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原定計劃即可

 

 



 

北京時間20227290155分,新月發生在獅子座539分。

按理說新月許願是在48小時內具有效力,但此次新月因為月空亡的換座期,有效力度只從290155-301228,所以需要許願的小夥伴們注意看好時間。

最佳許願時間為290155-0955,新月發生在淩晨,想要最大月亮效力的小夥伴們可要一大早起來就許願哦!

 

新月意涵

本次新月發生時,月亮拱木星,對沖冥王,月亮有了木星的加持,有利於我們願望的達成,帶著期許,我們對未來抱有希望,對權勢黑暗保有正義之感,對真相真理保持堅持不懈的追求,不過也有人需要戰勝自己內心的恐懼,向死而生。

屆時會有一個以火星合相天王星金牛為頂點,與水星獅子、土星水瓶形成的一個固定T三角格局,儘管新月帶來了希望和憧憬,但在金融行業可能會因此受到震動。

 

我們個人的一些行為可能會更加戲劇化,部分人則要注意身體健康情況。雖然有了水星能量的加入(客觀冷靜理性),但是表達受挫,我們在當下,需要的不是更多的來自他人的評價和看法,而是要去看重自身的感受和體驗,去體會自己內在的最想要展現和表達的要素,去把握新的機會。

 

本輪新月薩比恩象徵:

ROCK FORMATIONS TOWER OVER A DEEP CANYON.

 

岩層高出了深谷

這就像是糟糕7月進動盪8月的一個轉捩點,我們或多或少經歷了激烈的對抗,特別是固定星座(金牛、天蠍、獅子、水瓶)的小夥伴們,感受更加強烈,事業、婚姻、家庭人生三大方面都面臨著一種危機,然而你所以為的低谷或者困難,不過是順其自然的因果, 既然來到了低谷就奮力攀岩而上。

 

所以,在這個新月,學會去認真的感受自己的所有經驗,對自己做出大膽卻不狂傲的期許,在這個新的週期裡,我們需要學會以更熱情,更自我,更確定的腳步去努力生活。更具行動力和自我的堅定,是抵禦外在環境紛雜繁複的最好方式。

 

許願時間

290155-301228

 

最佳許願時間段

290155-0955

如果您身處於其它時區,需要調整時差。

 

許願數量及方位:

最多允許十個願望,必須寫在紙上才能實現。然後收藏起來。新月許願的方位沒有規定。家裡或戶外都可以。您可以在家裡或房間找到最容易感應到月光的位置,在所求的方位角撰寫願望。

 

本次許願範疇的特別許願提示:

在這裡特別強調的由於本次新月與木星、冥王相遇,所以可以許下財富金錢增值反抗、治癒的願望。

 

在健康方面,也可以借助這一次新月的力量許下對身體的願望。由於獅子座關乎心臟、脊椎和背部,所以,可以在這段時間多做些相關位置的放鬆按摩,並許下相關願望。

 

無論何種願望必須是你真心所求,而且最好是實際可達成的。

可以每次都重複許想要的願望,願望清單應至少保留至下次新月。願望清單最好不要丟棄,可選擇合適的卡片和本子好好收藏。若願望沒有實現,可在下次滿月時重新檢視願望是否具體、許願心態是否正確。試著修正你的願望,留待下次新月再次許願。

若願望實現,不需要還願,只需在滿月時對圓月表示感謝。

 

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白羊座

許願範疇:愛情、投機、休閒、創意以及自我表達、子女

比如我希望擁有我想要的深刻快樂的愛情。

 

金牛座

許願範疇:家庭狀況、財富、遺產,房產。

比如我希望儘快買到合適的房子或者成功出售已有的房子

 

雙子座

許願範疇:學習能力(特別是指在大學之前的學習狀況)、溝通能力、短程旅行以及兄弟姐妹、親戚鄰居等關係(短距離)外出、交通工具、檔等。

比如本次考試能順利通過,或者是旅行順利。

 

巨蟹座

許願範疇:財富、資產,薪資,創造財富的能力。

比如我希望這次能順利加薪,這個月的利潤增長加倍。

 

獅子座

許願範疇:有關自身的一切。

比如我希望自己更加自信聰明,當遭受批評時,我希望自己輕易能以冷靜、富有建設性的行動來回應。

 

處女座

許願範疇:潛意識、思想、秘密、潛伏著的敵人。

比如我希望能更有力量來應付一些不良的情況和境遇。

 

天秤座

許願範疇:社交、團體、人際關係,政黨內部的各種紛繁關係。

比如我希望在社交或者其他某個領域中,能有意識地發揮自我控制和紀律約束,成為團隊中的領導者。

 

天蠍座

許願範疇:事業、人生目標、地位、名望、公眾形象。

比如我希望在以上領域中,能以積極的方式解決問題,在事業上有進一步拓展空間。

 

射手座

許願範疇:學習、考試、外出、異地/異國相關、哲學/宗教/靈修、人生觀、法律事務、傳媒。

比如我希望能讓自己的內心強大且有目標,有效率,得到大家的支持,獲得更多人的擁護

 

摩羯座

許願範疇:各種不直接經手的資源與財富(借貸、伴侶/合夥人的錢、交易、偏財、中獎)、疾病、性事、秘密與死亡方面的願望都很適合。

比如我希望能中個大獎。我的投資保險各項都很順利,有回報。

 

水瓶座

許願範疇:婚姻、合夥、合作關係,競爭對手,法律,諮詢,訴訟,協商。

比如我希望能夠輕易吸引、找到適合我的靈魂伴侶,並開始一段健康愉快的愛情(或商業合作)關係。

 

雙魚座

許願範疇:健康、飲食、生活習慣、工作和生活中的具體事務、工作環境、下屬、同事、寵物。

比如請讓我的月經能夠每次都很準時,順暢;盆腔更加有力量,更加健康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獅子座 新月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