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專家:唐立淇

這個字眼有點難,我把那個情境說一下好了。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這一組的,就是不能在她還在搞浪漫的時候你打她槍,我覺得這一點是基本星座的人不能接受的,譬如說基本星座正想跟你曖昧的時候,我們之前有提到一個案例,然後那個對方卻非常猴急的說「你是不是很在乎我」,這個刀都會讓基本星座的人鬥性就起來了。其實只要大家雙方有一種禮貌的互動,或者是大家都很遵守交通安全規則,譬如說認識一週跟認識兩週,跟認識三週,我們能用的字眼是不一樣的,如果我們才剛認識,你就輕薄她,或打碎她對你的幻想,或者是你沒有要了解她的意思,她完全就是地雷,也就是說「原來你是個玩咖、原來你只想一夜情、原來是個爛貨」。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如果是固定星座的話,其實她非常害怕〝時時刻刻在一起〞這種字眼真的,非常害怕,(于:〝天長地久〞這種?),沒有錯,尤其是這話應該是她來說,「我想跟你時時刻刻、天長地久,天天在一起」這話只有她能說,如果是你跟她這樣講,她馬上就會有一種窒息感,「難道我只能跟你在一起嗎?我以後還要想盡辦法才能甩開你嗎?」其實她是很需要時間獨處的人,她們只知道自己眉角在哪裡

于:哪有,我認識金牛座的,一天到晚找人家

唐:我就剛剛講了,這話只有她能說,你不能對她說,你對她說就會害她覺得很恐怖,然後就會開始想跟你保持距離,因為他就會調節那個空氣跟溫度。還有你不能指責她的不是,當她在嘔心瀝血的教育你的時候,你的指責不是會讓她想把自己對你的好收回來。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變動星座,就是當她說什麼,你不相信她、你質疑她。其實那對她來說可能只是一個加強的話,她就說「我今天在路上看到一個怎樣怎樣,長得很像金城武的人」(結果對方回)「我看你看誰都像金城武」她可能就生氣了。所以其實這都是〝你不臣服於她,或者是其實她對你的魅惑力好像已經消退了〞的一個顯現,其實這會挑動她的不安感,然後她也會想要自我保護,她可是不想輸的,她的鬥性雖然沒有那麼的直接和明顯,但是她不想輸給…就是說「被你看成是一個沒有魅力的人,這一點我可不服氣」所以她可能就會有後續很多的那一種…後續反應,也許故意在你面前弄得好像自己更有行情似的,那個可能都是她的報復行為,因為她可能有很不安的情緒需要平復這樣子。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