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我當時覺得……

白羊座的人是個直來直去的人,他們犯錯時的藉口就是【我當時覺得這樣子是對的啊……】

他們並不會反駁態度,但是還是覺得委屈。

 

金牛座:老實承認

對於金牛座來說,犯了錯就要老實承認,而不要找那麼多藉口。

找藉口就是掩飾,掩飾就是講故事的開始,所以他們會乖乖的老實承認。金牛座真的挺老實的。

 

雙子座:逃避

雙子座認為三十六計跑為上策,逃避真的是上上策哦。

做錯事的時候她們就用逃避來解決問題,沒有聽到沒有聽到……

以為逃避了那件事就是沒有了。

 

巨蟹座:【我沒有,不是我】

巨蟹座雖然看起來很老實,但是還是會為自己找點藉口。

被人批評的時候唯唯諾諾的小聲說,【我沒有,不是我……】。但是還是有點心虛,知道自己錯了……

 

獅子座:我說不是就不是,你想怎麼樣

獅子座暴跳如雷要面子的脾氣,是不會承認自己的錯誤的。

看他們臉紅脖子粗的爭辯,【我說不是就不是,你想怎麼樣???】,做錯事還理直氣壯的,除了獅子座就沒人敢了。

 

處女座:【絕對肯定不是我】

處女座的人做錯事的時候,戴著一副厚厚的眼鏡,淡定的說,【絕對肯定不是我,根據具體的資料顯示……】

真是死鴨子嘴硬,死馬說成活馬了。

 

天秤座:【我能說不是我嗎】

天秤座的人脾氣還是很圓潤的,他們盡力在和諧的情況下表達自己的意思。安靜的說,【我能說不是我嗎?】

我不想吵架,如果你硬說是我,那就是我吧。

 

天蠍座:【不講話也不找藉口也不認錯】

天蠍座的人脾氣很硬,不講話就是不講話,誰也拿他沒有辦法。

他們錯了的時候還會偏執的認為自己沒錯,高高的抬著頭,誰也不放在眼裡的混蛋樣子。

 

射手座:【有嗎,是我嗎】

射手座的人相對活躍搞笑,他們並不把自己做的錯事放在心裡,也不當一回事。等到被發現的時候,他們會漫不經心的說,【有嗎?是我嗎?】

得過且過說的就是射手座。

 

摩羯座:【雖然我做錯了,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了】。

摩羯座的人雖然老實,但是在認錯的時候還是會爭辯一兩句的。

如果你要怪我我也沒辦法,事情已經發生了。這像是認錯的樣子嗎?這分明是藉口。

 

水瓶座:【無所謂,錯就錯咯】

水瓶座的人,軟硬不吃,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完全不會理會別人。

做錯事的時候也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其實他並不甘心,但是還是會說,錯了就是錯了,那又怎麼樣?

 

雙魚座:【裝可憐,對不起,我當時腦抽了】

裝可憐是雙魚座最擅長的事了,當發現無法改變的錯事時,他們會睜著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說,【對不起,我當時腦抽了。】

聽到這樣,你還忍心怪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