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閑下來就容易內耗,忙起來就能避免胡思亂想!

緩解焦慮的最好辦法,就是先做好眼前事

 

 



 

8271617迎來處女座新月。

在占星學中,處女座是黃道系統的第六個星座,它跟我們的基礎生活有關,代表著我們付出勞動換取報酬的地方。所以這個位置跟工作(勞作)、薪資、福利有關係。

所以這次新月會強化耕耘、服務的意識。也讓我們更加清楚:我希望如何憑藉自己的努力,去實現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有沒有覺得最近其實過得挺辛苦的,但也挺充實的;當然有些人是覺得自己需要辛苦以及需要充實起來了。這種充實與辛苦在於:找到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也願意為自己制定新的目標,看到自己在哪些方面存在不足,所以願意去完善它,補充它。

我相信許多人在處女月都感受到了兩個字——學習。學習新的知識課程,學習接受不同觀念的人如何相處,學習去適應新環境,學習讓自己保持一個好的心態去面對自己所經歷的事情。一個謙卑的學習者的狀態,是我們在處女月裡最好的形象。

 

制定合理的計畫

土元素象徵著勤勞甚至埋頭苦幹,但前提是要有清晰的目標和規劃。作為變動宮星座裡的新月,處女座新月也意味著靈活性的安排。不要只知道用功卻找不到更合適的途徑,不然,再多的辛苦,換來的也是很少的回報。而且,我們也需要思考一下現實問題,並針對現實問題,才能讓自己更有衝勁和向上的動力。

所以如果你要開啟一個新的學習計畫或是養生計畫,那麼這個學習/養生的週期是多久,你如何去分配你的時間,同時你也要預留出如果沒有按時完成,或者有其他狀況發生,例如學習進度/身體素質沒有按照預期來追趕上,那麼是不是也要做出一些備選方案?

也許很多人覺得自己的工作處於一個瓶頸期,覺得上升空間在短期甚至長期內很難去突破了,所以你會考慮轉型,換工作,那麼現在也是理清邏輯的事情,例如風險性,成功性等等。也或者是某個工作專案卡殼,現在就是要調整方案的時期。

 

堅持不懈的努力

等目標確立之後,就可以好好利用土元素的能量將目標和規劃落實到實際與行動中去。處女座一貫也是富有責任感的,發生在處女座的新月將為你帶來勤勉、帶來自律、帶來秩序的能量加持。給自己設定計劃並踏實地執行它,保持一個持續穩定的狀態完成看起來有些艱苦的工作。當你在不斷努力中,你會收穫快樂,也會得到想要的物質驚喜。

如果你總是怠惰、拖延,或者只是將計畫、目標停留在思考、籌畫甚至空想的階段,那麼這次新月則會讓你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並伴隨著落後、淘汰的焦慮感,讓你不得不開始行動了。因此,越來越多的人在這次新月的帶領下能夠端正工作、學習、生活的態度。

不過,始終要明白一個道理就是,有時候辛苦的付出,也並不一定就有所收穫。所以沮喪、灰心、失落的感受在處女月也是時常存在的。不過,生活就是如此,別人只看結果,你獨撐過程。所以要調整得失心,不要一蹶不振,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裡。

 

及時精准的檢討

此次新月發生之時,太陽跟火星正好形成四分相。這是一個比較激烈的角度,容易讓我們緊張、躁動、出格,有些人甚至會與人出現言語、肢體衝突,也可能是利益衝突,又或者是這幾天,我們會忍不住發牢騷、碎碎念、挑理、惹是生非。

但處女座也是習慣性檢討、自省的星座,所以我們可能會在發洩情緒後,緊接著意識到為何如此呢,不該如此啊?然後陷入自責當中。所以,與其事後內疚,不如時刻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暴露缺點,更不應該表現出處女座那些不討人喜的個性,善待自己,也善待他人。

這次新月也讓我們獲得了一次活在現實、認清不足的機會。我也相信這次新月也會慢慢扭轉你的頹勢,看見方向和希望。也許正因如此,你才會遇到新的工作機會,解決當下經濟生活的窘迫;或者節制了自己的欲望,收回放縱的心思;還讓心靈找到新的寄託,內心得到安慰和平靜。等新月過後,會讓你再次坦然、釋然以及重新振作起來。

 

處女座新月的發生,這些方面的內容要引起我們的注意:

1)用認真、負責、謙虛的態度應對工作,設定合理的工作節奏;同事之間相互尊重、支援、合作,有效率地推進手頭項目;用實際行動取代白日夢,為自己爭取應得的福利、待遇。

2)建立良好的身體健康習慣,控制體重,食用低脂肪、低卡路里、健康的食物;每天做幾個小時的運動,戒除甜食、香煙、酒精、咖啡。

3)保持工作和居住環境的整潔、有序;清理閒置雜物;不要遺忘,定時支付貸款、帳單;減少遲到、消除懶散狀態。

4)利用好生活中的碎片時間,把注意力集中到最有效率的地方;少一點過度的自我分析,擺脫強迫症或完美主義傾向,並改掉愛挑剔、指責別人的習慣。

5)培養信心,看到自己的優點、長處,在他人面前不必過於自謙,接受讚美和誇獎。培養愛心,可以收養、照顧寵物,或投入公益、慈善建設當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6)避免陷入緊張、無措以及認錯的情景當中。也許還會有一絲感傷,這種感傷有點像是大病初愈的感歎,也像是忙完一個晝夜顛倒的任務和工作之後的鬆懈帶來的釋然。

 

處女座新月許願時間:

(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都可以許願,新月發生後的8小時內被認為是最佳許願時間)

最佳許願時間:

8271617——8280016

(處於月亮空亡當中)

有效許願時間:

8271617——8291616

(處於月亮空亡當中)

(月亮空亡時段:8271617——8291745分)

 

許願時間需儘量避開月亮空亡時段,上述已標明出月亮空亡時間。但本次新月許願的時效全部處於月亮空亡當中,如果你在意月亮空亡,本次新月將不適合許願。

 

新月許願沒有人群限制,任何國籍、任何種族、任何性別、任何年齡、任何職業,都可以善用新月能量。我列出的許願時間是北京/臺北時間,國外的朋友請自覺換算為當地時間即可。

 

新月許願可用手寫、冥想、燒香祈福等形式進行操作,無絕對要求,可按自己習慣或易接受的方式來進行許願;願望最多不超過十個。

 

處女座新月適合所有人許下的願望:

這次新月,每個人都適合擬定跟就業、升職、跳槽、離職、兼職、福利、社保、健康、養生、體檢、報銷、醫保、保險、搬家、清潔、休假、寵物等等方面的願望。

 

處女座新月對各星座的影響及許願方向參考:

*1:需參考上升星座與太陽星座。

*2:許願內容可結合自身現狀自由編輯,但不可脫離許願範圍。

虔誠地許下自己的願望,通過宇宙的幫助以及自身的努力相結合,方能實現它。

 

白羊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職場宮位,會加重你的身心辛苦的程度。其實很多白羊座從前幾周就進入到一個讓自己感覺辛苦和勞累的狀態,最近幾周的運勢中也說到了你很勞碌、辛苦,也有提及關於工作辛苦導致個人健康下滑的注意事項。新月週期內依舊如此,但不同的是,因為你已經瞭解或者一些事情已經發生了,那麼現在是自行處理的階段了。隨著新月的發生,有些白羊座可能會在工作上迎來一個轉型的局面,為了讓自己更具競爭力,但有些人要經歷淘汰的可能,比如職場淘汰或者升職競爭的淘汰。許多人還需要處理社保、醫保、體檢等相關事情。

精力補充/養生計畫/疾病治療/工作計畫/提升工作運/調整工作狀態/入職/跳槽/改善與同事之間的關係/佈置辦公環境/追賬/投資/領養寵物/體檢/性格缺點的改正與反思

我希望面試成功、順利入職、儘快上手;

我希望順利完成工作的交接,離職或退休;

我希望工作當中的溝通、對接是流暢和輕鬆的;

我希望認識更多的客戶資源,發展下線;

我希望家庭生活變得穩定,井井有序

我希望順利通過考核、培訓和一些考試;

我希望身體健康,儘快接種疫苗和安排手術;

我希望加快醫療保險的報銷和賠償進度;

我希望找到好的保姆、清潔人員、看護人員;

我希望得到社會公益組織的救助;

 

金牛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自信宮位,對於提振金牛座對未來生活抱持積極樂觀的態度很有幫助,這也是能力被人賞識、重視的時期,你要意識到並發揮長處。你們最近應該也感受到一股推著自己往前走的能量,這股能量的來源於你想獲得更多。不管是財富、地位、名聲、愛情,還是為了孩子、為了家庭,你都因此背上了新的責任,這份責任,會讓你勇往直前。新月週期內,會讓你在金錢方面和工作推進方面得到一個好的消息,可能也收到禮物或者一些錢財(款項),也可能獨當一面做事以及自主創業。一些金牛座可能成功懷孕或是在戀情上得到一個突破。

社交聚會/娛樂活動/桃花運/結識新的感情物件/相親/提升異性緣/備孕/子女關係/子女身體好轉/投資/提高偏財運/創業/自信心/未來運

我希望憑藉自己的內涵和魅力,吸引到人的關注;

我希望自己更自信,為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努力;

我希望在投資方面有收益和回報率;

我希望鼓足勇氣去表白,或大膽接受別人的示愛;

我希望告別舊情過往,有新的戀愛機緣;

我希望成功懷孕,順利生產;

我希望在學習、考試、競賽上有好的運氣;

我希望順利簽約,以及順利通過面試;

我希望組建自己的團隊並成功創業;

我希望有輕鬆的假期可以休閒遊玩;

 

雙子座

新月引動了你的情緒宮位,也許你會發現有些情緒緊張、念舊或者想得多,但隨著新月的發生,你會找到一個合理的、有效的幫助自己緩解且釋放的方式,所以我很建議在這幾天跟親友聚聚餐、聊聊天,或者獨處、做做按摩,放鬆一下。新月的發生,涉及到房子的事情會有一些變化,比如你想要升級自己的居住環境和配套設施,也或者是要交易房屋了。如果你正在租房,可能需要挑選合適的地段,以及對仲介、房東、室友、租金方面有具體要求。最近家中也會有一些事情發生,涉及到財產、長輩健康。這次新月也給一些人帶來新的工作機會。

團聚/修復家庭關係/房屋買賣、租賃/搬家、裝修、傢俱/父母身體健康/走出負面情緒/提升內心世界/治療失眠/職場工作能力/業績趕超/拒絕玻璃心/強化自己/腸胃消化/治療職業病

我希望別念舊,扔掉該扔的、放下該放下的;

我希望自己能創造更多的安全感而不是依靠別人;

我希望家人能夠體恤自己、支持自己、幫助自己;

我希望順利解決好有關房屋方面的問題;

我希望能調停家庭紛爭,讓家庭和諧;

我希望解決好婚姻中出現的問題;

我希望在事業上有好的客戶資源以及被客戶認可;

我希望儘快完成自己有關金錢上的目標;

我希望遇到問題時理智大於情緒;

我希望自己健康,且家人健康平安;

 

巨蟹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交流宮位,可能在這幾天你跟他人交流起來不夠順暢,或者溝通成本增加,尤其在跟他人交換想法、意見時你會覺得辛苦。另外新月週期內你可能需要簽合同、交付款,以及可能也要面臨培訓、考試、複習、文案工作方面的壓力。有些人可能也會有跟工作相關的出行計畫與安排,或者即將跟某個人會面或是重逢。一小部分巨蟹座有比較清閒的休息、聚會活動。近期許多巨蟹座也有了轉換職場跑道或者迎接新感情關係的想法,隨著新月的發生,可能會做出一些實質性的行動。另外你也會重拾、堅持一項良好的習慣,用來提升自己。

交際聯絡/老友重聚/改善人際關係/考試順利/學習新的課程和專業技能/演講、會議、教學的順利進行/文案書寫/閱讀、試聽/出行出差/提升口才能力/購買交通與通訊工具

我希望手頭的工作(文書類)能順利進行;

我希望考試成績優異,進入理想學校;

我希望通過面試,拿到工作;

我希望通過駕考,拿到駕照;

我希望很快適應新的校園、工作環境;

我希望任何比賽、培訓、演講都能有好的成績;

我希望能有效溝通來商議和解決一些問題;

我希望更換新的電子產品、通訊設備、交通工具;

我希望更新朋友列表,結交新的友誼和邂逅新的愛情;

我希望健康得到改善並堅持健身計畫;

 

獅子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金錢宮位,也許有人會在收入上出現明顯的改善,所以努力賺錢吧,這是最好的時期。兼職、理財收益以及抬高身價,你也可以去跟你的上級談一下你的薪酬和福利。也許有人還會有跳槽到收入更好的行業或者公司的機會,又或者是你自己決心做一些投資來讓自己的錢變得更多。這幾天你可能要出入銀行辦理業務,或者要到公司財務對賬;但新月也讓你可能會花一筆或者多筆錢,比如需要進行人情消費,也或者是處理帳單、債務、罰款的問題。小部分人,要主動把握一個跟工作名額的機會,或者你要表現出自己的專業水準來。

享受生活/聚會/緩解財務壓力/增強財運/帳單結算/討債追債/積累儲蓄/提高物質生活/學習烹飪技巧/減肥/整理不用的廢品/提高工作效率/實現個人價值/創業

我希望能順利入職、跳槽、工作交接;

我希望能升職加薪,有更好的發展空間;

我希望順利籌集到創業資金;

我希望儘快還清外債、收回借債;

我希望基金、股票、理財產品有持續收益;

我希望順利通過某個重要的評估和考核;

我希望工作中結識新的資源,生活中結識新的友情;

我希望儘快處理好合約問題;

我希望感情問題得到解決和落實;

我希望看到減肥成效,堅持健身、養生;

 

處女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命宮,會擁有新的目標,也會變得更有進取心。與此同時,新月也會改善你當前正面臨的許多難題。如果你覺得壓力仍然很大,這也很正常,正是因為有許多事情值得去做,等著你去做,所以這份壓力也可以變成動力。隨著新月的發生,幫你帶來更優質的社交,以及更有建設性的一些關係。如果你在求職、跳槽,新月會給你帶來消息。有些處女座在這次新月的帶領下,會在感情、財務上給予另一半承諾和保障,或者需要對婚姻邁出關鍵的一步。還有一些人,你發現你的隊友、另一半跟你不夠配合,最近可能要改進這段關係了。

提升個人魅力以及交際能力/樹立自信心/減肥/更換新造型/人緣好轉/趕走黴運/新的工作/培養新的興趣愛好/貴人運/目標計畫的羅列與實施/

我希望自己的某個計畫能順利展開;

我希望在生活中能得到更多的支援和幫助;

我希望能順利面試、簽約、跳槽;

我希望備考順利、考試順利、成績優異;

我希望能任何考核的難度都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

我希望很多困難最終都能迎刃而解;

我希望找到合適的合夥人或者是投資人;

我希望跟某某成為好朋友甚至戀人;

我希望迎接新的愛情機會;

我希望健健康康,並擁有好的皮膚和身材;

 

天秤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12宮,導致你有些憂愁、脆弱,焦慮不安;也可能是困乏、嗜睡,或者睡眠不好,精氣神比較差而已,千萬不用太過擔心,休息休息就會轉好。人人都有不願觸及的回憶和過去,但這次新月的出現會幫你解決過去的恩怨、心結。但其實很多天秤座治癒內心很久了,只是容易反反復複,在這次新月的啟發下你似乎也突然清醒了過來,必須放下過去,迎接新的生活。新月週期內你會很想要充電、放鬆,找一個合適的機會,約上好友或者回歸家庭,都可以讓你找到自在的感覺。新月時期內,預約體檢、疫苗,有些人會隔離、離職。

休息/解壓/窺探秘密/釋放情緒/提升心靈世界/遠離小人/趕走黴運/宗教朝拜/改善健康問題/治癒失眠/做慈善/收養寵物/制定未來計畫

我希望調節睡眠、腸胃、眼疾;

我希望緩解最近的工作、學業壓力;

我希望儘快入職,或順利完成離職;

我希望自己在意的事情最終都有好的結果;

我希望跟某個朋友能解除誤會,鞏固友誼;

我想跟舊愛破鏡重圓,或者儘快放下不美好的過往;

我希望軟化自己的性格,減少身上的戾氣;

我希望專注於學習,把時間用來做更有意義的事;

我希望寵物健康快樂地成長並陪伴自己;

我希望順利完成疫苗的注射,獲得更強的免疫力;

 

天蠍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社交、人際宮位,社交活動增加,公司組織的團建和聚餐也好,參加朋友的婚禮、生日派對也好,也可能是你會跟喜歡的人約會,或者去見見老朋友,落實一下說了許多次卻一直沒有兌現的飯局和約會,總之新月讓你有機會去跟別人相處。這次新月對於那些謀生了跳槽和創業想法的人來說是有利的,會幫你找到新的工作機會以及找到適合組建團隊的人。對於有些人而言,這次新月可能帶來小團體、組織或者辦公室內部的變動,這種變動也可能讓你意識到格局正在悄悄改變,但這並不是一個站隊和決定去留的時期,別急下結論。

社交聚會/結識新客戶資源/儘快融入新團體、新組織/職場關係修復/朋友相助/提高在圈內的知名度/出行運/組織能力/提升個人魅力/網站經營/市場行銷/客戶回饋

我希望自己更有人緣和魅力,更多人願意親近自己;

我希望提升自己在圈內的名氣和影響力;

我希望能出席一些社團活動、聚會,來豐富自己的社交資源;

我希望能組建自己的團隊,或者壯大團隊的實力和規模;

我希望跟朋友、隊友、同事化解矛盾和諧相處;

我希望能儘快融入一個新的環境和集體;

我希望提升桃花運,跟某某人成為戀人;

我希望學業上有好的消息傳來;

我希望順利買車、買房、買家電、買設備;

我希望能有旅行的機會,或者跟某人相見的機會;

 

射手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星盤頂端,象徵一個人社會形象、事業成就的位置。在新月的推動下,你的工作狀況會發生很大的變化,比如工作性質,可能你會接觸到跨界的東西又或者是你從一個全職變成兼職。又或者是你希望從緊張的工作氛圍中抽身出來,希望自己可以過一點不那麼辛苦的人生,或是想要休假一段時間。也有人有機會去一個新的環境、城市開始新的工作,但這個需要很大的勇氣。新月的發生,本周可能也有證件、面試回饋、考核結果的消息傳來。工作仍容易加班加點,注意跟上下級做好協調和配合,與此同時部分人可能要跟上級述職。

事業方向更明確/晉升道路順暢/開闢新職業戰場/更多場所展現個人實力/提升社會地位/領導器重/下屬配合默契/晉升、調換部門/修復雙方父母之間的關係/感情運/貴人運

我希望找到前進的動力,日子不再得過且過;

我希望能通過考試、面試、培訓;

我希望順利入職、跳槽、調任;

我希望離職手續能儘快辦理,順利完成工作的交接;

我希望跟同事、上級的溝通是流暢的;

我希望簽訂協定,自己負責的案子進展順利;

我希望有貴人幫自己帶來更多的合作資源;

我希望有機會來解決婚姻和戀愛問題;

我希望在感情上得到一個滿意的答覆;

我希望處理好戶籍證件,順利搬家、房屋交易;

 

摩羯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志向宮位,你的腦海裡是不是有一些看起來很具有成長性的想法?從長遠角度來說,這次新月會幫助你改變生活、工作的節奏,並且我知道很多摩羯座正力求在學業、專業上獲得更多提升,你也給自己樹立了一些關於成長的任務和計畫,好消息是這次新月能幫助你現階段在學習、備考方面獲得更多進展,尤其是那些準備參加考試、面試,或者其他重要測驗的人,保持你的信心和努力,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而那些想要獲得學習、旅行、交友機會的人,機遇就要出現了。新月週期內,異地求職、簽約、談判、證件會有進展。

心態樂觀/積極性/專業考核/技能培訓/學位進修/遠端教育/護照、簽證/留學、移民/長途旅行/獲得海外資源/簽署外貿協定/精神成長/宗教或靈性教育的學習

我希望積極參與到一個線上教學或者培訓當中;

我希望培養更多學習方面的興趣,提高文化水準;

我希望備考過程是輕鬆不緊張的,同時考試成績令我滿意;

我希望能招聘到喜歡的外企;

我希望拓展海外業務,成為區域經理或經銷商;

我希望能順利辦理護照、簽證、移民和留學等手續;

我希望來一場愉快的旅行;

我希望跟異地的朋友、戀人見面或重逢;

我希望能淘汰舊的手機、汽車,換新的款式;

我希望處理好法律問題,得到公正的判決;

 

水瓶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金錢、信任、隱私、健康宮位,關注個人健康,肝臟、腸胃、結石、牙齒以及生理衛生尤其關注。此外留意你的隱私不要被人發現,如果你存在曖昧和多角關係,近期可能需要處理,或者多角關係在本周會有麻煩事到來。當然,新月也給你帶來了其他的禮物,那就是財運方面的機會,獎學金、獎金、貸款的批復、賠償金或者是處理報銷款,拖欠款的事宜會提速,也會儘快有一個好的答覆與回饋。對於自由職業者,做兼職的人可能會提高自己的報價或者接到一個更高報價的合作。注意不要輕易投資,更不要聽信小道消息而跟風。

投資盈利/找到金主/發放貨款/解決債務糾紛/緩解經濟壓力/夫妻關係/夫妻性生活/情人與第三者/工作狀態/貴人運/手術/保險理賠/節制欲望/遺產分配

我希望緩解經濟壓力,儘早處理完債務問題;

我希望順利申請到貸款、信用卡;

我希望投資、炒股可以獲得盈利;

我希望遇到好的合作項目和資源;

我希望通過考核、考試和競賽中有好的名次;

我希望跟另一半就一些事情溝通達成一致;

我希望能得到愛人、家人的理解;

我希望不再心事重重,每天過得輕鬆簡單一些;

我希望辦理適合自己的保險;

我希望順利預約到疫苗和體檢;

 

雙魚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對宮星座,許多人在人際關係(情感)上會出現一個抉擇或答案。那些已經拍拖很久的情侶會談及未來長遠的感情關係和狀態,可能就此確認和穩定。當然,新月雖然代表新開始,它也可能是讓你自己的狀態迎來一個全新的階段,比如你經歷了失戀,或者朋友間的離別,你決定看淡並朝前看了。很快你就要遇見很重要的人,而且可能會帶著價值而來,比如他會成為你日後很好的友誼、貴人,甚至成為你命定的那個人。新月期間,交際活動、應酬依然很多。拋開情感,如果想要在事業上耕耘,新月會幫助你洽談合作,拓展人脈。

團聚/社交運/增加異性緣/化解人際是非/落實婚姻/化解夫妻之間的矛盾/確立合作關係、合同簽訂/培養屬下、助手/入股、投資運/貴人協助/處理法律事務

我希望增強異性緣、提升感情運,吸引到他人的目光;

我希望自己被戀人的家長接納和認可;

我希望結束感情長跑,順利訂婚或結婚;

我希望就現在的情感問題與另一半好好溝通和解決;

我希望在考試、面試方面擁有好運氣;

我希望在談判、競標或者在競爭中佔據優勢;

我希望有更多的客戶資源,下訂單以及談成專案合作;

我希望有貴人幫助自己渡過一些生活中的難關;

我希望跟某個朋友解開誤會,修復友情;

我希望有更多的約會、聚會、社交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處女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