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我們說有一些女人,她的某一種對未來的幻想,如果被你打動的話,就還滿有機會的。我覺得這一組的人,她們比較會容易被那一種,譬如說什麼〝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一種(打動),為什麼?因為這個話已經千言萬語暗示了〝你就是他的唯一〞,然後「我想跟你共組家庭,而且我想跟你一起走向未來,我不是只看到你的外貌」等等之類的。她們喜歡那一種含蓄、淡淡的、不煽情而有餘韻的,那種over、過度的會讓她醒過來,反而是那一種講話有一點曖昧,然後像這一種也沒有很明確的承諾,可是卻又傳遞出一種你對她的需要,然後過平凡日子的感覺,這種情境她會中。

于:不用給她太夢幻,對不對?很踏實的感覺

對,「我希望我的人生未來有妳」或者是「我有好多計劃都想跟你一起做」,就這樣子而已。

于:這有什麼難的?下一組下一組!這一組只要去傢具店就倒了啊,這一組只要去完傢具店然後去吃滷肉飯,搞定!       

唐:對,她喜歡被你正常的對待。 

但也是常被詐騙集團騙倒的一組。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那這一組就不一樣,這一組的自我很重要,像媛甄、新妮(來賓),你們都是屬於這一組,鄧醫師或者是寶靈也是。所以你知道嗎?你要在乎她,那通常那種〝你是一個豪門,然後娶了她,把她供在那個什麼大房子裡、有司機接送〞這不是在乎,在乎是她三天前說的打了一個噴嚏,三天後一條圍巾送過來

鄧:三天喔?那麼久?!幹什麼去了要三天啊!?

唐:這三天,他在織毛線,他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所以你知道嗎?類似像那種…所以她的自我被你強化,這點是很重要的事情,她是被你在乎的,比如說「我真是拿你沒轍!」她就會覺得好棒,剛剛說我拿你沒轍,或者是「只有妳能剋我」。我覺得固定星座,心裡都有一個渴望:她想成為別人心中的第一名。所以其實這一組有時候,她要的就是一種在乎、讚美、小貼心,你就會打動她了。

于:所以這一組呢,就請去百貨公司vip室,專屬感很強烈

唐:那她要自我很…也這麼重是自己啦,如果她自卑感比較重一點,你帶她去到那個vip室,她還會很緊張,自卑感會作祟。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那這一組的人,我只能這麼說,她們是非常聰明的,你想用任何言語便宜地打動她,你想死嗎?當然,你怎麼可以用便宜的方式就打發掉她?你說她好美,她就會…她如果心情好,還對你笑一笑,心情不好,就是「美在哪兒啊?說說看」。就是她看你有沒有辦法跟她鬥智,然後你的智慧壓過她、你能說得她心花怒放,她可能會被你的聰明打動,而不是被你話裡面的讚美啦,或者是奉承,那種東西打動。還有某種程度,如果你要打動她,我覺得就是趁虛而入,比方說她生病的時候,這個時候獻殷勤比平常的時候獻殷勤更好,她受傷的時候你這時候的安慰、這時候的話每一句都中聽,比她健康活跳跳、在外面行情好,然後自認無所不能的時候還要有用。所以我個人認為,你要耐心的等候她生病,或者是你下毒讓她生病也可以(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星座專家:唐立淇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