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關於“我”的一切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陶文2023兔年開財運賺大錢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tmp/php3xNeFv
運勢以上升為主,參考太陽星座

 

整體趨勢

11月的關鍵字是“落到實處,著眼現實”,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這樣,尤其是12月下旬,隨著海王星順行,木星也回到白羊座,這一波yq會慢慢緩解,我們的生活也要回歸正軌,頗有點“災後重建”的意味。

但在重建秩序前,我們還要經歷一段時間的“混亂”,月初的金海刑帶來人際與感情關係中的“盲目”和“理想化”,這段時間讓你覺得上頭的人,再等等讓子彈飛一下,看清楚真相再決定關係的走向;另外,大家要理性消費,囤貨什麼的按需購買,投資理財方面切忌盲目,年底也要防詐騙、傳銷、殺豬盤等騙局。

人們在壓抑的環境中會想要尋求精神寄託,因此精神需求類的產品、人物會大熱,身心靈、療愈、心理等行業也會變得炙手可熱,但要小心被騙,不要盲從所謂的“大師”,理性!

但12月中旬隨著群星逐個進入摩羯座,我們會從盲目樂觀轉為理性現實,假大空的、不切實際的想法會放棄,轉而腳踏實地的去改變現狀,拆解目標制定計劃,畢竟摩羯座的優點就是實際。

12月月底木星正式進入白羊座,會有一批優秀的“個體”湧現,在這個節骨眼下,會有人抓住百廢待興中的機會發展出新的、未來大勢的行業、企業,社會層面也會鼓勵創業、自由職業等,另外軍警、消防員等相關職業也會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人民謳歌讚頌的對象(懂的都懂,不展開細說)。

最後,12月29日水星將在摩羯座逆行,這次水逆比較重要因為火星同時也在雙子座逆行,因此口舌是非、交通通訊、學習教育會受到很大影響,我稱之為恢復秩序之前的“調整期”,從12月中旬進入水逆陰影期後,出行注意安全,與人溝通注意方式方法,留意電子設備和檔存儲的問題,資料記得備份,這段時間物流和通訊也容易出問題。

 

12月射手們會把更多精力放在“我”身上,考慮關於“我”的一切:我的人生,我的下一步、我的錢、我的。。。而部分射手座也是因為家事繁瑣、家庭責任壓下來,不得不慢下腳步好好規劃未來。

月初海王星在4宮順行,同時刑克1宮內的金星,注意情緒變化小心emo,部分射手座需要關注父母家人尤其是父親的身體健康,可能有免疫力低下造成的病痛,需要你們關心照顧家人。

這個相位還會影響人際關係和你們對自己的判斷,變得不自信或過於自信,感情和人際關係中想要表現出最好的一面結果弄巧成拙,部分射手也會因為過於自我,“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和另一半爭吵,尤其是12月8日前後一周且星盤裡有行星在雙子座/射手座13~18度的人群,說話做事都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

這個滿月也不太利於商業往來、合作與諮詢,因此在該時間段慎重建立合作、締結和約,部分射手會拆夥或斷絕利益往來,不過對於本就有官非訴訟、合約問題需要解決的射手來說,12月上中旬是解決問題的開始。

財務問題也是射手本月運勢的重點之一,尤其是月底水星將在你們的2宮逆行,錢財尤其是儲蓄受影響,從月中旬開始購物消費都要謹慎,容易發生買到不合心意的東西、買了又不喜歡了或退換貨的情況,部分射手會用金錢表達感情或與另一半就錢財管理的問題爭吵等。

最後,木星將於12月20日進入白羊座,恭喜單身的射手座,滿滿優質桃花的一年開啟了,木星帶來的是對戀愛感情的開放態度和熱情,散發出信號了自然就會有人圍繞身邊;當然部分射手會和孩子有緣,倒不一定是自己會生孩子,只是生活中突然多了很多和小孩子相處的機會,這也比較利於從事兒童和藝術文創相關工作的射手座的工作運勢。

 

1、感情

單身的射手座桃花運還是不錯的,而且對方往往是比較主動的類型,或者兩個人的互動充滿著“激情”,不過還是那個問題,建立關係前先瞭解清楚對方,不要一時上頭腦子一熱就栽進去了,而且本月不要太自我了,也許你們喜歡的只是自我的投射。

有伴的射手座,本月爭端較多,你們對自己關注較多,對方情緒也不太穩定,雙方各執一詞,矛盾一觸即發,部分射手也容易因為財務儲蓄和另一半吵架。

 

2、事業

事業運勢一般,尤其是下旬,水星逆行帶來溝通的不順,尤其不利於文案、記者、商務代表、談判等職位的射手座發展,部分射手也要注意和領導的溝通、相處方式,在處理文書、文案、檔存儲等相關事宜時,做好資料備份和Plan B。

 

3、財運

射手本月的財運相對一般,因為本月的開銷較大,甚至需要動用到存款,而且本月中下旬購物消費投資都頗為折騰,部分射手座會被拖欠工資。

 

4、學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