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專家:唐立淇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如果跟他們比如說職場或者是當普通朋友,你一定不會感覺到她有什麼公主病,她們的公主病通常發揮在他們自己的家族裡面。基本星座的人都有自己的家族,她會創造一個自己的王國,那個王國裡面全部都是她的子民,是她要照顧你,所以其實你可以把她們想成國王,所以她們喜歡子民是弱者,她們的子民裡面不可以有強者,所以講穿了,你得順著她的意,這位國王下什麼命令,你就聽就對了,「這樣子我會永遠罩著你」。這裡是國王啦,我們要講另外兩個是公主的,是巨蟹跟天秤座。

 

像巨蟹的這種公主病呢,首先第一個,她就是很容易心疼自己,就是「你怎麼可以這樣子對我」她脾氣就會來,這是巨蟹公主病犯的時候,然後還有她們也會很努力的打扮自己、買最貴的珠寶。那跟巨蟹相對的是魔羯,像魔羯就比較不會用這種方法來強化自己的自我感覺,可是巨蟹就很容易,買名牌或者是很在意自己的妝容、很在意自己的穿著搭配,她連外表都要給你很公主很貴族的感覺。

 

那天秤座呢,則是跟她自我條件有關係,她的os是「我就是這麼受歡迎,我就是這麼漂亮,你不喜歡我,你走開啊,你要喜歡我就照我的方法喜歡我」所以她們通常…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固定星座這一組呢,我們得承認,我們是一群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其實我們非常渴望跟外界是有連結的、是跟外界串連的,但是我們會受困於我們自己的條件。有的人她條件比較不好、自我感覺比較不好,她就會很像奴工你知道嗎?她會用幫你服務、聽你的話「好讓你喜歡我」;可是如果自我感覺比較良好,譬如說「我知道我有驕傲的條件、我知道我很美,我知道我…其實可以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我不用那麼在意」,那這些人的自我,高人一等的那個味道就很直接飄散在她身邊,她也不用演,她也不用去揪什麼一個王國,沒有,她站在那裡就是尊貴你~怎~樣~

 

而且更不要說,如果她未來的很多事情的表現,她越表現越好、越表現越好,那她的自我感覺就越來越良好、越來越良好。當然,活在自己世界裡的這一群人,有一些人她比較不甘寂寞,她就會很想測試一下〝我在你心目中我是公主嗎?〞、〝我在你心目中,你是否也這樣覺得我很棒呢?〞,那這個星座就是,不好意思,你們再反駁我都沒有用,那就是獅子座…

 

天蠍還有其他依據,譬如說她的存款數字越高,她自我感覺越良好,天蠍可以用這個來自我感覺良好。但是獅子座比較在意的是「你覺不覺得我越來越美了」、「你覺不覺得我越來越棒了」,「你覺不覺得我氣場很好」(看鄧醫師),或者是「我其實很受歡迎,親愛的」,所以獅子會有一種…

其實呢,獅子座還滿有可愛的一點,她會用撒嬌的方式來公主病,如果她會兇你就表示…「你們都不是我的觀眾,走開」、「你怎麼都不理我」,其實某一種程度的獅子還會用撒嬌的方式去包裝她的那個…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如果這一組會公主病的話,她們是屬於自HIGH型的,她們會活在某一種她想要演的那個角色裡,她自己「我HIGH啊,我也沒有要你叫我公主,但我現在想把自己打扮成這樣,我想活成那個角色」,所以其實如果變動星座她自己想疼惜自己的話,或者是她有自信,「我有自信到我想把自己打扮成什麼樣子、我想用什麼方式活著,我管你們的反應是什麼,我自顧自的在我的夢幻世界」,而且其實這一組的人她有無敵的自信,那無敵的自信使她渾身上下就會散發出一種,其實她自信心已經強大到你也不能詆毀她的程度,有一些人她…比如說,有一些星座比較外放一點,她就會說「你有沒有覺得我越來越漂亮了」,像固定星座她用撒嬌的方式希望你讚美她、她打扮然後在你面前晃來晃去,希望你讚美她,可是變動星座會直接問出來「你有沒有覺得我現在滿棒的?」然後「好煩喔~旁邊的人都一直看我,看的我煩死了」變動星座就很可能她會講出這種話,然後旁邊的人就會覺得「啊…現在是怎樣?為什麼她這麼有自信?」因為她整個人都在那個角色,「我就是公主」,所以如果你遇到這種搖不醒的公主,你也別搖她了,欣賞她的表演。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