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你嫁給一個基本星座的人,你嫁給他就要有當家具的心理準備!某種程度,他會娶你是因為他覺得你已經夠了解他了,他認為你應該很懂他,他不會…不要因為他的撲克臉,然後就認為他不理你,因為老實說,只有外面的人才要他煩心,自己家裡的人應該是來安慰他的人才對,這是他們心裡的OS,所以有沒有女兒,其實跟他對你的表現是沒有關係的;有了女兒,對你來說是有一個比較值,可是對他來說…為什麼基本星座看到女兒的時候特別的溫柔?我告訴你:

第一個,那個會勾起他孩子氣的那一面,因為某種程度,他在你面前他必須扮演丈夫,所以他不可以太幼稚,可是他們其實是很幼稚的,所以看到小孩,他會看到像同伴,或者是「你(指小孩)會勾起我最純真的那一面,而且我不用對你設防」因為小孩子沒有心機,基本星座為什麼會越來越世故、越來越憂鬱,因為他們覺得外面的人都很麻煩的,然後都是充滿心機在鬥來鬥去,而且他們都看得懂,可是面對小孩他完全的放鬆,所以為什麼他喜歡看到小孩的原因,這一群人非常疼小孩的,而且允許小孩在他身上撒野,因為他會很清楚說「你就是小孩子,這麼純真的,你也應該保持下來」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我覺得變動星做呢,其實還滿爭強好勝的。我覺得變動星座內心都有一個趨力想成為對方心目中最重要的那個人,非常,所以Mei(來賓) 現在是不擔心小孩,她擔心的是她沒有辦法成為阿弟(來賓)心目中的最重要的人,所以她才會有嫉妒跟吃醋。

阿弟:她其實很常就是擔心我是不是在外面又跟誰怎麼樣,然後很擔心我會出軌,可是我是覺得,我就跟她說我真的不會這樣,因為對於現在的生活,小孩是天、老婆是地,可是因為她是媽媽,所以我還是希望她也可以跟我一樣,就是當小孩是天,就是一樣的重視。

美人:我不會覺得這樣有讚美到我,小孩是天,天只能仰望,老婆是地,地就是踩啊,沒有比較舒服好嗎?       

唐:因為Mei也是雙魚座,所以你可以了解她的心情好,所以我覺得變動星座,如果他會小孩面前特別的疼小孩,這某種程度是他正在很用力的做這件事,「我要成為你生命中最了不起的那個人」。那其實我一直想告訴大家,就是我覺得,疼不疼小孩跟疼不疼老婆,我覺得是兩回事,真的是兩回事,但是在變動星座的心目當中,某種程度…其實我覺得他應該也會很疼老婆才對,某種程度如果他刻意的又多疼小孩一點,像徐大哥(徐亨,來賓)這樣,也可能是想轉移焦點,譬如說他也許覺得跟大嫂比較沒有話講,沒有話講我們生活還是要有樂趣,就跟小孩講,可能也有這個元素,所以你們的溝通可能有點出問題,我覺得。

徐亨:你講這個,其實我還滿認同的。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我覺得固定宮的人呢,他基本上沒有什麼特別的溺愛,因為我覺得固定宮非常在乎獨立個體的這件事,他自己本身是個獨立個體,「就算你是我的小孩,你也是一個獨立個體。你要是眼神不好、個性不好,我還是可以討厭你的」,這是固定宮心裡的黑暗面,就是說「誰規定自己當媽媽或當爸爸就一定要喜歡自己的小孩?我就是看他不順眼、我就是看他個性不好,我想教教他」。所以某種程度,如果他會對這個小孩很溺愛或很好,那就是他們合得來,比如說這小孩也給他相等的回饋,就好像交朋友一樣,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這個小孩很黏我,我當然就更疼這個小孩」或「這個小孩表現得很好,讓我面上有光、讓我的基因的優勢完全發揮出來,我看了就高興、我看了就爽」他自然而然就會溺愛多一點。所以其實某種程度,他很想做到不偏心,因為就好像對朋友一樣,他想面面俱到,但是偶爾還是會有偏心的味道飄出來。但是你如果提醒他說「你這樣太偏心囉」,他會很理直氣壯,或者是他會私底下告訴自己說「為了不要讓小孩有陰影,我願意盡量做到公平」。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