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

想當情人的小野貓

獅子座在愛情關係中,雖然自己已經夠獨立強勢的,卻還是喜歡比自己強勢的情人,獅子座欣賞的情人作風,表現在對方的年紀、社會經驗或是人生閱歷上,如果獅子座的情人及伴侶,沒有足夠的條件或是威嚴來掌握妳,便會毫不留情的把對方打入冷宮,尤其獅子座最受不了的就是哪種在你面前落淚,或是撒嬌求你回頭的情人。獅子座總是會說:『我的內心是性感野貓,夠MAN的情人快來收服我』。

 

 

牡羊座

只要在撒嬌的時候,會希望情人管它

牡羊座在愛情關係中,喜歡能讓你完全支配的情人,最好對方所以的事情都由你做主,你喜歡享受那種完全掌握或是控制的慾望,就好像情人是你的玩偶。雖然牡羊座在戀愛關係中,有強勢、命令的主動性,但是有時候,牡羊座也會抱怨『好想也被人征服喔』。其實牡羊座是一個想要在戀愛關係中,充分享受自尊與自由感,他們不喜歡情人太干涉自己的生活和想法。只有在極度需要對方溫暖或是關心的時候,牡羊座才會撒嬌又邪惡的口吻對情人說:『你怎麼都不會想要征服、管管我』。

 

 

處女座

希望情人腦海中,全部都是關於自己的畫面

處女座在愛情關係中,對兩性關係的安全感需求非常敏感,他們不能承受太多感情中不確定的因素,這種敏感的焦慮,已經到了神經質的地步,只要對方一聯絡不上或是手機沒接,處女座就會發脾氣甚至責怪自己的情人,忽視自己的存在。處女座要要求情人交代整天的行蹤,不然就會哭著威脅要與他分手。處女座是一個隨時需要知道情人的情緒和反應的人,他們希望情人一天24小時,除了吃飯睡覺之外,都可以關心、關懷自己。如果情人會隨時打來查勤、或是隨時傳簡訊告訴處女座,自己是有多麼想要和處女座聊天、見面,那麼再矜持的處女座都會在情人面前融化。

 

 

水瓶座

有小野貓的靈魂和天性

水瓶座在愛情關係中,由於天性天真浪漫,往往遇到一個新的對象,就容易先付出自己的真感情,但是水瓶座在感情中也容易出現「見異思遷」的毛病。由於水瓶座樂於認識新的朋友,只要是有趣的對象,水瓶座都急切的跟對方保持很密切、親密的互動。由於對每一個同時間認識的朋友,水瓶座都維持不分彼此、沒有距離的好感和互動,所以水瓶座也最常讓情人覺得不夠放心。水瓶座總是在被對方責備的時候,會無辜的望著對方,用賴皮的口問,吐槽對方『反正你都不疼我、也不管我,那我就繼續當我的小野貓算了』。

 

 

雙子座

會自己坦承想當野貓的想法和行為

雙子座在愛情關係中,由於天性向外,喜歡尋找一位能夠陪伴你去體驗新鮮生活的情人,最好能和你一起去追求夢想並且滿足你內心對世界的好奇心。但是外向又自信的雙子座,最不能接受一個沒有主見又囉唆的情人,只要對方在你面前表現出軟弱的態度,就有可能是讓雙子座想甩掉對方的理由。雙子座的調皮和淘氣,在感情世界中也非常明顯,他們總是想要在言語上給新的朋友一些挑逗的暗示,也喜歡做出一些曖昧的舉動,讓別人產生遐想。由於雙子座不願意約束自己調皮的個性,他們總是在情人面前無辜的坦承『我可是性感的小野貓,你要好好的管管我,不然我會被別人追走』。

艾菲爾老師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