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參考太陽&上升星座,如遇衝突狀況,請乙太陽星座運勢為主。

 

 



 

七月末到八月初,我們在木星在白羊座的逆行和獅子座新月裡開啟這個與眾不同的八月。

 

“自我”的意識在未來一個月裡得到巨大的體現,很多人開始內觀,與自己相處,開始體會自己對於社會的責任,也開始反思,到底什麼是正確,什麼是義務,什麼是責任。

 

每個月宇宙裡的星星都有自己的軌跡,我也常常如實把重要的都寫給你們,但這次,我只想說幾個簡單的重點:

 

第一個,這一年來,我覺得自己一直在期待進行進入獅子座的這一刻,因為這預示著普世價值觀的某種覺醒,我們日益成為自己希望成為的那個理性,有理想,在逆境裡可以仰望星空的自己。

 

前所未有的,無論多麼渺小的我們,都開始需要一個關於“公平”這個詞的解答。很多人對於積極的社會事件的參與感倍增,大家都更希望做一個對社會有益,有營養的人。

 

第二個,8月12日的水瓶座滿月和8月24日天王星在金牛座逆行,我看到的更多是與現實的機會、機遇與收益相關。對大多數人來說,未來這個八月,將是跌宕起伏,心情極度起落,大開大闔的一個月。上半月大多數人,尤其火象星座將是極high的狀態,充滿期待與理想,10號左右達頂點,之後就幾乎蔓延性的衰退與情緒低落。

 

整體看,財務方面與情緒一樣,波動幅度巨大,而且如實相告:憂患多於喜悅。短線投資的風險性較之7月繼續加大。因為土星的關係,所有八月的投資都要更小心,基本大部分時間是打平就不錯,不可能出現大面積的的只賺不賠。

 

可以說,整個八月的基調,是某種程度上的內心成長與自我認知的積累和反思,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成為更好的自己。

 

8月27日,我們即將迎來處女座新月。這是一次非常非常感性的新月。在八月末這詩情畫意的季節裡,十二星座裡的絕大多數人,也開始變得多愁善感起來。容易沉浸在或美好或憂傷的回憶裡,心靈在一點一點地被融化。人們似乎完全忘記了周圍的一切,進入某種程度的自我陶醉。而短暫的脫離現實之後,是由於想得過多,學習、工作停滯不前的狀況,而帶來的內心的壓力,這樣的自我施壓也讓身邊人很擔心你。所以這次新月,多少是需要一點自製力的,我們可以適當的放飛自我,可以適度的詩情畫意多愁善感,但時間到了,就需要整理好心情,理性的面對未來的工作與生活。

 

8月01日 - 太陽拱木星

8月02日 - 火星合天王星 金星六合火星、天王星

8月04日 - 水星進入處女座

8月08日 - 金星拱海王星 火星刑土星

8月09日 - 金星沖冥王星

8月11日 - 太陽刑天王星

8月12日 - 水瓶座滿月 金星進入獅子座 火星六合海王星

8月15日 - 太陽沖土星 火星拱冥王星

8月17日 - 水星拱天王星

8月18日 - 金星拱木星

8月20日 - 火星進入雙子座

8月21日 - 水星沖海王星

8月23日 - 太陽進入處女座 水星拱冥王星

8月24日 - 天王星逆行

8月26日 - 水星進入天秤座

8月27日 - 處女座新月 太陽刑火星 金星刑天王星

8月29日 - 金星沖土星

 

運勢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如遇衝突狀況,請乙太陽星座為主

【鬧鬧女巫】2022年8月12星座運勢
雙魚座」「水瓶座」「摩羯座
射手座」「天蠍座」「天秤座
處女座」「獅子座」「巨蟹座
雙子座」「金牛座」「白羊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