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注:考慮到時差和星象的漸進漸出效應,文中提及日期的前後幾天內均可以參考。】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塔羅占卜
經過兩個月感覺自己一事無成,現在終於要迎來改變了。金星將於 9 月 3 日在獅子座順行。你的守護星水星在 9 月開始時仍在逆行,最終將於 9 月 15 日恢復順行。事情會變得越來越好。

 

如果你一直在處理某個情況或某段關係,似乎在一直無休止地兜圈子--毫無進展,我們都會有這種感覺。作為雙子座,你比大多數人更能感受到水星的逆行,因為水星是你的守護星。如果你的上升星座落在雙子座或處女座(或者你的本命盤的月亮位於這兩個星座中的任何一個),並且從事出版或廣播工作,那麼我剛才所說的一切你都能感受到。

 

金星 9 月 3 日恢復順行,將有助於你的感情和娛樂生活的未來。金星還掌管美麗、奢華和昂貴的消費,比如鑽石和其他珍貴的寶石,所以你很快就會發現生活變得更多社交、更為輕鬆、更快樂了。你可以找皮膚科醫生做護理,去豪華水療中心做按摩,找造型師為你設計新髮型,也許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是單身,金星順行後你可以重新開始約會。如果你在金星逆行期間約會,你的第一次約會會在最初的興奮過後,在感情上會有下滑的傾向。畢竟金星是掌管著愛情,你可不想在初次見面時看到一個軟弱無力的金星。行星的狀況會影響整個戀愛關係。

 

我覺得值得再等 12 天,等到 9 月 15 日,屆時你的守護星水星也將順行。金星通常會逆行大約六周,水星逆行三周半。你現在離享受理想的行星狀態非常接近了,我覺得你應該等到9月15日再開始重要的行動。

 

我的牙醫最近告訴我,我必須去看牙齒矯正醫生,因為我的牙齒正在鬆動。他說是時候戴牙套(隱形牙套)了,我這輩子都逃不過這個命運。我在金星逆行前第一次去看的牙齒矯正師告訴我,矯正我的牙齒需要一年的時間。我告訴她我得等到9 月18日才能開始。"哦!"她高興地說,"你是要去旅行嗎?“ 我說是的,我撒了個謊,祈禱她不要究根問底問我到底去哪兒。實際上,我打算整個夏天都窩在公寓裡寫我的 2024 年日曆,但旅行似乎是非常棒的藉口。

 

我的正畸醫生對這個時間安排沒有異議,當我把第一次的檢查單給她看時,她喃喃地說,我可能一輩子都得戴著保持器。

 

我的牙齒會一直鬆動,就像其他人的牙齒一樣。我腦海中立刻閃現出我將來戴著保持器在紐約散步的樣子,那時候我已經 105 歲了(這是我精神矍鑠的大姨媽菲現在的年紀,她生日是 6 月 24 日,巨蟹座)。這讓我下定了決心。在金星或水星逆行的情況下,我不可能接受這種昂貴而長期的手術。9 月 18 日是我預約的第一次治療。我非常聽自己的建議。

 

說到另一個話題,當你進入九月時,你可能會考慮自己的事業和家庭,你可能會因為出現的情況而感到左右為難。8 月 30 日,你在雙魚座經歷了一次滿月,正好落在你星盤的頂點(十宮頭的位置),會將你一個重要的職業問題推向高潮。滿月有五天的影響時間,它會逐漸減弱,所以你會在 9 月 4 日之前感受到它的影響。

 

這次滿月可能會讓你覺得自己成為宣傳或讚美的焦點,因為第十宮,也就是這次滿月在你星盤中出現的地方,是代表榮譽、獎勵和成就的重要宮位。它是會反映出你在事業上的地位和聲望的提升的。土星與滿月合相,為你此時做出的承諾增添幾分嚴肅的意味。這可能有很多種的方式。

 

你可能會完成一個非常重要的項目,你為此付出了很長時間的努力,可能會聽到很多掌聲。或者,你可能會得到媒體的宣傳,但你能不能同意記者對你和你工作的評價,這是個未知數。你可能會很激動,也可能會很沮喪——兩種可能都有。對於年長的讀者來說,8 月 30 日的滿月可能標誌著你的退休,而對於年輕的讀者來說,滿月可能標誌著你要換一份新工作了。滿月總是需要迅速做出決定——沒有時間再考慮了——因此,這最後一次滿月將傳遞出消息,你將做出決定,一切都將結束,你將繼續前行。

 

如果你是自營職業者,你可能會從新客戶那裡接到一項重要任務,而且會有不錯的收入。土星掌管著你星盤中的財務區域,而雙子座星盤中的月亮與你的收入息息相關。這次滿月似乎會引發財務上的討論和談判。

 

冥王星將被8月30日的滿月啟動,並將從你的財務第八宮與滿月聯繫,暗示你可能會在這個月初收到一大筆錢(如果你上個月還沒有收到一大筆錢,那麼你很可能會在9月4日之前收到)。

 

與此同時(8 月 30 日),目前位於金牛座的幸運星木星將向水星(代表近距離、緊密度的事物)表達祝福。水星是你的守護星,這意味著與其他大多數星座相比,這一相位對你更為有利。水星位於你的家庭宮,所以本月你為改善家庭和家人所做的許多努力都會收穫回報,你也會得到保護。

 

我對8月30日的滿月做了很多詳細的介紹,因為這是一次重要的滿月,你很快就會看到它對你的影響。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在社交媒體上寫出你的感受。如果你是雙子座或上升星座是雙子座的話,我很願意聽到你的回饋。

 

很明顯,9 月你會經常想到家——很可能是某個特別的人——或者是你的實際住所或其他你擁有、租用或想要買賣的房產。這是貫穿整個月份的主題。

 

當我想到你在工作上的壓力時,我覺得你的一些重要客戶並不想聽到你家裡的事情——他們想要你全神貫注、專心致志(都怪土星)。毫無疑問,你的日程會排得非常滿。

 

幫助你的家和家人似乎是整個月的永恆主題,我覺得你會取得相當大的進展。你可能想要搬家、翻新、粉刷、重新裝修或整理。你可能想在家裡舉辦的派對上招待客人,或者邀請朋友或家人來家裡住幾晚,住在你的客房裡。8 月 30 日的滿月會為你實現這些願望和計畫提供巨大的幫助。

 

在事業方面,海王星對你很有利,海王星是你第十宮事業成功宮的守護星。這是非常幸運的象徵。海王星落在你代表事業的第十宮,與落在你星盤的幕後宮(第十二宮)的天王星形成良好的相位,因此你會得到來自某人的意外幫助,讓你糾正任何可能需要糾正的事情。一開始,你可能不喜歡8月30日滿月帶來的消息(你可能已經收到相關的資訊了)。但是別急,你有很多好的相位來對抗你不喜歡的消息,並收穫你喜歡的消息和機會。

 

現在回到你的 9 月份星運上,家和家人的主題將再次出現,但這次是在 9 月 14 日處女座 22 度的新月,以一種美妙的方式出現。這輪歡快的新月將預示著你的家庭環境將有一個新的開始,包括你希望購買、出售或租賃的其他房產,或者找到幫助家庭成員的好辦法。

 

你的太陽與處女座新月相合,與位於你他人錢財宮位的冥王星形成了一個黃金三角的相位——這是相當慷慨與美麗的相位。(這個宮位掌管著銀行貸款、風險投資、禮物、遺產、獎金、保險金和其他意外之財)。這將使你能夠推進跟房地產有關的專案,並説明有需要的家庭成員,如果這就本是你要做的事。

 

這個黃金三角的第三個頂點是天王星,這顆代表驚喜的行星位於金牛座 22 度,與新月呈緊密完美的相位。

 

哇哦,你可能會突然發現一個驚喜的機會或解決方案。在占星學中,我們總是關注新月或滿月的最緊密相位,而天王星正是比其他星座都離得更為緊密,因此將成為產生最強影響的行星。

 

這並不是要貶低土星將在 9 月 14 日新月時與水星直接對沖的事實,你似乎應該認識到,你想要採取的行動將產生長遠的影響,代表著一個嚴肅的舉動。例如,如果你想買房子,你可能已經準備好了,意識到你要承擔的責任和每月需要支付的款項以及維護費用。這種想法將確保你取得成功。正如我所說的,天王星這顆 "驚喜之星 "會給你很多幫助。

 

土星在你的第十宮,你的工作生活有一個穩定的鼓點在背景中不斷出現——很明顯,你的事業需要被持續關注。你正在擴大自己在行業中的影響,所以你會有很多東西要學,也會遇到一些新的挑戰。身邊會有長輩幫助你繼續學習。雙子座是很擅長快速學習的人——警覺、適應性強、多才多藝——這就是你現在挑戰承擔更大責任的原因。你可以處理好所有的事情。

 

本月最適合簽署檔的日子之一是 9 月25 日,屆時水星和木星將保持良好的溝通。這也是旅行的最佳時機。如果你要不遠萬里去參加即將到來的活動,那就更好了,因為金星正在你的第三宮旅行宮,會給你帶來玫瑰花瓣的沐浴。今天是週一,在 9 月 23-24 日的前一個週末,你將感受到這一相位的增長。現在讓我們看看 9 月 29 日的滿月。這是白羊座的一輪金桃之月,它將照亮你的友誼宮,你很可能會有令人興奮的活動要參加(或者你可能會舉辦聚會)。冥王星將向月亮射出絢麗的光芒,因此參加活動的人將是成功人士,他們會給你帶來靈感。天王星將與你的守護星水星在你的家庭宮位甜蜜相合,所以你可能會參加某個家庭活動,朋友們也會被邀請。

 

另外,總是有可能在同一時間發生兩件不同的事情——一件是與朋友的事情,另一件是關於家庭成員或房地產的好消息,可能會在月底發生,但與前一件事無關。

 

在 9 月 29 日的滿月中,我確實看到了你很快樂。例如,你可能會參加一個有趣的會議,同時得到母親健康好轉的好消息。你懂我意思的。

 

9月29日的白羊座滿月會讓火星掌管一切,令人高興的是,天秤座的火星將與它在獅子座的愛人金星接觸。這真是個好消息,因為它表明這次滿月會為你走得多遠,以確保你會有一個充滿愛、快樂和溫暖的社交生活。

 

火星最近於 8 月 27 日進入到天秤座,這個位置對雙子座非常友好,而且會在這個位置停留到 10 月 11 日。這將大大活躍你的愛情生活。無論是單身、有伴還是已婚,所有雙子座都有新的戀愛機會。火星將在未來幾周內為你帶來更好的生活與工作平衡,以及更多的戀愛機會。

 

你會喜歡九月帶來的變化。你於淤泥中跋涉的時間已經夠長了,現在你有了堅實的幫助。

 

總結

由於 8 月 30 日發生在雙魚座的滿月,你的事業和聲譽將在 9 月開始時倍受關注。老師之星土星將與這次滿月緊緊相繞,暗示你可能會有一個嚴肅的職業承諾、決定或事項需要處理。這似乎與金錢有關,所以你可能不得不開張大額支票,投資於自己的事業(也許是為你的事業開發一個複雜的APP)或投資於你自己,比如回到大學或研究生院接受更多培訓。這樣做的目的是説明你提高在市場上的競爭力——如果你想成為市場上的搶手貨,你就可以做到。

 

自 8 月 23 日以來,你一直受到守護行星水星逆行的阻礙,本月伊始,這種情況仍在持續,因此,如果可能的話,將所有重要事項都推遲到 9 月 15 日水星順行之後再採取行動。在此期間,多問幾個問題,盡職盡責。你也可以在水星順行後簽訂合同,我推薦雙子座在本月最美好的一天,9 月 25 日,屆時水星將與吉星木星和諧共處。

 

如果你覺得不簽合同就會失去工作、公寓或其他機會,那你就必須簽合同,但要在合同中加入退出條款,以防日後你會在沒有任何警示的情況下,發現不喜歡你所看到的。如果你失業了,現在就簽新合同吧,因為在你已經有工作的情況下找新工作總是更容易的,儘管這可能有點不公平。自7月22日以來一直停運的金星將於9月3日提前恢復順行。這是個好消息,因為金星掌管著雙子座的太陽第五宮——浪漫宮。從那時起,真愛之路應該會變得比以往順暢得多,也有趣得多。此外,本月你將迎來高能量行星火星,這也是兩年來第一次出現在第五宮的真愛宮。火星於8月27日進入相合的天秤座,並將一直停留到10月11日——這又是一個好消息。火星將完美地支持你的太陽,肯定會帶來新的消息和機會。如果你的愛情生活一直平淡無奇,那也不會持續太久了。

 

如果你一直在考慮租房、買房、賣房,或者想辦法讓你的公寓或房子煥然一新,9月14日在你的家庭宮發生的重要新月可能會回應你的夢想。

 

水星將與土星對沖,這可能意味著你知道自己因為各種原因需要搬家,但覺得整個想法都很有壓力。然而,事情的結果可能比你預想的要好得多,因為你有好運的木星和不可預測的天王星支持你的一舉一動。在這次新月中,天王星可能會給你帶來關於新公寓或新房子的驚喜提示,或者以其他方式説明你把家變得更時尚、更溫馨、更舒適。

 

另一方面,如果你正試圖幫助父母尋找醫生或查找輔助的生活空間,或者幫助成年的女兒或兒子解決住房的需求,這次新月可以幫你找到正確的答案。

 

9月29日的白羊座滿月將是你本月社交活動的最佳時期,影響還將持續五天。如果你是單身,火星和9月29日的滿月都可能引發你與某人令人難忘的、無比興奮的初次見面,你可能想進一步瞭解對方。如果你有伴侶,如果你給予伴侶溫柔的呵護和全心全意、堅定不移的關注,你們會變得更加親密。天秤座的火星將守護這次滿月,並與獅子座的金星密切地交流。金星在經歷了 44 天的逆行後,屆時將煥然一新。雙子座、獅子座和天秤座都會相處融洽,所以你的社交前景一片光明。

 

月底,金星將在你的旅行區域運行——是時候去度個浪漫的週末了嗎?是的!從 9 月 29 日到 10 月 1 日,如果你有額外的假期時間,可以在兩端各加一兩天。這一定會是一個迷人的週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珊米勒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