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無數遍,講了無數遍,如果行星是演員,宮位就是場景,相位是演員與演員間能量互動產生的花火。這些加在一起才是人生大戲,不能單看,單看某一個位置就好比你對一個人的以偏概全。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我寫筆記只能一個點一個點的寫,但是看要整體看,星座也好行星也好都是一種驅動力,都是正反兩面,看你怎麼發揮。這就是現代心理占星學。

 

古典占星是講鐵板直斷,命格貴賤。我們大部分都是普通人,命格有阻礙難道就躺平等閉眼嗎?所以我個人很少用,問我的話就是所有星盤都好,能揚長避短你就是贏家。

 

想知道怎麼看怎麼揚長避短,翻我的筆記,我不能寫一個筆記說一次。大家一起學習,也許你比我的領悟力好,能看到不一樣的呢!

 

金星一宮:

命宮這個位置的桃花極旺,容易被人喜愛和追求。可能本人也十分擅長引起他人興趣,容易被人一見鍾情,不缺桃花。

 

金星二宮:

財帛宮一個人的發展要靠緊隨其後的二宮的支持,這個位置總會和物質產生聯繫,另一半大多慷慨大方,為你花錢並不手軟。

 

金星三宮:

交流宮就是說吸引身邊的人,比如同學、同事、鄰居等易對你有好感,也容易有青梅竹馬。

 

金星四宮:

家庭宮非常容易喜歡上有包容力的人,也會吸引追求穩定感情的另一半,很可能是家人、親戚、朋友介紹的。

 

金星五宮:

玩樂宮追求浪漫,受當下情緒影響,容易陷入突如其來的戀愛,也容易在娛樂活動中結識另一半。

 

金星六宮:

工作宮比較容易在身邊或者日常活動中遇見另一伴,比如職場、學校,非常吸引願意保護你的伴侶。

 

金星七宮:

夫妻宮同樣是不缺桃花的配置,與金星落一宮不同的是,桃花來得速度慢一些,卻容易有長久的感情。

 

金星八宮:

疾厄宮比較容易吸引走腎的人,也容易先上車後補票,另一半很願意為你花。

 

金星九宮:

遷徙宮易有遠距離戀愛、網路桃花,也容易在國外遇見桃花。這個位置容易追星,也容易小眾取向。

 

金星十宮:

事業宮非常容易被大佬喜歡,另一半也極有可能提攜你。

 

金星十一宮:

友誼宮容易在社交中遇見另一半,比如社團活動、集體聚會、來自朋友的介紹。

 

金星十二宮:

玄秘宮易被人暗戀,也容易暗戀別人。可能會涉及到隱秘(懂吧)、多角戀、破鏡重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花 12宮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