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專家:唐立淇

我們講的是男生,就是說,這些男生還有讓我們繼續投資的地方是在哪裡。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通常這一組男生,就算他是窮小子,但是通常他們都有某一種霸氣,很妙的霸氣。

鄧:有,這我有聽過,就是說,他說「我就是故意不要有錢,才知道哪一個女人是真的愛我」       

來賓:這是不是愛面子的表現?

當然,他們也有,他們有些人自尊心比較高,會把話說在比較前面,但是他們有在默默的努力做,譬如說有機會,他就一定要當老板,他們從小就立志要有,要創造自己的王國。所以在這個行走江湖的過程當中,你會發現他們是朋友很多的一群人,然後他們也很會照顧朋友,某一種程度你看到他對兄地有情有義的樣子,你就會覺得這個男人好有肩膀,然後好有安全感。所以如果你是弱小型的,或者是很想找一個屋簷然後走進去讓你自己很安心的話,他們通常會讓你有這種感覺。

還有一點就是,他們通常也不太會接受自己很窮很窮,窮很久的一個狀態,他們都會努力去創造有房有車,然後不怕負債,所以他們的外在形象也好、他們的自我經營也好,有時候都會讓女生覺得很安心,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也會被他帶近一個,就是說,繼續投資他的一個世界裡。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有時候,為什麼我們明知有一點不對勁,可能還要繼續投資呢?因為這些人都表現出很脆弱、很需要你的樣子。我覺得這些人滿懂得揪住人家的心,給你一種真情流露的感覺,或者是很需要你的感覺,就會讓女生會很想撫慰他,很想把愛投在他那個看似無底洞、很需要安慰的那個世界裡,女生反而會有成就感,會覺得「你看起來這麼受傷,你在前一段戀情裡面這麼受到傷害,那我一定可以把你救回來、救起來」。

某種程度這些人,可能也會給你一種〝外面的世界很複雜,只有你能給他安全和單純的世界〞,女生的成就感有時候也會被這樣提起來。還有這一組人應該要好好發揮你的專業能力,因為你失能的地方真的很失能,你無感嘛,可是你能夠專注的地方,你就是那種認真的人最有魅力的典型代表。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我們來看一下變動星座,我們來表揚他們一下。我覺得他們是非常細膩體貼的一群人,超體貼的。我聽過一個朋友他跟我講說,有一個小子,他就是變動星座,他說他體貼到什麼程度?體貼到所有的女生都想當他女朋友,就是基本上譬如說一桌菜,上來某一道,他就是知道那道菜是某個人喜歡的,他就會默默的把那道菜轉到那個人的面前,所以這就是他跟那個人之間的一種默契跟溝通。然後有一次他就是帶來了一個柚子,然後在一個會議當中,大家就說「這裡是不能剝柚子的」,可是大家都很想吃那個柚子,他就說「沒問題」,他就把柚子放到自己的包包裡,在包包裡面剝,全部的人就被他這個招術給迷倒了,就覺得他是寧可犧牲自己,也要讓大家快樂的一個人。所以某種程度,他會用他的細膩體貼,讓你幻想你跟他在一起會有多麼的快樂,然後會多麼的被他照顧。所以不知道後續到底會怎樣,可是至少他提供了一個想像,讓我們很願意投資在那未知的未來當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非關命運 唐立淇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