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我才不在乎

白羊座其實很容易鑽牛角尖,倒不是說他們性格扭曲,而是他們很容易一根筋,一根筋撞上去的時候是不聽勸的。但撞過之後就好了,他們可以完完全全的放下之前的偏執。這個星座的人很喜歡裝不在乎,炫耀自己「無堅不摧」。失戀了,我才不在乎!工作丟了,我才不在乎!

 

金牛座:錢或者賺錢的方式

金牛座大體上來說是低調的,所以有錢的他們不會去買LV這種LOGO很大的包包,而寧願選一些LOGO很小的名牌。如果他們尚未賺錢,則很喜歡炫自己對發財之路的獨到見解,喜歡抨擊自己的領導壓根沒有能力,喜歡講自己如果不是清高早都已經巨富了。這個星座的人最好生得富裕一點,不然很容易嫉妒心重。

 

雙子座:我認識XXXX

雙子座很喜歡開口聊自己認識多少多少人,也有一部分雙子座喜歡說自己去過多少多少地方。他們的本意不一定是炫耀,有可能只是增加談話的豐富度,因為千奇百怪的人、人生,可以讓大家都覺得新鮮有趣。但不得不說的是,他們在聊的過程中,也無意中透露了「我能和各種人都相處得很好」、「我能搞清楚各地的特點」等等洋洋得意的念頭。

 

巨蟹座:愛情

有孩子的巨蟹座喜歡炫孩子,剛結婚的巨蟹座喜歡炫老公,只戀愛過的巨蟹座則忙著炫愛情。這個星座是不秀幸福會死的,除了找備胎之外,秀幸福是他們唯一的情緒宣洩途徑。也許他們今天沒有接到伴侶的電話很失落,他們就會條件反射一般把對方之前送的禮物發出來,然後讓大家都來說「你老公對你真好」。

 

獅子座:光輝歲月

獅子座大多有一段光輝歲月,雖然這段歲月本身是無從考證的,要麼是他把過去的事情誇大了告訴你,要麼是他拿別人的事蹟嫁接到自己身上告訴你。你會驚訝的發現,哪怕只是個獅子座的司機,他都有一段相當精彩的日子,帶著眾多小弟,洋洋灑灑很得意。

 

處女座:看法

處女座很喜歡秀自己的頭腦,他們秀頭腦的方式是批評人生、批評人類、批評當權者。他們的見解不見得就是獨一無二的,但嚇唬一些讀書不多的人,還是綽綽有餘的。這個星座人的思辨能力很強,所以狡辯起來也非常厲害,他們總覺得自己是「眾人皆醉我獨醒」、「孤獨的智者」。

 

天秤座:凝聚力

天秤座非常喜歡秀自己的吸引力,這種吸引力常常是展示給你看的,而不是用言語來告訴你的。這個星座的人瞭解如何接近對方,你只用略微誇獎一下對方最急於表現之處,然後微笑著傾聽即可。他們享受獲得好評的過程,享受對方漸漸信任自己的過程,長袖善舞是他們一生的追求。

 

天蠍座:冷酷

天蠍座很喜歡炫耀自己的冷酷,也很喜歡展示自己的冷酷。這個星座之所以總這麼做,其實本質是因為他們也情緒化,而且情緒化得太厲害。為了掩飾自己渴望關懷渴望得要死的一顆小心心,他們不得不擺出冷酷的樣子。天蠍座常常會講「我才懶得談戀愛」、「我才不相信任何人」。

 

射手座:瘋狂

射手座喜歡炫耀自己做得瘋狂的事情,瘋狂的蹺課也好,瘋狂的打遊戲也好,瘋狂的戀愛也好,甚至是瘋狂的打一架,瘋狂的淋一場雨。只要是能讓他熱血沸騰,都很好。因為愛炫瘋狂,所以很多射手座的女生都大大咧咧像男孩。這個星座不喜歡平淡的人生,儘管他們自己也不懂自己在追逐什麼。

 

摩羯座:成就或者是知禮守法

有成就的摩羯座很喜歡炫自己的創業史,儘管他說的都是艱難之處,但這也恰恰是他們引以為傲的地方——我有你們永遠無法有的經驗。尚未獲得成就的摩羯座喜歡標榜自己知禮守法。我聽過很多摩羯女說自己不結婚一定不與男人親密接觸,我也聽過很多摩羯男罵那些出軌的男人不像話。

 

水瓶座:奇葩

水瓶座很喜歡把自己標榜為奇葩,喜歡說自己如何與眾不同。實際上他們聽見怪胎這一類的形容,不僅不會生氣,反而還洋洋自得。他們喜歡講自己做的不符合主流價值的事情,比如說大家都留著長髮,而她非要一頭短髮。他們與處女座一樣,喜歡把自己標榜為孤獨的智者。

 

雙魚座:多情史

雙魚座很希望有一大群人愛自己,並且要愛得很徹底,願意為了她打架,願意為了她瘋狂,願意一輩子只愛她的那種。她們對於愛情的渴望,是相當不切實際的,覺得愛情一定要癲狂到「我的眼裡只有你」。但他們自己又很容易動心,今天這一位對自己溫柔,明天那一位多說了幾句話,全都會惹得他們心馳神往,覺得這就是愛情的前奏。不夠成功的雙魚座只能幻想一下大家都愛自己,而成功贏得很多人喜愛的雙魚座,則很愛炫耀自己的羅曼史。她想通過這些愛情,來證明自己是超級美好夢幻的存在,就像公主那樣,像精靈那樣,像小仙女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