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換座海王順行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天然水晶:源頭廠家,支持批發
→→天然水晶手錬:源頭廠商
12月到了!2023年的最後一個月啊,堅持住!!

 

參考太陽+上升。

金星入天蠍座12.5

影響指數:★★★★★

金星離開了入廟的天秤,新的氛圍要開啟了,各位盆友們!該說不說,在感情和財富上,一輪比較深沉有考驗的時期到來了,當然不是不好的意思,往正面了說,是咱們會思考全面、不盲目樂觀、也不輕易信任;往負面了說,就是容易被害妄想,可能比較難放鬆。

生活和個人層面啊,這個天蠍座的金星,會讓我們更加關注福利、待遇、稅收、醫療保健等等。公司不排除政策緊縮、降薪的可能,但你早有準備,只不過現在需要做一些更現實的調整,很多時候接受現狀也不是怯懦,現狀會影響所有人,但如果你只跟自己賭氣,那就是可自己坑啊!你也可能會買保險啊、做一些醫療保健類的規劃,或者重新安排個人資產配置。

那在感情上,你們都懂,天蠍座佔有欲強,也比較敏感,有時候不分時間地點就想挖掘真相、拼命較真,這個真的不要!!不要!!包括人際關係、職場,如果你太較真,原本沒有的小人也會出現了,此時就是難得糊塗。感情也不要自己給自己添堵,比如不停跟對方確認、查崗、吃醋啥的,可能有些情緒你無法自控,這時候就告訴自己,生活中不只是這一件事,做點兒其他的,能開心的。不排除有的寶寶因為灰心失望想分手、冷戰。也有少數人,咳咳聽我說!!也有少數人會沾豔遇、地下情,希望你能抵抗住誘惑嗷!

總的來說,金星在天蠍確實會有孤獨感,情緒時好時壞,可能一丁點小事兒也能引發淚點。但,負面情緒還不就是欺軟怕硬麼!你越給他空間施展,他就越蹬鼻子上臉,你強硬一點,內心強大一點,它連欺負你的地方都找不到!

12星座,都要學會樂觀、勇敢!

 

海王星順行12.6

積極指數:★★★★★

海王星的逆行本身也不是重要的問題,但它順行多少還是積極信號。會讓我們生活中多一些包容、感性,或者說在愛與美的體驗裡,會更加“沉浸”。

如果你是從事藝術啊、創作的人,那未來靈感和新想法真的嗷嗷的,很有可能拿出好作品。如果不是,我也建議你多關注一下這方面的內容,哪怕是看個藝術展、演出、話劇,也會有不一樣的感悟。那你說都不!行,咱們搞事業的各位~!多加入一些創新元素,讓自己的思路展開一些、發散一些,會有更加分的成績出現。

這個星象也會啟動浪漫氛圍,不一定都是單身的寶寶受益,如果陷入僵局的、冷戰的,完全可以用這段時間重歸於好。平時也有更多的娛樂、聚會、跟朋友愉快互動啥的。單身的就不用說了,其實戀愛的氛圍會逐漸明顯,眼下金星的位置一般,但你會有曖昧、心動,等再過一個月金星進入射手座,我就不信你不脫單!!!

12星座,都有好運!

 

水星拱木星12.8

影響指數:★★★★★

水星木星的互動,往往是精神世界和現實領域的一種“切磋”。這麼說吧,咱們都知道精神世界的重要,我也一再強調這一點,特別是這兩年土星進入雙魚座。但這個位置會讓一些人過猶不及,比如你太重視自己的信念、想法了,沒辦法跟現實接軌,一但有出入或者“斷層”就會非常痛苦。這一點表現在工作中,就是計畫得挺好、挺完美主義,但現實一遇到磕磕絆絆就受不了,自我打擊,歸根結底是你的預期不切實際了,一個好的開頭,不代表過程就毫無阻力,這是兩碼事啊!

另外有木星參與,工作中要提防馬虎、疏漏,可能不是一方有意,但就會發生低級錯誤、盲目樂觀,沒檢查到位。導致一些損失啊、問題發生,要臨時修補。但放心,問題不大,而且如果你能看到我這個推送提前防範,自然也就避雷了。

我還想說,這幾年寫運勢、看星象,也發現一個集體情緒的弊端,那就是很多人從精神上、思想上是在努力的,也能夠告訴自己積極些、別沉悶、別沮喪。但仍舊沒辦法面對突如其來的不確定和打擊,就比如說你想得好好的,助跑的時候特給力,這時候一個小事出問題了,哪怕真的是小事,也會很痛苦。會覺得“為什麼這樣”?“我明明很努力了”“我也在樂觀思考啊”!但更多人不知道的是,好運的人不是盲目給自己洗腦,而是善始善終,在每一個轉捩點,從容、平穩度過。當下的轉捩點,才是考驗你心態的試金石!

好運星座:摩羯、處女、金牛座

 

金星沖木星12.10

鬧心指數:★★★★★

金星木星有激烈相位,就真的煞風景啊!!用仨字形容,它就是煞風景啊!!你看,問題不大,但很煩,比如你興沖沖的,結果碰到誰突然說了個賊不好聽的話;或者事兒進展得好好的,嘿,就有人無端潑盆冷水,導致整個感觀馬上就不一樣了。然後你又不能真的哢哢去揍他,也不是那麼回事兒,但講真,真的很想揍他!

金星掌管著金錢、財富、愛情,跟木星一磕,對,一磕就破財。我勸大家趕緊看看有沒有忘記還的帳單、延遲付費、解約,或者有啥自動扣款,包括違約金啊、手續費啊、等等吧,能想到的都想一想。那生活中就千萬別借人錢了,自己也不要亂花錢,如果是這幾天購買理財,看清條款,最好不要買定期的,可能會坑。

情感關係吧,木星能量不穩,親密關係就會忽上忽下的,讓你心裡也沒底,對對方也稍有下頭。而且感情的情況比較極端,有些人會不管不顧飛蛾撲火,我的天哪,那可真的是生撲!都不顧自己死活的,也不知道為啥就這麼付出!也有些人突然感情就淡了、厭倦了,可能會有分手想法,最怕這時候遇到新人,那極有可能見異思遷......

要格外注意的星座:天蠍、金牛、雙魚、巨蟹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象 星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