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
處女座本身其實對感情是非常有經濟頭腦的,受水星守護的他們往往不會在感情裏做賠本買賣,但是這也僅局限于不太動真感情,或者說,不怎麼對這段感情付出的情況下,他們有時候還會饒有興趣按步就班的釣著獵物,享受著看獵物掙扎。但畢竟別忘了,處女座在金星可是失去力量的,當他們遇到更高超的獵人,或者是那麼一不小心就多看了人家一眼,然後主動付出了,最好這位人家再收收放放釣魚線,用10年流傳過的那句話“會有後來者替之前被你吊著玩的人收拾你”。有時候他們投入進去,越被虐,被拋開,越刻骨銘心,其實也未必真的有那麼愛,更多還是不甘心。
  

金牛座
首先說明一點,土象星座的人讓人覺得踏實穩重有頭腦,其實根源還是土象星座的自私。其他三象別太高興,說土象自私沒說你們就不自私了,只是性質不同而已。土象的自私建立在填滿自身切實需求上,但是往往失去也是從切實需求上開始滑鐵盧。金牛座本身也是非常看重前景的人,也非常明白,戀愛與結婚如何不同,但是,我知道你們都討厭“但是”這詞兒,但是照樣還是崴了一腳泥,金牛的感情就是透支性,你可能從一開始要愛人多付出,然後慢慢慢慢,真的投入了,就成了持平,然後愛深了你就變成妥協多的那個了,同時信念也一樣。這點對宮天蝎也會有,但是天蝎到了某個點,即使再愛,知道自己無法承受之後還是會壯士斷腕。金牛是拖,拖到最最後。
  

天秤座
我知道肯定有人看到有天秤就下意識否認“花心博愛大蘿蔔怎麼可能會為愛人妥協”。但天秤還恰恰就是那種會為戀人妥協的人,特別是越瀟灑的天秤,越不被人摁得住的天秤,越最後栽的夠本。可是,他們的妥協同樣建立在有底限的基礎上,說白了,天秤要求是,我為你妥協可以,你也不能太對不起我,我忍了一二三,你別想我還為你受四五六。很多時候,天秤是非常狡猾的,他們表現出來的痛苦、嘆息很大程度是表現出來的,他們善於製造假像,而沒表現出來的那些,才是天秤真正的感覺。天秤對感情的付出未必是成全愛人,而是成全自己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