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好消息呀,一個是木星順行啦,一個迎來了射手新月啦,我們的日子正在慢慢慢慢好起來啦~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優惠價網址︰→→手工自然發酵豆腐乳X5

手工自然發酵豆腐乳X5罐.jpg
關於本次新月的開啟,有利於開啟我們全新美好的人生軌跡的時刻。

 

木星的幸運能量,有利於我們去迎接2023年的新格局,同時有機會讓各位的視野將變得開闊,將會讓我們更積極面對生活。同時生活洋溢著喜悅瀟灑的氣氛,有利於找找樂子,讓小日子越來越快樂~

 

另外你對於這個2022年還有未完成的目標(學習、進修、工作、旅遊)與期望,那麼可以抓緊時間去執行!

 

有效許願時間:

112406:57分——112606:56

新月發生後的前48個小時內為有效許願時間

射手座新月.jpg

十二星座的許願範圍|(太陽為主 上升為輔)

 

白羊座(新月發生在9宮)

我希望考試順利

我希望開開心心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們的9宮,將會打開各位的全新格局,你可能會通過讀萬卷書行萬里路來綜合提升自身眼界與身價;另外可能會有異地戀,異國戀發生的可能。

 

金牛座(新月發生在8宮)

我希望財運變好

我希望申請貸款順利

我希望能早睡早起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們的8宮,你們可能會為生活做出一些積極的改變,比如你可能清償欠款、清理舊賬等,再以輕鬆的心態迎接新生活。

 

雙子座(新月發生在7宮)

我希望本月脫單

我希望合作順利

我希望提升業績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們的7宮,好消息是新月的開啟,有關於感情、人際、合作運的課題將會春暖花開!

其次利於脫單、見家長、訂婚、領證、合作等。

 

巨蟹座(新月發生在6宮)

我希望身體健康

我希望努力有所收穫

我希望能更有錢!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們的6宮,這多多少少會給你健康上帶來喘息的機會,包括前期的鋪墊,將會獲得實質性的回報。

另外對於求職、面試的小夥伴來說,會有更好的契機。

 

獅子座(新月發生在5宮)

我希望本月脫單

我希望好運爆棚

我希望備孕成功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們的5宮,這對於你們來說,這是一次幸運快樂的新月。

對於單身的小夥伴來說,主要保持積極主動的狀態,就不缺桃花,也有利於推動感情關係。

 

處女座(新月發生在4宮)

我希望家庭和諧

我希望諸事皆宜

我希望生活能有趣起來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們的4宮,將會讓你們生活狀態逐漸安逸感,同時也有利於買賣房產、裝修、搬遷等計畫。

 

天秤座(新月發生在3宮)

我希望逢考必過

我希望能獲得offer

我希望不要被隔離!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們的3宮,對於你們來說,生活節奏會更忙碌,因為各位都在積極自我提升,比如參加某個培訓班,學習某項新技能等。

同時有關於考證、考試、面試、演講比賽、學習新課程等事宜也會非常線上。

 

天蠍座(新月發生在2宮)

希望提升財運

我希望不要有太大的壓力

我希望開開心心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們的2宮,讓你們終於有機會看見賺錢的機會了!

有關於薪酬的問題,可能會隨著前面的鋪墊,讓你有機會爭取分紅與獎金,另外如果你有投資理財、改變自己收入的想法,請務必抓住機會。

 

射手座(新月發生在1宮)

我希望能元氣滿滿

我希望好運來襲

我希望理財獲得收益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的命宮,在新月的能量下,隨著各方面運勢逐漸回暖,會讓你們生活各個方面活得更有力量!

 

摩羯座(新月發生在12宮)

我希望不失眠

我希望狀態積極

我希望桃花運變好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的12宮,合適做一些清理,斷舍離某些無意義的過去,再以平常心的心態去對待生活,享受生活,治癒內在。

 

水瓶座(新月發生在11宮)

我希望資源更好

我希望本月能遇到貴人

我希望本月能脫單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們的11宮,有利於提供更多發展資源的貴人,另外對於單身的水瓶座,要是能好好運用新月能量,積極社交,也將可能迎來脫單的可能性。

 

雙魚座(新月發生在10宮)

我希望能自立門戶

我希望團隊和諧

我希望萬事順利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們的10宮,各位雙魚們,屬於你們發展的好日子終於來了,要是混好了,有關於升職加薪、自立門戶將會迎來一個新高。

 

關於許願

沒有儀式上的要求,不分男女,虔誠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月 占星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