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是每個月的農曆初一的月亮,月亮位於太陽和地球的中間,三者處於同一條直線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優惠價網址︰→→手工自然發酵豆腐乳X5

手工自然發酵豆腐乳X5罐.jpg
北京時間20221124 06:56,我們將迎來射手座新月。

射手座新月.jpg

本次新月算是最近比較好的天象狀態,月亮合相水星、金星,會帶來一種輕鬆的感覺。本身射手與高知的知識、文化相關,這個階段我們的思維方式、學習狀態會發生一定的變化。有的人會嘗試深造、求學以提升自我,有的則是會選擇行萬里路,去開拓眼界。但不管是哪一種,對知識的渴望程度會有所提升。同樣,內心的愉悅程度也會表露地更為明顯。這個階段很適合我們嘗試些新的方式方法,用以改善先前的各項狀態,獲取到更多的快樂,減輕內心的負擔。

 

最近其實受到火逆的影響,很多人的情緒會較為焦慮,趁著射手座新月,不妨可以多關注壓力的釋放,給自己找尋更多的出路。

哪怕身體被環境禁錮住了,但是心卻會是自由的

 

【許願時間段】:

112406:56——112606:56

 

【最佳許願時間】:

112406:56——112414:56

 

【月亮空亡時間】:

112603:21——112605:17

新月發生後48小時內都可許願。最好的時間是精確合相發生後的8小時之內,如果介意月空這個時間可以避開,但歸根結底是心誠則靈。

 

【許願方式】:

1.有條件的可以準備一支未曾用過的蠟燭,在紙上寫下自己的願望(不超過10個,儘量精簡),再吹熄蠟燭,把願望紙可放在自己的枕頭底下、錢包或者經常使用的包包裡,經常看得見的地方即可),到下次許願再替換即可。

2.如果沒有蠟燭的情況下,可以把願望寫在紙上,雙手合十許願即可。

不要貪心喲,10個是極限,我一般就寫3-5個。

新月對不同的星座有不同的影響,按照自己星座的情況對應進行。

 

【十二星座許願的正確方式】

參考太陽和上升

還處在校園裡的孩紙參考自己的太陽,參加工作的可以看自己的上升星座,不清楚的話也可以一半一半的看。

 

白羊座

充實自己

許願範疇:高等教育、遠行事務、法律訴訟

舉例:

我希望可以通過XXX考試,得到XXX證書

我希望能贏得這次官司

我希望能接觸到新的領域,學會新的技能

 

金牛座

事業值閃閃

許願範疇:健康暗疾、投資理財、保險、股票

舉例:

我希望身體的不適能得到緩解

我希望找到一支適合投資的股票(基金)

我希望職場合作順利,產品得到更多融資

 

雙子座

學會辨別

許願範疇:人際、婚戀、合作項目、競爭關係

舉例:

我希望開始一段穩定長遠的感情

我希望能合作專案順利進行

我希望能提升自我的異性吸引力

我希望能在競爭中脫穎而出

 

巨蟹座

尋找心靈上的平靜

許願範疇:工作、飲食、同事下屬關係、技能

舉例:

我希望升職加薪的申請能通過

我希望與同事的關係變得更好

我希望保持一個好的健康習慣

 

獅子座

尋找事業突破口

許願範疇:戀愛娛樂運勢、親子關係、投資運勢

舉例:

我希望有更強的桃花戀愛運勢

我希望能早日懷上寶寶

我希望投資的項目開始盈利

 

處女座

建立自我

許願範疇:家庭、家人關係、健康、家宅居家

舉例:

我希望家庭關係越發和睦

我希望早日購買到心儀的房子

我希望家裡的糟心事早日解決

我希望家人身體健康

 

天秤座

慎言反思

許願範疇:學習、考試、文化傳播和表達

舉例:

希望可以更專注地學習,提升考試成績

我希望能有更清晰地口頭表達,具備更強的溝通能力

我希望能在新的學習環境中適應的很好

我希望資料、文案工作表現更佳

 

天蠍座

放鬆與節制

許願範疇:理財、消費、生活品質

舉例:

希望可以改善財務問題

我希望能提高生活品質

我希望能提升自我價值

我希望升職加薪

 

射手座

定位與判斷

許願範疇:外形或者性格改變、感情升溫、自我突破

舉例:

我希望得到別人的支持和認可,提升自我形象

我希望改掉身上……毛病

我希望學習一種新的語言

我希望增加我的自信和魅力

 

摩羯座

轉移注意力

許願範疇:身心靈、神秘學、靈修、人際小人秘聞

舉例:

我希望可以獲得強大的精神力量

我希望能找到困住自己的問題並解決它

我希望能改善生活作息,獲得良好的睡眠

我希望能把煩惱的事情轉化成鞭策自己的動力

 

水瓶座

恢復自信

許願範疇:人脈資源、團隊合作、社交關係

舉例:

我希望可以拓寬人脈資源獲得更多助力

我希望提高自己在團隊中的表現

我希望能在社交關係中有出彩的表現受人矚目

 

雙魚座

抓住機遇

許願範疇:高級資源、地位聲望、事業地位

舉例:

我希望可以得到新的負責專案

我希望提高自己的人際知名度

我希望能結識能有利於我發展的人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射手座 新月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