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專家:唐立淇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基本上這一組是非常慘的,慘在哪裡呢?其實這一組是為情所困的一組,她們要的是情,而不是錢,所以通常只要被她們認定是另一半,在金錢方面她們都是非常大方的。那湘瑩(來賓)剛剛說她覺得她已經很聰明了,因為她有在跟他簽約,我覺得她一定曾經經歷過那種沒有簽約,所以灰頭土臉的過程,所以她學乖了;這一組的確是會設下一些界線和柵欄,有的人會在之前設,譬如說她會一直考驗〝你對我的感情有多深〞,當她的感覺說「我們的感情已經很深了,我對你很動情了,那你已經是我另外一半,另外一半有難,我們做為親密伴侶、作伴侶的怎麼可以袖手旁觀」所以她一定會把家當拿出來,因為「只要命還在、我們的感情還在,這個都不是問題,錢再賺就有了」。而且這一組很容易習慣喔,譬如說對方根她借錢,先從小錢借起,然後慢慢的,她後來也習慣了,通常那個苗頭不對都已經事情非常非常大條,所以到最後她可能也變成所謂的關係人,某種程度這一組因為情擺在前面,所以遇到錢的問題的時候,她會故意不去看錢,因為她也很害怕看了錢就傷了我們的感情,因為看得很清楚是對外人才這樣做的,對自己人不能這樣做。所以為什麼湘瑩她說她後來已經變得很聰明,但是其實你很清楚那個只是一個形式,你以為你有在保護自己,但是事實上最後你用一個自我安慰的說法說「用這樣的錢,看清一個人也不錯」,所以有時候…

于:沒有,她覺得那個人後來成功都是因為她,當時幫他還了卡債,要不然他現在循環利息根本就爬不起來。

所以你知道嗎?我告訴你喔,這一組某種程度到後來,如果她對情非常的失望的時候,她們會變得很勢利,如果她會情這件事情非常非常的失望的時候,就會變成那一種「你先拿錢來」或「你千萬不能牽累我」,所以有時候這一組人,有某一些女性也會讓人家很有勢利的感覺。可是很簡單,只要你把她弄到對你有感情,她還是又笨起來了。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其實我覺得,為感情傾家蕩產喔,在這一組裡面其實是…我們不能說少見,我只能說這一組是三組人裡面其實比較重錢的、對錢很有感覺的,可是我們不能講她重視錢喔,不是喔,她在乎的是錢的後面那個價值,你懂嗎?譬如說她為你付很多錢,其實她是要回饋的,就像那個鄧醫師說的,就是「你看不看重我」,所以有時候她也會因為她自己覺得,她想要在你生命中佔一個很重的份量,所以她拿了很重的錢去砸,她要的是「你要很在乎我」,倘若她發現她砸了這麼多的錢,原來是沒有份量的,這個可能會造成兩個結果:一個就是她可能更陷進去,為了霸佔你,那就要看你在她心目中的一個份量有多少;另外一種就是讓她醒過來,「我不能再砸錢下去了」。但是通常,她如果是驕傲型的固定星座,她不會跟你要錢回來,她雖然一直在跟你算錢、一直告訴你「我付出了多少,你怎麼可以這麼不看重我」,可是你真的要還她錢她會不要錢的,因為她會覺得把錢要回來,這段感情真的就被錢給定義了,她反而會想把證明她感情的東西拿回來,那個她有用心的,譬如說我有一個朋友,她說「我不要你還我錢,我只要我送你的那一幅我自己小時候畫的自畫像,你還給我,就這樣」,這是她認為對對方最大的汙辱,就是「錢我已經不在乎了,你的人品被我買出來了」。

這一組的人最喜歡撂狠話,撂的越狠,表示你其實越虛弱。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唐:好,我們來看一下變動星座,就是聖梅(來賓)了。

聖:最沒有救的對不對?       

唐:沒有錯。我覺得喔,這一組如果會在感情裡面搞到傾家盪產,她是想用一種,〝我做的比誰都過頭〞這件事情來讓你少不了我。所以譬如說「我賺很多錢,讓你花到,你看,沒有一個女人可以讓你這樣花,你少不了我了吧,我是第一名」或者是「我敢為你做保人,別人只敢保三百萬,緊繃了對不對?我幫你背三千萬!怎麼樣?屌了吧」所以某種程度,這組人…

聖:你可不可以不要把我的OS講出來

所以有時候我們說表面上她贏了,可是事實上她到底贏了什麼?某種程度她要的、最內在深處就是「我要你脫離不了我,你在外面找不到我這種極品」所以她很願意用各式各樣的方法成為那個極品。真的,你(指變動宮)把力氣用在外面好不好?不要再… 

聖:我覺得我常常都告訴我就是,「我就是極品」,你真的在外面找不到。你為什麼那麼瞭解我?       

對,這就是為什麼後來,其實你們真的很會自欺欺人,因為事實上當你十年過去,或者二十年過去,如夢一場,你會發現,對,你成為他的極品又怎樣?你本來是極品中的極品,你可以成為眾人心目中的極品,然後某種程度你反而會變成我們眼中的笨蛋,因為你想在那一刻當他的極品。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