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代表歌曲《愛情懸崖》

戀愛中的牡羊不喜歡隱藏自己的想法,喜歡你哪方面,不喜歡你哪方面都會直言不諱的告訴你,也許你會接受不了,但這就是他的特點。一旦陷入愛河,再想抽身而退對他們來說難如登天,所以有時候愛情對牡羊來說就如同懸崖,急速下墜,不可回頭。就如同歌中所唱:「我掉進愛情懸崖,跌太深爬不出來,下降的速度太快,來不及踏上未來。你的愛反覆徘徊,打亂我呼吸節拍,該怎麼逃開,我控制不來。」

 

☆金牛座

代表歌曲《蒲公英的約定》

有一見鍾情型的愛情,也有日久生情型的愛情;有些人偏愛秒殺,而有些人鍾情青梅竹馬。對一往情深的金牛而言,一見鍾情是虛幻飄渺,是只會存在於電影中的浪漫情節。他們只相信經過時間考驗的愛情才是甜蜜幸福的。因為長時間的接觸可以通透瞭解一個人的全部,無論是性格喜好還是生活方式。只有這樣才可以知道自己與對方是否合適,所以金牛們最適合青梅竹馬的愛戀。《蒲公英的約定》是為金牛們量身定做,「小學籬笆旁的蒲公英,是記憶裡有味道的風景,午睡操場傳來蟬的聲音,多少年後也還是很好聽」、「一起長大的約定,那樣清晰,打過勾的我相信,說好要一起旅行,是你如今唯一堅持的任性。」

 

☆雙子座

代表歌曲《說好的幸福呢》

愛情在雙子眼中是完美無缺的也是唯一永恆的,所以他們執著無悔的愛著,但內心的孤獨和那永遠缺位的安全感使他們迫切想抓住對方的心理又必然使得他們對另一半要求重重,最終伴侶累了,倦了,覺得這樣的愛情太讓人心神俱疲而選擇分手。然而分手對雙子來說無疑是最大的打擊,他們是那樣的愛著,現在卻是那樣的痛著,就如同歌中所唱的:「情緒莫名的拉扯,我還愛你呢,而你斷斷續續唱著歌,假裝沒事了。時間過了,走了,愛情面臨選擇;你冷了,倦了,我哭了,離開時的不快樂,你用卡片手寫著,有些愛只給到這,真的痛了。」

 

☆巨蟹座

代表歌曲《不能說的秘密》

外表強悍的巨蟹冷的讓人難以親近,但如果你試著靠近就會發現什麼是「表裡不一」。也許因為知心朋友本就不多,他們格外留戀逝去的美好時光,在戀愛方面更是如此,眷戀程度絲毫不亞於處女座,所以一旦分手,巨蟹就很難走出這段失敗的戀情,越是留戀過去,現實就越淒涼,巨蟹的憂鬱就越發明顯,也越發不能適應現在的生活。一首《不能說的秘密》送給巨蟹們,「回憶的畫面,在蕩著鞦韆,夢開始不甜」、「或許命運的簽只讓我們遇見,只讓我們相戀這一季的秋天,飄落後才發現,這幸福的碎片要我怎麼撿。」

 

☆獅子座

代表歌曲《伊斯坦堡》

獅子作為不可撼動的王者,配的上他的歌恐怕也只有《伊斯坦堡》了。霸氣外露的獅子在愛情裡必定處於強者地位。與獅子戀愛,你只需要享受他帶給你的各種甜蜜溫馨,千萬別妄想要求他為你改變自己,因為在城堡裡他才是主人。《伊斯坦堡》送給可愛強勢的獅子們:「原來我只想要你,陪我去吃漢堡,說穿了其實我的願望就這麼小,就怎麼每天祈禱我的心跳你知道。」

 

☆處女座

代表歌曲《完美主義》

處女座對完美的追求永無止境,即使它真的不存在。愛情如此美好的東西處女座們更是不能讓它有一絲一毫的瑕疵,而這無疑給人很大的壓力,與處女座相愛你不得不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可以說是提心吊膽,生怕一個不慎引來狂轟濫炸或冷眼相待。《完美主義》唱給處女座們,希望你們的愛情裡多一些甜蜜,少一些苛求。「你的完美主義太徹底,讓我連恨都難以下筆,將真心抽離寫成日記,像是一場默劇;你的完美主義太徹底,分手的話像語言暴力,我已無能為力再提起,決定中斷熟悉。」

 

☆天秤座

代表歌曲《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知己因少而稀,一人難求,所以人人競相期盼,而天秤卻擁有成為知己的最大潛力。秤子有一雙洞察別人的眼睛,可以明白你的心思,體會你的感情,讀懂你的心聲。這也為他們在愛情的道路上掃去許多障礙,收穫更多的幸福。一首《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唱出他們的情感:「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緊緊地把那擁抱變成永遠,在我的懷裡你不用害怕失眠,哦,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天蠍座

代表歌曲《暗號》

很多人覺得天蠍是神秘的,但如果天蠍碰到了那個對的人,彼此的孤獨就會被釋放!他們只需要彼此的關懷,外人怎樣評價,怎樣看待都無足輕重,他們無需解釋,也不需要別人的理解。《暗號》,一首適合天蠍的歌:「他們猜、隨便猜,不重要,連上彼此的訊號,才有個依靠,我害怕你心碎沒人幫你擦眼淚,別管那是非只要我們感覺對。」

 

☆射手座

代表歌曲《軌跡》

射手在戀愛時有一種傻乎乎的可愛,一方面他會盡最大可能的寵著你,在別人埋怨愛人疏忽自己的時候,你可以滿滿的享受他的溫暖;另一方面,當你們鬧點小彆扭時,他不會冷凍你,而是在想著你的好的同時跑來找你,讓你連發脾氣都帶著幸福。可有時候射手們也是十分衝動的,也許你一個不小心觸到了他的死穴就會招來分手之禍!千萬別以為射手們不會傷心,畢竟衝動是帶著懲罰的,他們會很後悔分手,會去找尋你離開的痕跡,會在失去的地方一個人痛苦。《軌跡》一首唱給射手座的歌:「如果說分手是苦痛的起點,那在終點之前,我願意再愛一遍,想要對你說的,不敢說的愛,會不會有人可以明白。」

 

☆魔羯座

代表歌曲《開不了口》

魔羯是12星座裡名副其實的守護神,如果喜歡一個人,他不會大膽的去告白,不會浪漫的去約會,不會想出幽默的點子來逗人開心。他只會默默的守護,即使自己所愛的人投入別人的懷抱,他也只是隱忍地看著,默默地痛著,繼續無怨無悔地付出著。《開不了口》是唱給魔羯的歌,「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我一定會呵護著你,也逗你笑,你對我有多重要,我後悔沒讓你知道,安靜的聽你撒嬌,看你睡著,一直到老。」

 

☆水瓶座

代表歌曲《藉口》

不論是友情還是愛情,水瓶與對方之間一定會保持一段距離,很難做到親密無間,也因此,水瓶很容易失去自己所愛的人。儘管他們還愛著對方,卻不得不眼睜睜看著愛人離開。一首《藉口》送給瓶子們:「我知道是自己錯過,請再給我一個理由,說你不愛我。就算是我不懂,能不能原諒我,請不要把分手當作你的請求,我知道堅持要走,是你受傷的藉口,請你回頭,我會陪你一直走到最後。」

 

☆雙魚座

代表歌曲《七里香》

浪漫多情的雙魚能使愛情變得絢麗多姿,「窗外的麻雀,手中的鉛筆」這樣簡單的事物也能讓你擁有夏天的溫暖、初戀的感覺。如詩人般的才華橫溢可以在雨中為你譜寫美麗的詩篇,夕陽西下,麥穀稻田,唯美意境裡相依相偎,聽他輕聲細語描述對你的思念如潮水,看他為你們的愛寫下厚實的一疊,有誰不願意就此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有誰不願意與他化身蝴蝶,翩翩飛舞、永世相伴呢。《七里香》送給雙魚的愛情:「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窗台蝴蝶,像詩裡紛飛的美麗章節,我接著寫,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瞭解。」

 

原文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1/12/09/11526-2762977.htm#ixzz1g0VdtpFw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