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最近的小調研結果,想聽空宮的寶寶最多,其他姐妹們的需求比如群星某宮、月XX配月XX以及星宿關係這些普遍問到的也記下了,後面再展開講哈~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塔羅占卜
首先,空宮的意思就是一個宮位沒有行星落進去(這裡僅考慮十大行星,小行星不去管它)。

很多寶寶們常見的想法就是某宮空等於我在這個領域沒有運氣。

其實不是這樣,這裡我根據我個人的價值體系做了一個分組,特別主觀的那種(以下內容僅供娛樂,切勿對號入座):

 

空宮反而好

六宮/七宮/八宮/十二宮

六宮奴僕宮,代表職場、工作、下級、健康等。

這個宮多星反而是勞碌命,工作認真仔細但是跟錢沒關係,除非跟二宮、十宮產生連接。

六宮的財富也屬於事倍功半的財,忙活半天可能還沒啥錢賺。太陽六宮把工作看的很重;火星落六宮容易過勞,因為工作忽視健康;天王六宮有整頓職場的想法;海王六宮工作上愛幫忙付出多。

工作不等於賺錢,那工作還香嗎?

而空宮就意味著工作職場領域沒什麼特別的事件發生,平平淡淡不是挺好嗎?要是不工作也能有錢,老娘真的不想上班啊!

 

七宮婚姻宮,代表一對一的親密關係,包括另一半、緊密的合作夥伴等。

七宮落入行星代表了這個領域故事多,婚姻裡面故事多是好事麼?嗯?

木星七宮嫁的娶的不錯,但是就怕恃寵而驕,七宮運氣好也有多婚的跡象哦~土星七宮多晚婚;火星七宮婚姻多衝突爭執;天王七宮多異地婚。

七宮空的人可能早年精力沒有放在結婚上,即便如此,晚點想清楚了再結婚不好嗎?總比婚姻動盪強吧。

 

八宮疾厄宮,現在很多人都把它偏財宮來看,但別忘了它的名字。八宮代表人性中黑暗的一面,官司,肉體的死亡,灰產,情欲等,總之是一些不太上的了檯面的事。

我的師父常說的一句話就是:任何星體落入八宮都是九死一生。我覺得也沒那麼嚇人,但是你要敬畏八宮,八宮不是只看偏財用的。

太陽八宮,對於人性、投資特別感興趣,但也會經歷命運的洗禮;月亮八宮,渴望得到別人的幫助,相位好也確實有這個運氣,但是如果一個人只想靠別人你覺得是幸運還是不幸?冥王八宮,可以把拿捏人心發揮到極致,但往往也會經歷對人性徹底的失望。

八宮空最多就是沒偏財,但是也不用經歷那些驚心動魄和大起大落呀。

 

十二宮玄秘宮,代表心靈,奉獻,救贖,小人,精神傷害,上癮,因果關係等。

之前特別介紹過一次(戳不要忽視第十二宮的力量)。

好多十二宮空的寶寶都來問,空宮代表啥?空宮的意思就是你沒有很明顯的ye債,無債一身輕不好嗎?無需承擔之前的果,好好過這一生不好嗎?

太陽十二宮比較在意自己的精神世界,不世俗(就是有點清心寡欲了);月亮十二宮心裡藏秘密不對別人講;水星十二宮;火星十二宮沒什麼目標,行動力弱;木星十二宮暗中有人幫助但是也不能幹壞事。

當然我也不想嚇你們,真的有行星落進去也放平心態,人要活在當下,而不是活在對未來的恐懼中。

 

空宮也沒啥

三宮/四宮/五宮/九宮

三宮兄弟宮,代表兄弟姐妹,鄰居,淺層思考和表達,短期旅行,早年教育等。

三宮長的好,比如落進去水星宮頭雙子,聰明伶俐表達清晰,早期學習能力也較強。但似乎好也就這樣?

空宮的話技能點沒加這個領域似乎也沒差?(不是看不起三宮的意思哦)。

 

四宮田宅宮,代表原生家庭,家庭氛圍,對未來家庭的想像,不動產等。

這個宮長得好比如落了木星,確實挺不錯,可能家有良田,父母和睦。但有時候家庭既是港灣又是牽絆,拿人手短吃人嘴軟不是麼?

原生家庭固然重要,但也不必什麼問題都歸因於原生家庭。空宮的人可能沒有很豐厚的家底或者家庭助力,但同時也沒有家庭負擔,自由發揮也挺好。

 

五宮子女宮,代表天賦,投資運,單純的喜歡,桃花運,子女等。

首先一個知識點,五宮落入星體的偏多子。

五宮落吉星比如太陽金星木星什麼的多少帶點才華在身上,投資運也不錯。但是才華這個東西有利也有弊,天賦型選手往往不太踏實,容易飄。還有就是桃花運,桃花旺既是幸運也是困擾,這個不用我展開講了相信大家都懂,而且五宮重的往往都有早戀傾向。

空宮的話可不是說你就沒桃花,只是正常節奏戀愛,沒早戀也沒那麼多人追逐你。還有就是可能你心思也沒放戀愛上,情竇開得晚。

 

九宮遷移宮,跟三宮就有點像,代表哲學思考,長期旅行,外國,遠距離,高等教育等。

太陽落九宮在遠方比較容易取得成就;月亮九宮的老想往遠處跑,也容易定居在外鄉;木星九宮多學霸。

空宮的話就是出國啦哲學思考啦考試啦沒有特別的好或者不好,普普通通。

學生党可能會比較在意這個宮,但作為一個老傢伙我覺得學習考試真的只是人生中很小的一部分,學習的目的又是什麼?人生處處其實都是考驗。

 

有行星落入比較好

一宮/二宮/十宮/十一宮

一宮是命宮,代表一個人自我,外貌,給人的第一印象,自我意識等。

我實名羡慕一宮有行星落入的人。人活一輩子不就圖個活出自我嘛?一宮有行星落入的人往往自我意識強,知道自己要什麼,也想實現自我。

太陽一宮精力多花在實現自我上;金星一宮自帶魅力;水星一宮自我表達妥妥的;哪怕土星落一宮,都能通過長期不懈努力積累到一定的成就。所以說一宮重的人適合創業。

而一宮空的人可能會相對沒那麼有目標感,需要多花點時間才能搞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也會相對比較容易在跟別人的相處中迷失自我。

 

二宮是財帛宮,代表正財(通過自己的付出換來的錢),價值觀,消費觀,自帶的資源。你說這個宮我如何不喜歡。

太陽落二宮會把精力花在賺錢存錢或者花錢享樂上;月亮二宮賺錢使我快樂;天王通過創新、給時代創造價值賺錢。

空宮的話就是這個方面普普通通,咱就踏踏實實一分耕耘一分獲吧。

 

十宮是官祿宮,代表事業,社會地位,名望等,其實名字已經說明一切。

太陽落十宮追求功名利祿,希望獲得社會認可取得一定的地位;土星十宮厚積薄發;火星十宮動力十足拼事業;木星十宮混guan場如魚得水。

空宮的話大概率就是事業心一般,也不能說不好,各有所求吧。

 

十一宮是福德宮,代表朋友,人緣,團體,理想等。

試問誰不想人緣好哇?很多大明星大網紅也是十一宮長得好,路人緣好,還有那些通過互聯網賺到錢的也是一樣。

所以有種說法,二宮八宮不算大財,十一宮的財富體量才大。

作為一個看起來高冷不好接近的人,我真的從小就羡慕那些自帶人緣親和力強的人。十一宮長得好就是走到哪裡都人人愛,大家排隊等著幫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宮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