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在固定星座裡有一個很大的性格特質就是:很難改變。因為如果按照星座分配的話,固定宮的人是處於基本宮之後的星座,也就是說,基本宮已經做出了一個開端,而固定宮是穩步發展保持一個狀態能量的部分,所以正是由於如此,固定宮的人表現的個性除了安於現狀以外,那就是倔強、軸、以及有些自我封閉。

 

固定宮星座的愛情標籤:

「外貌協會」「獨立」「放任自流」「自我投射」「不要驚喜」「投入過快卻又後勁兒不足」

 

需要跟大家解釋幾個詞語,其中外貌協會。並非說固定宮的人一定要找一個美女帥哥才願意去戀愛。因為固定星座的人很清楚,帥哥美女大家愛,但是我也得有那條件才可以。因此固定星座將這個外貌協會會變為,比如「穿衣服很有品」「比如他們笑起來有酒窩」。再比如「他們睡覺不打呼嚕不磨牙」。等等。可能因為這個原因有點怪,但是這都在於固定星座個人的一些特殊癖好或者其他原因造成不得不有這個「外貿協會」的因素。

 

而說到這個「自我投射」,我需要聲明一點的是,並非所有的固定星座都是獨立、自主,把自己跟伴侶都當做單個個體看待的人,而是分成熟、自信以及自我存在感強的固定星座才會有這種思想。相反,那些自信心不足,存在感不強的固定星座,會將自己得不到或者不如意的部分投射到伴侶身上,比如我工作不順,我希望對方工作能力比我好。比如我以前沒有時間也沒有能力去從事XX行業,我要找一個XX行業的人才可以。這僅僅是一個比喻,還會有更稀奇古怪的投射。

 

而最後一條。所謂投入過快後勁不足的意思是,固定星座其實要進入一段感情還是蠻快的。因為他們很怕麻煩也不想拖拉,就是想直接確認下來,著急,只有拿在手心裡才踏實。但是就是這樣,缺少了彼此的了解反而在以後的生活交際中缺少激情,因此就容易出現前期很熱戀後期很冷淡的局面。

 

固定宮的奇葩在愛情裡表現(注:這裡說的是奇葩,不是說所有固定宮如此)

 

他們的自我絕對讓你知道「自私」這個詞用在他們身上都有點「大材小用」的感覺。

 

金牛座:不要跟我談驚喜,我不想被驚嚇

戀愛里誰都喜歡驚喜吧,因為這樣會很浪漫。但是金牛座可不這麼想,他們更喜歡直接,有些人會說我直接給他個驚喜可以吧? 我想說如果你不想讓金牛變成瘋牛,你倒是可以試試看。有時候你認為是驚喜,而金牛確認為是驚嚇,所以你直接告訴他,你想要什麼,或者我給你準備了什麼為好。不然他們會生氣。跟金牛座交往,最好是將主導權放在他們手裡,徵求他們的意見,這樣感情進度才有保證。但是說到一點的是,成熟的金牛座一般都有婚姻恐懼症,因為他們首先對自己就沒有什麼信心。

 

獅子座:我給你暗示了,難不成你大腦沒開機

獅子是一個死要面子的星座,在感情裡,他們怕拒絕,所以經常是以試探性的開場白或者話來跟對方互動。但是萬一頻率不在一條線上造成了錯過配對的機會,那麼事後談起這些事情獅子座就覺得不會承認自己有錯,都會將責任推在他人身上。你會發現獅子座是一個將自己保持在「永遠是對的」的立場上,而一旦有不對的情況發生,則出現一大堆理由和藉口,獅子座其實找藉口和理由蠻蹩腳的,這一點他們應該跟摩羯座學習。

 

獅子座在感情裡如果變現的專橫、蠻不講理、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的話,那麼只能說明這只獅子只是在玩樂也是幼稚的獅子座,而成熟的獅子座會一改這種所謂的「敢愛敢恨」,變得更容易接納和包容。獅子座其實要的就是被矚目的感覺,在感情裡也一樣,他們要的只是一個順從,或者是「言語上的順從」。因為獅子座即便再蠻不講理,最起碼也要懂得尊重伴侶。年輕的獅子座是很容易「把持不住」外界的誘惑的,因為喜歡「玩樂」「享受」,加上自己又喜歡落得一個好名聲,所以獅子座在感情裡最會找藉口和理由。更會「無理取鬧」。很多時候你會發現,跟獅子座談戀愛,真的很像是在「帶孩子」一樣。一定要有的方法,就是「哄」。

 

天蠍座:最後往往演變成,誰容易操控我要誰

在感情裡,天蠍座的感情絕對是兩極的。癡情纏綿的是他,濫情混亂的也是他。所以你能看到天蠍座既人性又魔性的一面。在天蠍座的感情世界裡,他們的愛跟虐是呈正比發展的,如果你被一個天蠍座傷的很深,那麼不要認為他不愛你,相反,這就是天蠍座愛人的表現。

 

這種愛,愛的太黑暗,並不是說不好,而是天蠍座需要通過這種愛,來讓自己成長,只不過,成長到一定階段的天蠍座,他們在「畢業」時已經將感情當成了一項「模式化」的規則,就像是起床吃飯那樣按慣例行事而已。這個階段的天蠍座,反而很難去投入一份感情,他們會選擇那些好控制的,或者是只要用物質、陪伴就能「圈禁」的女生類型,都會成為他們的選擇,因為只有「感情」這個模式成為「已啟動」,他們才會讓生活的其他「按鈕」不斷的亮起。

 

水瓶座:我選擇你,是為了襯託我的與眾不同。

很多人認為只有水象星座裡的巨蟹和雙魚才是真正的「玻璃心」。其實並非如此,巨蟹雙魚只是發洩情緒讓人「以為」是脆弱的,以此來博得「同情」。而水瓶座是不管在什麼領域裡,都是處於一種「我的真實感覺不能讓人知曉」的狀態裡。即便是喜歡一個人,他們大部分會選擇性的在「內心」保留7分感覺,而表現出來的只有3分,這樣造成水瓶座即便是對喜歡的人也會對平常朋友那般,而水瓶座其實是最容易出現「一見鍾情」和「死心塌地」的星座,雖然水瓶座很容易給人距離感或者是「忽冷忽熱」,但是他們在感情裡,內心深處總有一個位置是留給一個最重要的人,即便這個水瓶座已經脫離單身,也是如此。

 

水瓶座其實才是最自戀的星座,他們的自戀來自於自己認為與周遭的人士「格格不入」「與眾不同」的。一個水瓶座即便有很多好朋友,或者有很多次戀愛經歷,但是他們究竟融入到這些感情中有多少次,他們自己才知道。我之前提到過水瓶座很自戀,因為他無需別人對他肯定,他自己只要肯定自己即可,那麼有時候他也會尋找一些別人肯定的女生或者男生進行追求,然後得手後來襯托出自己的與眾不同。

 

追求法則:

固定宮是一個很執著的星座,但是他在愛情裡有一個很大的弊端在於「冷熱不均」很容易給人忽冷忽熱,之所以這樣我們前面已經提到過是因為他們自己很容易投入過快卻又後勁不足。但是追求他們似乎又是簡單而困難的事情,為什麼這麼說?

 

戀愛寶典:

追求固定宮星座的人一定要直截了當,讓對方明白我對你有意思,千萬不要拖拉和循序漸進,你要這樣的話固定宮的人可能早就被人搶走了。而還有一個關鍵性的小竅門就是,抓住固定宮某個細微的軟肋,比如他們可能喜歡小動物,或者他們很注意某種細節——你可以跟他在職場上時常保持一種刻意卻又不做作的眼神對視,久而久之,你們就會產生一種情愫,這種情愫很微妙,等到時機成熟,你就可以大膽表白。

 

我前面說追求他們簡單卻又困難是因為,表白之後很直接就能給予你回應接受或者是拒絕而固定宮在拒絕對方時,其實他們的出發點都是希望保持原本的朋友關係的,但是如果追求者不知好歹繼續進攻的話,那麼固定宮的人就會翻臉不認人,甚至是出口傷人讓你清醒。

 

而對固定宮感情一句話總結則是:愛情,是前半段很滿,後半段很空的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