已經討論了你的日常工作經歷,但要獲得職業聲望和成功,我們還需要看看太陽在4月如何運轉。你將樂於見到4月5日的職業生涯首個勝利,當太陽和土星呈美麗的對齊。這一天,跟經驗豐富的VIP老客戶聊天詢問建議,或簽署合同將穩定你的職業生涯。 

4月6日,放慢腳步,避免與高層負責人開會,因為你不會聽到想要的答案。冥王星和太陽呈艱難的夾角,某人——一位上司或一個競爭者——可能阻止你上升至頂。 

4月9日,天王星將聯手太陽,太陽是你榮耀,獎勵和成就的第十宮的使者。你可能在這幾天擁有意想不到的職業發展,並且在前一天的4月8日,你可能會知道事情的發展方向。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事情一直以來的進展——這將是所有過去已發生之事的延伸。我樂觀地看到你一直以來所從事的偉大工作,你所取得的一個又一個勝利。保持觸角的靈敏,你擁有一切正確的直覺。 

你會在4月12日得到關於別人欠你債務的好消息,當金星和和火星連接你的錢財宮和特殊專案。這是極好的一天,快樂的職業生涯進展和利潤——我們拭目以待。 

愛情方面,如果你有一個伴侶,當4月14日(譯者注:美國時間哈,親要注意了,北京時間早12小時,大事可要算好)木星將與水星對齊,你們盡可以去詩情畫意一番。這是理想的一天,進行任何形式的慶祝活動,安排工作之後的晚宴,或職業相關。你可能會交到新朋友並享受到淋漓盡致的樂趣。對於簽訂合同,去旅行,或購物買你想要的東西,這都是無與倫比的一天。因為4月28日的水星逆行將近,購物和簽合同的門也將關閉。我能感到4月14日將會是4月你能放心做事的最後一天,特別是你想買電子產品,比如電腦,平板,只能手機,或耳機——甚至是一輛車。 

4月21日,滿月落入你的天蠍座,2度。一切對你極為重要的是達到完滿。海王星在你的第五宮真愛宮閃耀著銀色的光束。這是你非常浪漫的時光,或者你可能被邀請參加一個美妙的社交活動,宛如天堂,你會感到自己身處另一個不同的世界。所有的滿月都會影響前後四天。坐下來,看看將會發生什麼吧。順便說一句,4月21日(前後四天)的滿月你也將展示出超凡的創造力。


如果你的生日在10月25日或前後的5天內,你會最大限度地感受到這個滿月的可愛。如果你上升天蠍在3度(加減5度),或落在巨蟹,天蠍,雙魚,金牛,處女,摩羯3度(加減5度),也是如此。 

小結 
4月7日,新月進入白羊座之後,你的日常生活即將帶來意想不到的發展。天王星,這個飄忽不定的星球掌管交互的電流和所有突發性事件,與新月和太陽聯合,給予天王星這個月的主宰角色。工作上的某些事將浮出水面,但你不會預見它的到來。可能是你信任的同事或下屬突然離職。一個項目發生戲劇性的變化,或有大事發生。你可能不得不重返故地,或調整新的優先順序,或堅持這個項目。冥王星與新月呈艱難的夾角,暗示你可能會與一個VIP在他的決策上發生衝突,影響到你自己和其他人,如果你真要這麼做,務必客觀和冷靜。誠然,說比做容易得多,但你沒有完全的掌控權,形勢對你不利。小心行事。有時候打贏一場仗不代表你能贏下整個戰爭。這感覺就像是對抗市政廳。 

在兩個理想的日子,事業如你所願進展。第一天是4月5日,當火星——深謀遠慮的行星,與太陽呈理想角度,位於你的事業宮。另一個特殊日子是4月12日,當金星與火星共同努力,幫你實現有效協商,特別是涉及到錢的時候。 

火星本來就主宰你的工作專案,這個月,火星——是兩個主宰者之一——將於4月17日至6月29日逆行。如果你不得不雇傭一名工人,在月初儘早行動。迅速行動很重要——時機才是本質。在4月17日火星逆行之前,提前行動。 

另一顆行星,水星,也將於4月28日至5月22日逆行,這絕非簽署合同或做重要決定的時機。水逆將近,你會感到在做決定時,無法獲得需要的全部資訊,就算得到也會在晚些時候生出變故——你會希望自己沒有操之過急而是在等待。火星和冥王星是你的兩個主宰者,保護你的工作利益。火星提供能量,光明和力量。隨著4月18日(在另一個主宰者火星逆行後的第二天)冥王星也將逆行,在談判中你將不再擁有那種你慣常所擁有,而且想當然地認為永遠都握在自己手中的力量。9月27日之後,當冥王星,火星和水星恢復順行,所有事都會在幾個月中改善。關注4月和接下來的5月(將有5顆行星逆行),這是反思與規劃之時機,絕非行動之機。 

4月22日滿月進入天蠍座,帶來重要的一切以使你完滿。這一天的前後4天中,你將享有一個溫柔的浪漫期,因為海王星與滿月成美妙角度,今年唯一一次進入天蠍座。如果你的生日在10月25日或前後的5天內,你將樂享雙倍愉悅。你的創造力將達到這一年的巔峰,你將稱讚自己的前期積累。事實上,一個有影響力的人將會對你的表現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