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7去年臨時被小舅抓去補足人數而參加的比賽(用手機拍的)

1.jpg     

結果無心插柳柳橙汁~我竟然拿到女子組亞軍>>獎金$4000

加上同隊信義分局的表弟被我在後頭猛激~竟也拿到男子組冠軍

總分讓我們拿到團體組亞軍>>獎金每人分$1500

2.jpg   

沒想到才隔9個月~因上次表現優異再度優先被徵召

2008這次到現場才發現許多人都記得我(包括與小舅已舊識N年的王建璋縣議員)

紛紛輪流在後面幫我加油

害我緊張到失了水準而被吐槽~糗死了

3.jpg   

據說原視新聞轉播有給特寫鏡頭拍我~那本人當然是看不到滴

4.jpg   

可能今年體重胖了好幾公斤~再加上常待在辦公室已數月沒在練球或運動了~縱使曾連踹四車

但其中一局給它偏偏的打壞掉~總分被拉下來不少~還被天蠍舅媽罵到臭頭

而這次竟然有國手級的參加~讓這場業餘賽頓失了公平性

沒想到這次我打得比去年還爛~結果還拿得到第四名獎金$2000(去年可是沒有第四名這個名額的)

想想我的財運還蠻不錯的嘛

信義分局表弟這次因公無法前來~但幸好我拉了一位高手級參加

團體組拉回第三名>>獎金每人分$1000

5.jpg   

大家總共拿了將近一萬的獎金~自己留了車馬費其餘都奉獻給媽咪

所以當然要拗媽咪請客慶功

(我真的不想再胖下去了啦~即使大家說我臉肥肥的比較好看)

6.jpg   

媽咪提議去新開的吃到吐火鍋店 

7.jpg   

越煮越鹹的麻辣鍋底

8.jpg  

竟然有鹹豬肉耶~真想來杯生啤酒

9.jpg    

實在是吃太撐了~但這樣也才有藉口去玩最近在瘋的撞球~好消化一下腸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