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天使心態)期待的愛:我是你在這世界上的真愛,感受到了嗎!

(魔鬼心態)執著的愛:親密的愛人,你在我的掌控中,別想耍壞哦!

 

★金牛座

(天使心態)期待的愛:想要我嗎?我願打開最私祕的性感和感性哦,為你!

(魔鬼心態)執著的愛:愛我就好好對我,否則...你會知道的,嘿嘿嘿。

 

★雙子座

(天使心態)期待的愛:每一次不同的驚喜都只是為了你的笑容,因為我愛你。

(魔鬼心態)執著的愛:我的愛是自由的,你是我的,而我是只屬於我自己的。

 

★巨蟹座

(天使心態)期待的愛:對你無微不至的關心是我愛你的證明。

(魔鬼心態)執著的愛:再多給我安心的感覺,否則我感受不到你的愛。

 

★獅子座

(天使心態)期待的愛:你在我眼中就像需要愛的小孩,我會努力寵壞你。

(魔鬼心態)執著的愛:別管別人的想法和說法,我才是你唯一的主宰。

 

★處女座

(天使心態)期待的愛:愛是一種甜密的負擔,因為我是最有責任感的愛人。

(魔鬼心態)執著的愛:只要等待就好,我會在適當的時機釋放我的愛。

 

★天秤座

(天使心態)期待的愛:為你我可以付出一切,只願你能夠了解我的愛。

(魔鬼心態)執著的愛:平衡的愛才能長久,要求我之前,請你先付出。

 

★天蠍座

(天使心態)期待的愛:我的愛是滿溢的激情,如此專一而執著。你感受了沒?。

(魔鬼心態)執著的愛:我就是善妒,怎樣。你只能證明你沒背叛我。

 

★射手座

(天使心態)期待的愛:我沒說出口,但不表示我不愛你,難道你還不懂我?。

(魔鬼心態)執著的愛:不管不管,我只要自由的愛,責任不是我一個人的。

 

★魔羯座

(天使心態)期待的愛:你知道嗎?我會是你最堅強後盾,默默支持奉獻所有。

(魔鬼心態)執著的愛:浪漫一點都不實際,我給的愛才是最好的。

 

★水瓶座

(天使心態)期待的愛:相信我,我的愛將使你進入彩虹般的天堂。

(魔鬼心態)執著的愛:不要說我情緒化,我只是想擁有更多,有錯嗎?

 

★雙魚座

(天使心態)期待的愛:浪漫而體貼,善解人意的我,你願意守護嗎?

(魔鬼心態)執著的愛:說我捉摸不定?我就是喜歡讓你緊張,你才懂珍惜。

 

 

原文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1/10/18/10854-2749006.htm#ixzz1b99tXeyh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