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優惠價網址︰→→手工自然發酵豆腐乳X5

手工自然發酵豆腐乳X5罐.jpg
儘量的學習,儘量的盡力

儘量的旅遊,儘量的吃好東西

人生就比較美好一點

射手座新月.jpg

11240657迎來射手座新月。

在占星學中,射手座是黃道系統的第九個星座(第九宮),代表學識、涵養,代表旅行、海外,也代表信念、希望。

所以在這次新月的影響下,我們可以在學業上獲得更多機會,也許你想重返校園,也許你想學習更多技能;也許你想跨界去吸取不同領域的經驗,甚至想要接觸藝術領域的東西。當然,你可能也心生想要去外地、海外發展的念頭,或者只是單純地想要去外面的世界走一走,看一看,開拓一下眼界,豐富一下見識。

那麼,這次新月就會説明你去朝著這些目標行進。

我知道很多人長期以來處在一種習慣於與人比較,和被環境催著走的情形下(被動去比較)。儘管最初的自己還儘量保持著屬於自己輕便的工作、學習、生活節奏感,但總是被“內卷”後,就亂了自己該有的生活秩序。

如果你自覺身處在這樣的情境中:在現實生活的泥潭中苦苦掙扎,離理想愈行愈遠;抑或者也許你現在苦於生活中沒有目標,或者即便擁有目標,你也覺得好像距離有些遙遠,有些人則是迷茫著,我不知道要如何去下手經營或者管理,又或者靠近自己的目標。

那麼這次新月會幫助你從這個困境中離開。還將教會你如何思考,如何緩解你與環境間緊張、不協調的關係。也希望每一個人,都能通過這次新月,找回最初勇敢、樂觀、積極、自信的自己,然後堅定信仰、選定目標。

然而目標不一定非要遠大,它可以是一個快樂的標杆。很多人習慣于制定宏偉計畫,一次性定一個五年目標,我則建議把它分解成一年一年,半年半年的,三個月的,一個月的。這樣,每一個階段性的目標可以很簡單,但又不是觸手可及,這樣你就會在滿足中進步。

在這個帶給人希望、樂觀、奮進的射手座新月裡,我希望可以讓你在目標清晰的同時,讓自己積極行動起來,從例行公事的日常生活裡,暫時跳脫出來,想學知識就去報名、買書、上課,想旅行就去計畫、準備、出發;你會發現你渾身有勁去做,同時人生會加速向前。

往前走吧,你需要往前看了。找准你的目標,投入進去,沒有比投入更有魅力的事情了。

除此之外,射手座新月也會激發我們想要玩樂、放肆、追求自由的心態。沒錯,我們確實需要經常來賦予生活一些特殊的意義,來緩解日常生活中的疲態。即便大多數時間大多數人都過著程式化的、重複的生活,但總要給自己一些樂活——尤其是旅行這件事。

但很抱歉,因為快到年底了,有很多被督促、被迫忙碌的能量,這一部分願景雖然可以實現,但是也會感覺很趕,好比在路上,也要接聽工作電話,回復工作資訊,是有點影響情緒的,但只要你心態樂觀,那麼又有什麼所謂呢?

射手座相比其他星座最棒的一點,那就是他的樂天精神,並不是說他們不在乎那些痛和錯,而是他們知道,那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不要因為痛而忘記了開心。希望每一個人,通過這次射手座新月,去感受生命的愉快,真的不要再苦大仇深地過日子了!

 

射手座新月許願時間:

(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都可以許願,新月發生後的8小時內被認為是最佳許願時間)

 

最佳許願時間:

11240657——11241456

 

有效許願時間:

11240657——11260321

11260519——11260656

(不包含月亮空亡)

11240657——11260656

(包含月亮空亡在內的48小時時效)

(月亮空亡時段:11260322——11260518

 

*新月時間需儘量避開月亮空亡時段,上述已標明出月亮空亡時間,若在該時段內許願新月功效會有所減弱。

*新月許願沒有人群限制,任何國籍、任何種族、任何性別、任何年齡、任何職業都可以善用新月能量。我列出的許願時間是北京/臺北時間,國外的朋友請自覺換算為當地時間即可。

*新月許願可用手寫、冥想、燒香祈福等形式進行操作,無絕對要求,可按自己習慣或易接受的方式來進行許願;願望最多不超過十個。

 

射手座新月,所有人都可以許如下之類的願望:

這次新月,每個人都適合擬定跟求學、求職、證件、文憑、戶籍、移民、貿易、跨界、宗教、旅行、休假、冒險、法律、異地戀、理想等方面的長遠規劃,也非常適合許下有關未來進一步認識自我、提升自我、強壯自我的心願。但最好的願望一定要切合實際。

 

例如:

我希望不要荒廢時光,在學習上多多用功;

我希望能考出好的成績;

我希望提高自己的寫作能力;

我希望能順利完成答辯、論文;

我希望能順利結業;

我希望能提升學歷;

我希望提升專業能力;

我希望能順利考取證書;

我希望獲得獎學金;

我希望可以出國留學;

我希望能移民;

我希望能改善居住環境;

我希望順利交易房屋;

我希望組建家庭;

我希望通過駕考;

我希望購買汽車;

我希望到異地求職;

我希望擁有晉升機會;

我希望轉型到新的行業;

我希望回到總部工作;

我希望到分公司就職;

我希望跟更優秀的團隊合作;

我希望加入外企;

我希望進入央企;

我希望順利辦理護照;

我希望順利申請到簽證;

我希望辭職旅行;

我希望能擁有假期;

我希望可以跟朋友自駕旅行;

我希望到海外旅行;

我希望認識更多的朋友;

我希望進入新的社交圈;

我希望去看演唱會;

我希望挑戰極限運動;

我希望處理好法律案件;

我希望樹立宗教信仰;

我希望獲得人生啟示;

我希望永遠樂觀,積極向上;

我希望擁有好的運氣;

我希望結束異地分離;

我希望有勇氣追求愛情;

我希望減肥成功;

我希望堅持鍛煉出好的身材……等等

 

射手座新月對各星座的影響及許願方向參考:

*1:需參考上升星座與太陽星座。

*2:許願內容可結合自身現狀自由編輯,但不可脫離許願範圍。

虔誠地許下自己的願望,通過宇宙的幫助以及自身的努力相結合,方能實現它。

 

白羊座

一次新月發生在你的第九宮,與此同時守護星木星也要恢復順行了,很適合規劃旅行和度假了,當然,如果你有這個時間和經濟支援的情況下,去遊山玩水一次,或者有意義的心靈之旅,都是很棒的體驗。但大多數白羊座,這更代表的是需要專心地投入到研究、學習、備考之中,這是你在做和該做的事。但相信在新月和木星的能量下,會取得好的成績和回報,也會有更多新鮮的樂趣,比如讀到一本好書,加入到一個趣味性的討論小組中,或是因為學習交流、培訓、考試的關係而認識到小夥伴,誕生美好的友誼甚至一段愛情故事。新月的發生,本周可能需要處理一些法律檔、證件、手續,以及可能需要拜訪客戶,為他人準備禮物,或自己要請客為他人接風洗塵。有些人可能在本周會準備搬家、移民的事,去往一個陌生環境,即將開始個人的新生活或者新工作;但如果你已經在異地了,本周則是要進一步的安頓。

旅行、遊學、合作、官非、進修、考試、論文、涉外類型、政府、法律。

我希望積極參與到一個線上教學或者培訓當中;

我希望培養更多學習方面的興趣,提高文化水準;

我希望備考過程是輕鬆不緊張的,同時考試成績令我滿意;

我希望能招聘到喜歡的外企;

我希望拓展海外業務,成為區域經理或經銷商;

我希望能順利辦理護照、簽證、移民和留學等手續;

我希望來一場愉快的旅行;

我希望跟異地的朋友、戀人見面或重逢;

我希望能淘汰舊的手機、汽車,換新的款式;

我希望處理好法律問題,得到公正的判決;

 

金牛座

新月發生在跟你財務有關的位置,會對你的錢財方面帶去影響,有相當一部分金牛座受大環境不佳,導致今年金錢收入處於不斷縮水、虧空的情況,經濟方面很有緊張感,那麼這次新月將會改善這個局面,也許開始有盈利出現,有欠款收回,或者你對錢財方面有了更好的規劃,有更好的賺錢契機。新月的影響下,可能會開始一項新的投資,發起一筆款項的申請,或是一些人要辦理信用卡、開戶、入帳、結售匯等金融業務,也可能還會處理有關稅務、社保、保險等方面的事情。這次新月還強調了需要有樂觀心態,如果你這段時間經歷了很多打擊自信心,消磨精力的事,那麼你現在需要好好調整一下心態了,這是你接下來有好運氣的關鍵前提。新月發生時,木星也要恢復順行了,提升魅力和桃花,會認識新朋友,或者身邊出現對自己示好、曖昧的人;這個結構也會讓你變得有口碑,因而帶來好的合作資源和人脈。

個人健康、偏財運、保險、債務、賠償金、行政、性能力、情人關係、家宅安全、親人健康。

我希望緩解經濟壓力,儘早處理完債務問題;

我希望順利申請到貸款、信用卡;

我希望投資、炒股可以獲得盈利;

我希望遇到好的合作項目和資源;

我希望通過考核、考試和競賽中有好的名次;

我希望跟另一半就一些事情溝通達成一致;

我希望有值得去愛的人闖入生命;

我希望處理好情感問題,斬斷爛桃花;

我希望不再心事重重,每天過得輕鬆簡單一些;

我希望辦理適合自己的保險;

 

雙子座

這次新月發生在你的對宮星座,這個位置牽扯到人際關係,情感關係以及合作關係。新月的出現,非常適合在本周去做一些修復情感關係的事情,也許之前有僵持,但現在適合主動一點建立起聯絡,關係就會破冰,誤會就會解除,甚至重新回到之前親密的狀態。這一點也適用於工作合作以及客戶關係維護上。如果你覺得因為心疼和遷就他人而過度消耗了自己了,這次新月會讓你更加清楚:這樣做雖然委屈了自己但是有意義,以及受了委屈到最後依舊沒有意義。木星也要恢復順行了,配合新月的能量,本周交際、應酬較多,也會因此結交新朋友,或者拓展你的人脈資源網。對於一些人是有新的客戶、新的合夥人、新的訂單合同的出現。有些人則可能會是一段男女關係的開始和浪漫的約會發生,也會有告白、求婚的機會出現。這周也適合去拜訪貴人,因此可能要花費金錢置辦禮物,但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好結果。

外貌、性格、伴侶、感情、合作、投資、競爭力、搬遷、出行、出版、簽約。

我希望增強異性緣、提升感情運,吸引到他人的目光;

我希望自己被戀人的家長接納和認可;

我希望結束感情長跑,順利訂婚或結婚;

我希望就現在的情感問題與另一半好好溝通和解決;

我希望在考試、面試方面擁有好運氣;

我希望在談判、競標或者在競爭中佔據優勢;

我希望有更多的客戶資源,下訂單以及談成專案合作;

我希望有貴人幫助自己渡過一些生活中的難關;

我希望跟某個朋友解開誤會,修復友情;

我希望有更多的約會、聚會、社交活動;

 

巨蟹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職場宮位,你將開啟一個新的工作週期,也可能是要擬定接下來的工作計畫表,劃分工作任務,合理分配時間。當然,這次新月還會為那些正在待業、求職的巨蟹座送去祝福,你要潤色你的簡歷表了,可能在這周你投出去的簡歷會得到回饋,以及會有面試的機會,或者順利入職。與此同時,如果你想要離開現有工作崗位,打算轉業、跳槽或自立門戶,那麼新月也會推動事情發展,最近你就會做出這個決定。至於還有些巨蟹座,新月的影響下,可能職場內部有人事、權力上的變動,也可能同事、上級中有人調任、離職、辭退或者處分。木星即將恢復順行了,本周如果你有機會路過家居店或者寵物店,又或者是一些公益機構組織,走進去觀摩下,也許會治癒你的心。如果你準備修繕、裝潢房屋,領養寵物或者關愛健康、體檢、減肥塑身,以及處理社保、醫保等福利帳戶,這一時期也非常適合。

職場人際、職場業務、求職、跳槽、面試通知、口舌是非減少、個人健康、心情、寵物餵養。

我希望面試成功、順利入職、儘快上手;

我希望順利完成工作的交接,離職或退休;

我希望工作當中的溝通、對接是流暢和輕鬆的;

我希望認識更多的客戶資源,發展下線;

我希望家庭生活變得穩定,井井有序

我希望順利通過考核、培訓和一些考試;

我希望身體健康,儘快接種疫苗和安排手術;

我希望加快醫療保險的報銷和賠償進度;

我希望找到好的保姆、清潔人員、看護人員;

我希望得到社會公益組織的救助;

 

獅子座

準備享受一些浪漫吧,一次美好的新月發生在你的娛樂、才華、表現有關的宮位,為你帶來許多有意思的經歷,可能有好友約你一起聚餐、約會、遊戲、旅行和度假。這個星象也代表有一些獅子座會開始收穫愛情,表白成功,所以從這周開始時刻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你一定會吸引目光。那些期待成為父母的獅子座,近期很適合備孕,或者你們的新生命就要降臨在家庭裡了。財運好轉,特別是偏財運,收到禮物,拿到獎金,甚至中獎。隨著新月的來臨和木星將要恢復順行了,你更能意識到如何去分配,規劃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你很容易被人激起一股能量,有一種想到什麼就要去做的衝動,但任何事情都要經過分析才能給出結論,現在哪怕他人對你說某件事某樣東西有多好多好,你都需要慎重起見。不過,很快你就能依靠自己的專業,才華獲得他人賞識,在這個時期,你既能感受到舒適,也能感受到被認可。

感情運、子女運、備孕、懷孕、產子、子女健康、偏財運、投資、業務拓展、人際關係。

我希望憑藉自己的內涵和魅力,吸引到人的關注;

我希望自己更自信,為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努力;

我希望在投資方面有收益和回報率;

我希望鼓足勇氣去表白,或大膽接受別人的示愛;

我希望告別舊情過往,有新的戀愛機緣;

我希望成功懷孕,順利生產;

我希望在學習、考試、競賽上有好的運氣;

我希望順利簽約,以及順利通過面試;

我希望組建自己的團隊並成功創業;

我希望有輕鬆的假期可以休閒遊玩;

 

處女座

你很少做那種想到就立馬去做的事情,因為你喜歡思前想後,你需要十足的把握和安全感才可以付諸實行。但這一周,似乎有許多想法出現在你的腦海中,甚至有許多聲音出現在你身邊,指導、暗示你該如何。處女座,別衝動,你需要做那個思慮周全的自己。這個建議應用到你生活的方方面面。一次新月發生在你的家庭宮位,同時守護星水星和金星正在家庭宮相遇,這一時期適合整理家居、清理雜物、更換擺設、添置家用以及維繫親情,你的生活開始慢慢精緻,重新回到你可操控的狀態。尤其對於剛剛到陌生環境定居、工作、學習的處女座,你正在逐漸適應下來,雖然還有很多需要克服的地方,但是都會慢慢改善。這個時期也是新的生活計畫誕生的時刻,大到考慮置業買房、裝修招租、換崗跳槽,小到旅行、交友、學習,都可以種下種子,準備籌畫。本周有些人的家中會迎來新成員,有些人投資的房產會升值。

家宅、搬遷、裝修、購宅、家人健康、固定資產(存款)、資金疏通、升遷、調任。

我希望家庭氛圍得到改善,得到家人的理解和支持

我希望順利處理好房子的相關問題;

我希望父母身體健康;

我希望自己身體健康;

我希望有能力解決當前的某個困境;

我希望學習新的課程,技能,並通過考試;

我希望提升財運;

我希望相親順利;

我希望有更好的工作崗位,跳槽順利;

我希望得到領導的提攜;

 

天秤座

守護星金星和水星正在相遇當中,你可能需要發表一個聲明,或者要針對一件事情做出妥協、溝通。很多天秤座受這組星象的影響,願意花更多時間放在個人成長上面了。比如學習新知識,重拾某個興趣愛好,拓展交友圈,而且有關考試、面試方面的運勢也會得到改善。尤其是新月的出現,你可能正打算要學點什麼,或者你現在所學的知識有瓶頸,需要請教他人來度過瓶頸期。有些人會購買書籍來閱讀、上課。如果你已步入社會,可能這一時期有關進修、培訓的事情會多起來,也可能要準備參加一些成人考試。如果你是學生,備考、比賽也會是這段時間的重點。新月也帶來出行運,單純的旅行,或者有任務的去出門、出差以及跟客戶商談。新月和水金合相的影響下,也帶來結交友情的機會,本周有聚會、約會和商業應酬,你要與人親切一些。部分天秤座會邂逅愛情。一些人本周會購置升級通訊設備或者交通工具。

交通、考試、學業、運動、傳媒、體育、出行、旅遊、體檢、健康。

我希望擁有靈感,安心寫作、創作;

我希望堅持健身,看到效果;

我希望學習能堅持下去,掌握一門語言、藝術、技能;

我希望與某個人再次建立起聯絡;

我希望可以參與更多的社交活動;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創業、跳槽、面試順利;

我希望獲得師長、同學的幫助;

我希望通過駕考和其他考試;

我希望買到性價比高的電子產品和交通工具;

 

天蠍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金錢宮位,這也是你的價值觀宮位,可能你最近的想法觀念都發生了很多轉變,你必須要為自己想更多,籌備更多,或許你早已經在規劃2023年的事情了,轉型也好,突破現狀也好,甚至更換一份工作,賺多少錢也好,這些想法,計畫都在你的名單上。那麼這次新月的發生,就是進一步的對想法,對計畫進行落實。新月的影響,近期可能也會有款項入帳,和工資、獎金、福利的下發,也可能在本周要處理一些金融方面的業務,開戶、轉帳、取錢、報銷等等。木星也要恢復順行了,帶來收穫禮物,聚餐的機會,有一些天蠍可能會有浪漫的約會或者跟喜歡的人共進晚餐,如果你想表白,選一個你精心準備的禮物和時間去做吧。木星也會提升你的財運,如果你是自由職業者,你可能會提高自己的身價(薪酬),也可能會有兼職、賺外快、收穫傭金的機會。本周你可能會提前預定物品或者預支一筆金錢。

正財收入、儲蓄、清帳、投資、報銷、廢物回收、飲食、腸胃健康、減肥。

我希望改善經濟現狀,增加收入,減少負債;

我希望獲得合適的工作崗位;

我希望擁有一段穩定的情感關係;

我希望更自信,讓別人看到我的閃光點;

我希望職場中阻礙少一點,並能升職加薪;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戶籍、證件、學位、官非的問題;

我希望家庭關係和諧,家人之間支持自己;

我希望順利備孕;

我希望可以有好的投資項目;

我希望獲得榮譽、贏得比賽;

 

射手座

本周開始你會逐漸成為人氣王,因為水星金星正在你的星座合相,守護星木星也將恢復順行了,你的心態會好起來,平和、淡定且自信,也非常容易被人親近,被人欣賞,被人需要,而且也會增加他人對你的信任感。你要好好利用星體的能量,變漂亮、變得更有吸引力,去得到感情良機,去尋找浪漫;另外也讓自己在職場上也變得更有價值,更有優勢,更有話語權。與此同時,新月發生在你的星座當中,這次新月會給你帶來生活品質的提升,你想要填補什麼,這周可以去置辦了。你想要做什麼,本周也可以去計畫和實施了。這一周你也有許多社交場合需要出席,酒局、飯局、約會等等,給自己準備著裝,或者去做個美容,光彩照人的出現在別人的視野裡吧,你會給某個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另外,你可能因為朋友、同事的緣故認識新的人脈資源(合作商機),也或者是在一個場合上認識新友誼、甚至是貴人。

外貌、性格、伴侶、婚姻、感情、合作、友誼、事業發展、財運、進修、考試。

我希望很多事情能自己做主;

我希望提升自信、魅力、人緣、運氣;

我希望有更好的機遇;

我希望處理好情感、婚姻問題;

我希望工作中的新專案可以順利展開;

我希望順利脫單;

我希望健康得到改善;

我希望能有一個好的假期;

我希望可以更換電子產品、交通工具;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面試;

 

摩羯座

你可以放下執念、偏見和心結嗎?如果可以,你這段時間的生活會更安寧;如果很難或者暫時無法放下,你的內心會充滿焦慮。一次美好的新月發生在你的12宮,同時木星也要恢復順行了,也許你會在最近重逢老友、故人、舊愛,或者要去拜訪你尊敬的人,也可能是跟師長、家人說出你的內心話,表達你的真實想法,這些都是可以解壓並且可以得到正面釋放的事情。有些摩羯座其實是需要休息一下的,或者說休整一番,12宮的能量被啟動之後,你需要睡眠、信仰,也更需要學習、充電,這都可以讓你很好地補充起能量。如果你現在裸辭在家,這周要做一些計畫和決定了;如果你最近工作有些拖遝滯後和粗心,這周要好好找找問題,你不該有這樣的工作狀態。新月也帶來體檢、治療、探視病人、照顧寵物的時間和安排。木星讓一些人的桃花機會開始醞釀,是淺淺的喜歡和低調的示愛,需要去用心培養它。

睡眠、口舌是非小人避免、財運、心靈健康、家人健康、舊事心事爛攤子、暗財、保險。

我希望緩解精神壓力,心態得到調整;

我希望解決掉累積的工作內容;

我希望病情好轉,健健康康;

我希望改善收入狀況;

我希望擺脫流言蜚語以及減少人際口舌;

我希望感情中出現的阻礙儘快解決;

我希望成功備孕、生子;

我希望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

我希望能修復一段友情;

我希望能變得主動,改善性格缺陷;

 

水瓶座

身邊一直有人對你很好,一直很關心你;相對應的,有些人卻一直都在排擠你,自己被迫隔絕到一個圈子之外。水瓶座,雖然多數時候你都本著“與人為善”的想法,但有些人的確不值得自己付出真心,不值得對他們有那麼多的照顧。同樣的,也不必想著如何融入一個不屬於自己的圈子,那裡的人都不是自己應該去相處的緣分。這一周,一次新月就發生在你的人際關係宮位,新月的發生讓你重新審視自己的人際關係:合就在一起,不合就不要彼此拖累,朋友如此,愛人也亦如此。此外,新月會給你帶來一些相見、聚會,或者有人要過生日,部門的團建活動,工作上的應酬等等,你會出席。新月發生時,木星也要恢復順行了,可能在本周會認識新的朋友,新的社會資源,以及加入一個群聊或公益組織;很可能也要為他人準備禮物或者交際方面的開支增多。這一時期也很適合求人辦事,一些朋友會成為你的貴人。

人際關係、親友健康、投資、合作、團隊建設、出行、慈善事業、領養寵物、搬遷、網路遊戲。

我希望認識新朋友,朋友圈變寬變廣;

我希望儘快融入到一個集體中;

我希望獲得情感的新機會;

我希望可順利離職或者交接工作;

我希望能組建精英團隊;

我希望比賽贏得勝利;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人重逢;

我希望升職加薪或者有兼職收入;

我希望創業、面試、跳槽順利;

我希望可以順利備孕、生小孩;

 

雙魚座

你有什麼願望呢?可能是希望能夠順利通過考試、面試,可能是升職,也可能是希望跟某個人關係緩和,以及希望能夠遇到美好的愛情,等等。願望總是我們缺少的東西,尤其對於雙魚座,你總是意識到了自己缺少什麼,因為你總是幻想美好。那麼換句話說,你為了獲得缺少的東西而努力了多少呢?還是說總是許願望,等待機會降臨呢?本週一次重要的新月發生在你的星圖頂端,這是一個願望需要配得上努力才更容易實現的星象,現在的你非常注重個人的未來發展,所以現在拼事業是最佳時期,所以你在本周要努力上進一點,讓人看到你的真實能力,那麼幸運就會慢慢到來。木星也要你的星座恢復順行了,木星的能量會給你帶來更好的資源,更好的發展空間和更出色的職場環境,如果你有想法去跳槽和離職,那麼現在可以物色起機會了。如果你要跟人談判、合作,順行後的木星也會促成關係的進步和發展。

事業、求職、面試、跳槽、升職加薪、調任、長輩健康、家產、房屋改建、正財、名氣。

我希望工作順利,有機會獲得升遷;

我希望獲得更高的知名度;

我希望解決現有工作上的困難;;

我希望找到更理想的工作崗位;

我希望感情修成正果;

我希望處理好家庭內部矛盾;

我希望解決房屋、婚姻問題;

我希望身體健康;

我希望提高生活水準,增加收入;

我希望儘快落實住房、戶籍事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射手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